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傷退 結果共277筆

  • 林哲瑄要開刀!林智堅「允諾負擔醫療費」 初估金額曝光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建,不過卻因為場地不良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飛撲接球傷退,診斷為左肩關節唇破裂 ,必須進行開刀治療,預計恢復期至少要8個月,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喊話說要負責醫療費用,初估的手術金額也曝光。 
    2022/07/29 13:30
  • 至少休8個月!林哲瑄確定要開刀 本季提前報銷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對此,富邦球團今(28)日表示,林哲瑄到醫院經過兩次檢查,他與球團討論過後,決定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今年球季確定報銷。
    2022/07/28 15:01
  • 球員工會賽前提「27項缺失」被無視 球迷點名他要負責

    新竹棒球場斥資新台幣12億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場地問題不斷,還有數名球員因傷退場,外界一陣撻伐。但其實中職球員工會在球場啟用的兩天前,有送出一份提出球場27項缺失需改善的建議給聯盟,但球場還是如期開幕,建議改善的危險最後也直接在場內上演。此文曝光後,網友一致點名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需負責。
    2022/07/28 09:05
  • 林哲瑄關節唇破裂「嚴重會痛到握不住球棒」 今再赴醫院檢查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飛球而傷退,檢查結果是「左肩關節唇撕裂傷」,今(27)日他會到輔仁大學輔大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不排除將開刀進行修復。
    2022/07/27 14:38
  • 林哲瑄關節唇撕裂恐開刀 立委怒:民進黨搶開幕出來負責

    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因傷退場,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直批,「從政以來第一次想罵髒話,民進黨搶開幕出來負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則承諾「願意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2022/07/27 08:59
  • 林哲瑄恐開刀!球迷氣瘋灌臉書 林智堅「負擔醫療費」滅火

    砸了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一籮筐,風暴越演越烈,從中職開幕賽後就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23日晚間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富邦球團今(26)日說明,林哲瑄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林哲瑄傷勢修復狀況難定,本季恐怕也宣告報銷,今晚此消息一出,徹底引燃球迷怒火,灌爆請辭新竹市長、準備改選桃園市長的參選人林智堅臉書,氣炸洗版「你要怎麼負責?」,對此林智堅也火速在臉書上回應,也表示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2022/07/26 20:51
  • 林哲瑄新竹棒球場「驚天一撲」左肩撕裂傷 今年球季恐報銷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富邦球團今(26)日透露,檢查結果為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開刀,明(27)天會到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
    2022/07/26 20:05
  • 特稿/12億球場成大地雷!傷了3名球員 綠營3個市長選情也被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陷入論文風波,原本新竹市立棒球場花12億整建重啟是美事一樁、政績一件,但卻因2場職棒比賽傷3人,場地、設施接連被抓出問題而引來不少批評,原先論文事件,對於政治冷感的人來說可能無感,但棒球場出包,反讓在台灣為數不少的棒球迷心中大扣分,尤其新竹市府是綠營執政,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也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2場職棒賽,不只讓3個球員傷退,或也將對民進黨3市選情造成傷害。
    2022/07/24 18:00
  • 12億新竹球場有貪污? 他抖出「經費流向」:一半在這

    新竹市政府砸下12億改建的市立棒球場,22日正式啟用卻問題不斷,被批評環境不佳、施工品質堪憂,處處有瑕疵,才開打2日已造成多名球員受傷退場。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二度致歉,強調責任由他一肩扛起,只是依舊難平各界怒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聲緩頰,指出經費有一半用在停車場上,「說貪污太誇張」。
    2022/07/24 15:34
  • 痛到受不了! 「蠻牛」納達爾因傷退溫網4強

    溫網8強戰,納達爾帶傷比賽,最終撐過拿下勝利,不過這也讓他的腹部撕裂傷變嚴重,甚至在練球時,一度痛得受不了,而隨後納德爾在記者會上宣布退賽,嚴重傷勢恐怕讓他無法繼續朝溫網冠軍之路邁進。
    2022/07/08 13:15
  • 單季13連敗破隊史紀錄!天使延長賽輸球 鱒魚開轟卻傷退

    今(8)天洛杉磯天使在主場出戰波士頓紅襪,前面9局雙方戰成5比5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紅襪在10局上攻下寶貴的一分,天使10局下無法推進壘包上的跑者,終場以5比6不敵紅襪,單季13連敗也破隊史紀錄。
    2022/06/08 14:08
  • 樂天桃猿戰績領先關鍵曝 展望6月直取季後賽門票

