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又有麻煩了!大鎖「無碰撞倒地」傷退 不排除整季報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6:43
湖人大鎖范德比爾特右腳受傷,除了將缺席數週,甚至可能會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大鎖范德比爾特右腳受傷,除了將缺席數週,甚至可能會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個賽季闖入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雖在去年夏天大肆補強,但本季迄今仍僅以25勝25負暫列西區第9名。更令紫金大軍感到憂心的是,陣中防守悍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在昨(2)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且預計會缺席數週時間,甚至不排除為了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

范德比爾特在昨日作客波士頓的比賽中,以先發大前鋒之姿上陣16分鐘,並高效率繳出10分7籃板2助攻3抄截的成績單。不過,他在上半場尾聲抄走塔圖姆(Jayson Tatum)的球後,竟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隨後也先行退場接受治療與檢查。

 

范德比爾特在昨日弄傷右腳,不排除會因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范德比爾特在昨日賽後接受了X光檢查,雖結果顯示為陰性,但湖人球團將針對他的中足部位傷勢,尋求更多的醫療諮詢,除了可能因此缺席數週外,甚至還可能接受會讓他整季報銷的手術。

年僅24歲的范德比爾特,是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前因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案從爵士轉戰湖人,隨後也與紫金大軍提前續簽4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他在本季季初因左腳跟滑囊炎缺席了20場比賽,但他在近8場比賽中場均可以攻下10.5分5.4籃板1.8助攻2.3抄截,同時也是湖人陣中最優秀的側翼、後場防守者。

 
戴維斯目前也因腹股溝、阿基里斯腱受傷,連續缺席2場比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范德比爾特外,湖人陣中還有多名傷兵,像是季前用中產特例簽下的新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因接受膝蓋手術,預計得等到明星賽後才有望復出;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因右腳踝扭傷歸期未定,就連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因腹股溝、阿基里斯腱傷勢影響,已連續缺席了2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截止日#湖人#Jarred Vanderbilt#Anthony Davis#Gabe Vincent#Cam Reddi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272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