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傷退 結果共276筆

  • 傷癒就轟50+!唐西奇單核飆分秀 喬丹、詹姆斯後第一人

    對陣太陽一役中腳踝扭傷退場、中斷連續211場雙位數得分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休兵一場後迎來復出,率領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爐主活塞;全場上陣36分鐘高效轟下53分8籃板5助攻2抄截,包含決勝節的關鍵8分,成功幫助球隊以111比105勝出、成功避免2連敗的命運。
    2023/01/31 15:32
  • Netflix魔咒?紀錄片10人 澳網爆冷全淘汰

    本屆澳網男單女單頻爆冷門,不但波蘭球后斯威雅蒂無緣晉級8強,現在還傳出有所謂的「Netflix魔咒」,在1月播出的紀錄片當中,特別介紹的網壇好手,包括壞小子基里歐斯、西班牙芭多莎等,不是因傷退賽就是提前淘汰出局,10個人通通無一倖免。
    2023/01/23 19:52
  • 又是左腳踝!球三弟本季第3度傷退 遭隊友誤踩恐怖扭傷

    命運多舛的球家兄弟!除了始終未能獲得球隊青睞的「二球」李安吉羅(LiAngelo Ball)之外,效力於公牛的「球哥」朗佐(Lonzo Ball)至今膝傷未癒、歸期仍不明朗,多次腳踝大傷的「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雖然表現亮眼,但打打停停、狀況亦是不甚理想,稍早更是在隊友的誤傷下左腳踝扭傷、本季第三度傷退。
    2023/01/19 20:18
  • 「戈貝爾碎片」爆發!爵士菜鳥砍雙20 成近30年首人

    爵士在2022年休賽季將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交易到灰狼,換回大量選秀權及潛力股,其中1人就是2022年首輪第22順位的菜鳥中鋒凱斯勒(Walker Kessler)。2隊在今(17)日交手,各界也相當期待「前後任爵士門神」戈貝爾與凱斯勒的對決,不料前者僅打了5分鐘即傷退,後者則狂攻20分、21籃板,創下NBA近30年來的新紀錄。
    2023/01/17 16:01
  • 勇士麻煩大了!「咖哩」左肩受傷退場 客場戰績聯盟第二爛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又有麻煩了!今年表現不穩的勇士,在今(15)日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踢館溜馬,儘管「咖哩大神」柯瑞(Stephen Curry)獨拿38分、7籃板、7助攻,但他卻在第三節左肩受傷退場,最終勇士也以119比125吞下二連敗。
    2022/12/15 14:51
  • 內馬爾世足歸隊就進球 差1球平球王比利隊史記錄

    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傷退後,內馬爾今天在16強淘汰賽歸隊,一復出就踢進一記12碼,這是他生涯為巴西攻進的第76球,與比利創下的隊史記錄只差一球。
    2022/12/06 11:04
  • 「高盧雄雞」挺進八強!法國名將Mbappe再創紀錄

    卡達世界盃賽事越來越精彩,而且不斷締造新紀錄!4日晚間的法國對波蘭之戰,頂著上屆冠軍的「高盧雄雞」,以3比1擊敗波蘭挺進八強,這關鍵三分由兩大前鋒拿下,36歲的吉魯成為法國國家隊進球王,23歲小天王姆巴佩更創下本屆世界盃5球進球紀錄。台灣時間6日凌晨將登場的巴西對上南韓,首戰因傷退場的內馬爾是否回歸?受到外界矚目。
    2022/12/05 19:58
  • 世足/美國一哥「用生命衝撞」 進球氣走伊朗進16強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進入最後一輪,各國無不拼盡全力爭搶寶貴的晉級門票,其中B組、賽前被視為政治火藥味最濃的美國伊朗之戰,最終由美國以1比0氣走冤家伊朗,以5分積分、小組第二晉級16強。不過,上半場36分鐘踢進致勝球的美國一哥普利西奇(Christian Pulisic),卻因為衝撞受傷退場,在賽後他隨即在社群發文報平安,向粉絲表示、自己會最好準備迎戰16強賽事。
    2022/11/30 09:34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世足巨星登場!C羅進球卻「氣撲撲」 內馬爾傷退淚灑球場

    提起卡達世界盃的巨星,大家一定會提起巴西的內馬爾和葡萄牙的C羅,他們兩位都在大會第五天比賽登場!內馬爾雖然率領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不過疑似因為腳踝受傷退場,還落下男兒淚。至於C羅則踢進一顆12碼球,寫下連續5屆比賽進球的新紀錄,只是他也為對手迦納球員模仿慶祝動作而動怒。
    2022/11/25 13:21
  • 世足/袋鼠軍團防守失策 衛冕軍法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法國在小組賽首戰以4:1逆轉擊敗澳洲!在金球獎得主Karim Benzema傷退後,衛冕軍法國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3點迎來本次世界盃首戰,但Benzema的退出未必完全是利空,這讓主教練Didier Deschamps理所當然地將上次世界盃大發神威的中鋒Olivier Giroud擺上鋒線,與Kylian Mbappé、Antoine Griezmann重組2018年世界冠軍鋒線陣容,默契與配合度更上一層樓。相對而言,澳洲正面臨06年以來最嚴重的人才荒,擁有Tim Cahill、Harry Kewell等英超球星的時代早已遠去,銳意換血的他們在鋒線上只能靠曾在德甲踢球的Mathew Leckie加上效力日職綠雉的Mitchell Duke等人撐場,雙方陣容相差懸殊,袋鼠軍團只能力求少輸為贏。
    2022/11/23 14:08
  • 尷尬了!詹皇缺陣球隊卻打更好 戴維斯率湖人本季首奪3連勝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比賽中傷退,檢查後確認為左側內收肌拉傷,至今已確陣4場,原本外界預計少了詹姆斯後,球隊戰績恐更加慘不忍睹,沒想到湖人卻打出亮眼表現,今日以123比92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首次拿下3連勝。
    2022/11/21 22:55
  • 《全明星》爆霸凌!林襄1舉動被捕捉 她大改觀掀共鳴