    本季樂天桃猿到5月底為止,能夠領先各隊的最大因素,除了過往一直奧視群雄的打線外,今年投手戰力和各項數據都名列前茅,這是季初大家所無法預料到的。雖然一開季先發投手曾仁和,首場出賽才投第2球就因傷退場,讓過往投手戰力較差的樂天雪上加霜,還好其他投手紛紛跳出來,也讓樂天在5月底、經過超過30場比賽後,還能保持領先。
    2022/06/05 09:38
  • 茲韋列夫受傷退賽 納達爾晉級將14度法網爭冠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今天由納達爾(Rafael Nadal)出戰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兩人激戰到第2盤時,茲韋列夫右腳踝受傷被迫退賽,由納達爾晉級冠軍戰。
    2022/06/04 10:06
  • 巴特勒傷退無妨 阿德巴約領銜熱火險勝綠衫軍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22)日在阿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30分10籃板帶領下,以109:103在客場險勝波士頓塞爾蒂克,在東區冠軍賽取得2:1的領先優勢。
    2022/05/22 13:43
  • 添變數!太陽球星Booker傷退 恐成季後賽晉級隱憂

    NBA季後賽,太陽隊一哥Devin Booker是球隊重心,曾經單場拿過70人,也是太陽隊想爭冠的重要人物,但在對上鵜鶘隊的比賽,Devin Booker右腿受傷,現在可能要缺席好幾場比賽,也替太陽的季後賽之路,添增不少變數。
    2022/04/22 14:19
  • 復出太勞累!大坂直美因傷退出暖身賽 澳網添變數

    去(2021)年在澳網封后的女子網球選手大坂直美,於今(8)日在推特上宣告,她將因傷退出澳網的熱身賽。她這次在墨爾本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前四強,卻與準決賽無緣。
    2022/01/08 17:28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 右踝韌帶受傷退出NHK盃

    兩屆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得主羽生結弦因右踝受傷,將退出下週在東京舉行的NHK盃賽事。距離2022年北京冬奧僅餘3個月,這次受傷恐嚴重打擊他第3度爭金的希望。
    2021/11/05 14:45
  • 奪冠「只用1球」!林昀儒因對手傷退 男單摘金

    東奧桌球混打銅牌好手,被稱為「國民乖孫」的林昀儒,今天在全運會桌球男子單打金牌戰,迎戰澎湖縣黃毓仁,不過因為黃毓仁在4強賽腰部受傷,最終只打一球就傷退,最後林昀儒輕鬆奪冠,賽後他心疼對方傷勢,上前關心,而對於日前韓系歐巴時尚照大受好評,林昀儒更笑說,平常不會考慮穿這樣上街。
    2021/09/18 18:09
  • 第3金入袋!對手受傷退賽 林昀儒全運桌球男單奪金

    生平首次在冠軍賽遭遇對手退賽,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單金牌戰兵不血刃奪金,他承認心理有些複雜,一方面覺得有些可惜,但也覺得少打一場蠻爽的。
    2021/09/18 14:02
  • 擊退東奧金牌!「英國楊丞琳」美網進4強 刷新最幼齒紀錄

    本屆美網年輕選手表現亮眼,英國18歲好手Emma Raducanu,外型酷似歌手楊丞琳,這次不只扳倒東奧金牌選手,還刷新最幼齒、闖進4強賽的紀錄。不過男單方面,西班牙18歲小將,卻是在8強賽中不幸因傷退賽。
    2021/09/10 14:52
  • 回憶殺!彭小刀曬與「K ONE」舊照 粉絲敲碗合體

    男星彭小刀(彭康育)曾是男團「5566」成員,後來因脊椎受傷退出,退出演藝圈後成立娛樂公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昨(7)日曬出一張與團體「K ONE」的合照,勾起7、8年級生滿滿回憶,興奮直呼「是青春最美的回憶。」
    2021/09/08 13:06
  • 退團5566主因曝光!小刀「半年站不直」哀嘆:會漏尿

    男團5566自2002年成軍,團員為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彭康育、曾瑋迪等人,其中小刀(彭康育)在出道一年後因腰傷退團,近日,他在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聊到自己退團的主因。
    2021/08/28 14:34
  • 黃子佼被「歌壇前輩」當空氣 受傷退追嘆:幫她主持多次

    49歲藝人黃子佼憑藉幽默且機智的說話風格,成為許多巨星的御用主持人,近日他突然透露自己是一名「歌壇前輩」的粉絲,總是忍不住在對方貼文下方留言,卻從來沒有得到回覆,只好以「受傷小粉絲」的身分退掉追蹤。
    2021/08/16 15:49
  • 納達爾腳傷退出多倫多賽事 能否趕上美網引疑慮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腳傷自法國網球公開賽以來一直困擾著他,今天他決定退出在多倫多進行的賽事,這似乎也可能影響他參加月底美國公開賽的機會。
    2021/08/1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