    《全明星運動會》爆出霸凌風波,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到該隊成員誣陷、霸凌,風波愈演愈烈。就有網友表示,原本對黃隊經理、啦啦隊女神林襄無感,但因為這次的事件,意外讓她發現林襄的暖舉藉此改觀,貼文也引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2022/11/20 14:48
  • 衛冕世足冠軍之路遭遇大危機 法國前鋒本澤馬因傷退賽

    卡達2022世足賽即將登場,期望二連霸冠軍金盃的法國,傳出主力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因為傷勢惡化,確認被迫退出法國國家隊,二度無緣世足賽。《天空體育》(Sky Sport)報導,上一屆因傷缺席,本欲在本屆替法國爭光的本澤馬,卻在一次集訓中,出現左大腿肌肉撕裂,經過醫療檢驗、確認無法參與賽事,讓法國國家隊被迫宣告,本澤馬退出大名單陣容。
    2022/11/20 10:18
  • 《全明星》霸凌風波燒! AV導演揭這點挺壯壯:你敢嗎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風波越演越烈,黃隊選手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讓黃隊成員遭到輿論攻擊。對此,隊長壯壯出面說自己責無旁貸,要大家別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坦言「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發聲,認為「看證據說話」,壯壯沒有排擠林玉書。
    2022/11/18 15:57
  • 《全明星》林玉書退隊霸凌連環爆! 製作單位下重砲「正式提告酸民」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爆出霸凌風波,在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週刊卻爆出她被該隊成員誣陷、要郭泓志少讓她上場,甚至在郭泓志發文澄清此風波時,沒在內文提及林玉書,引發網友抨擊,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8)日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2022/11/18 14:04
  • 【今日熱搜】林玉書/ASML/徐定禎/劉心語/高端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林玉書」。《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演員林玉書5日宣布因受傷退賽,卻被週刊爆料其實是遭到隊內女隊友霸凌,林玉書緊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我都講過自己是比較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但可能我還需要更加強這部分的自己,賽季初開隊內會議的時候的確與其他隊員不太熟稔,但新聞的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表示絕無霸凌一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7 12:44
  • 《全明星》林玉書道歉了! 「沒有被排擠」親吐退賽實情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所有成員都相當不捨,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到黃隊成員排擠,引發外界諸多臆測。對此,林玉書稍早在個人IG發表聲明,表示「新聞內容並不屬實」,坦言自己是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並相信新補進的成員邱子芯可以幫助到黃隊。
    2022/11/16 14:04
  • 林玉書被爆遭《全明星》隊友孤立 隊長壯壯經紀人發聲:別抹殺他人努力

    29歲女星林玉書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日前因傷退賽,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對此,身為黃隊隊長的壯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3:01
  •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只是因為是真實的運動比賽,四季以來有不少人都受傷,甚至導致退賽,繼籃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昨(5日)也證實黃隊的林玉書退賽,對此同隊的曾奕翔今(6日)力挺好友何孟遠的音樂會出席當嘉賓,被問到這題,他坦言很驚嚇。
    2022/11/06 18:34
  • 才剛強勢回歸 鵜鶘「怪物狀元」今打11分鐘就意外傷退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NBA紐奧良鵜鶘隊總算盼到「怪物狀元」威廉斯(Zion Williamson)歸隊,而他也在上一場熱身賽以好表現宣告強勢回歸,不料他在今(13)日對上邁阿密熱火時卻意外傷退,讓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幸好賽後威廉森也表示自己沒有大礙。
    2022/10/13 20:37
  • 世足/世界盃前魔鬼賽程傷不起 列強名腳皆怕報廢退場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為配合卡達的特殊氣候,只好排在冬天開幕,這一來使原本的各大聯賽季全亂了套,導致世界盃前近幾個月內爆出魔鬼賽程,每隔三天一賽,對於要踢世界盃列強的名腳來說個個真的傷不起,誰都害怕等了四年要登場了,卻因傷病而被迫報廢提前宣告黯然退場。
    2022/10/12 13:31
  • 163.1公里!大谷飆生涯最速火球 中指破皮因傷退場

    美國職棒(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11)日登板先發迎戰美聯龍頭太空人,他在第3局狂飆「生涯最快」163.1公里火球,只不過在投完第5局後就因右手中指水泡破皮提前退場,靠著隊友支援仍收下本季第12勝。
    2022/09/11 12:40
  • 懶人包/一圖看懂新竹棒球場爭議 缺失一長串恐毀球員生涯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睽違將近7年時間,於22日盛大啟用,不料卻陸續傳出球場各項設備缺失,挨批品質像「古巴球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更是在23日晚間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不只本季報銷,更可能衝擊球員生涯,引起球迷怒火。《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新竹棒球場事件」懶人包,讓您一次了解所有細節。
    2022/07/29 17:48
  • 林哲瑄要開刀!林智堅「允諾負擔醫療費」 初估金額曝光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建,不過卻因為場地不良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飛撲接球傷退,診斷為左肩關節唇破裂 ,必須進行開刀治療,預計恢復期至少要8個月,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喊話說要負責醫療費用,初估的手術金額也曝光。 
    2022/07/2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