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傳記 結果共328筆

  • 「我非川普粉」馬斯克傳記將問世 怒批:他是個搞破壞的騙子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傳記即將於本月12日發售,由曾經寫下《賈伯斯傳》的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紐約時報》報導,艾薩克森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時間,他筆下的馬斯克是一位複雜、飽受折磨的人物,雖然他擁有才華,卻常常無法與身邊的人建立聯繫。書中還提到了馬斯克的政治觀點,馬斯克稱自己不是川粉,還說他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川普搞破壞」、「是個騙子」。
    2023/09/12 10:16
  • 馬斯克拒開星鏈!致烏軍偷襲失敗 俄讚北美唯一「頭腦正常」

    烏克蘭首都基輔,再度遭到俄軍無人機襲擊,造成至少1人受傷。而特斯拉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新傳記即將出版,裡面有一段提到,去年烏克蘭為了偷襲克里米亞,請馬斯克幫忙開通星鏈網路,卻被馬斯克拒絕而任務失敗。
    2023/09/11 19:15
  • 41歲李準基超凍齡!自曝不吃米飯7年 瘦身全靠「1食物」

    出道22年,李準基就像不會老!近日41歲的他又有TVN新劇《阿拉姆恩之劍》即將開播,在宣傳記者會上李準基驚人的凍齡狀態,一如他在《王的男人》中那樣帥氣迷人!而在為戲宣傳的採訪行程中,李準基也透露了他保持好身材、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09/09 11:43
  • 被爆關衛星阻烏軍攻俄 馬斯克認了:不想讓星鏈變戰爭共犯

    馬斯克(Elon Musk)在俄烏戰爭開打初期,就提供自家衛星通訊系統「星鏈」(Starlink),讓烏克蘭能夠不受限制地維持網路和通訊,當時此舉獲得不少好評。但是最近出版的一本傳記《馬斯克》,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卻在內文中爆料,指他曾利用衛星介入干預戰局發展,2022年當烏克蘭軍隊做好準備,要對克里米亞的俄國軍艦展開攻擊前,馬斯克竟要星鏈關閉該區衛星通訊,不管基輔如何拜託都沒用,此舉確實限制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因為馬斯克擔心,自家衛星會變成另一起珍珠港事件關鍵。外媒新聞曝光後,馬斯克本人稍早也在推特承認確有此事,他表示當時緊急要求星鏈工程部門,關閉克里米亞半島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週邊所有通訊,因為看在馬斯克眼中,倘若不這麼做,自己的衛星系統將成為讓戰爭衝突升級的共犯。
    2023/09/08 12:11
  • 拜登若退選不意外! 傳記作者爆料:他私底下承認很累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雖有意競選連任,不過有關其年紀和健康的疑慮始終受到外界關注,他的傳記作者佛爾(Franklin Foer)近日受訪時更爆料「拜登私底下會喊累」,並坦言「如果拜登在年底前宣布放棄競選連任,我也不會太意外」。
    2023/09/05 17:00
  • 美傳奇第一夫人 賈桂琳新傳記揭露私人生活

    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當年親眼目睹丈夫甘迺迪遇刺,之後下嫁大她29歲的希臘船王,一生充滿傳奇色彩,賈桂琳的故事被翻拍成影集,也有許多相關著作,最近美國又有一本新傳記,集結甘迺迪圖書館未公開的收藏,揭開賈桂琳不為人知的私人生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24 14:19
  • 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7年,育有一女「乖乖」,今(22)日她在七夕情人節出席喜憨兒中秋禮盒宣傳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計劃跟老公甜蜜過節?沒想到她竟笑回:「七夕感覺在過鬼節!」接著才解釋,霍建華目前人正忙著拍戲,等等工作結束之`後,自己會回家陪女兒,直言:「我自己也覺得還好,七夕就很容易被錯過,反而比較注重214西洋情人節。」
    2023/08/22 16:50
  • 刻意挑時間?南韓光復節上映《奧本海默》人氣爆棚 一位難求

    8月15日是日本二戰戰敗78周年,但對曾是日本殖民地的韓國而言,則是象徵殖民統治結束、重獲自由的光復節,北韓、南韓都將這天訂為國定假日。講述曼哈頓計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也選在光復節這天於南韓上映,結果光是首日預售票就人氣爆棚,觀影人次突破50萬,電影院更是一位難求,與《奧本海默》上映日期遲遲未定的日本形成鮮明對比。
    2023/08/17 17:21
  • 62歲「三金歌王」驚傳死訊還婚變!真實狀況曝光:已經30年

    62歲「三金歌王」殷正洋日前被傳出已經過世,而且死前還呼吸困難的消息,對此,他今(9)日跟李翊君出席「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宣傳記者會,被問到死訊,他相當無奈:「大家不相信的話,來演唱會看我就知道了。」
    2023/08/09 16:26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粉紅魅力橫掃全球 《芭比》票房即將衝破10億美元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上映至今僅兩星期時間,卻在全球許多地區掀起粉紅浪潮,並與另一部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合體,共同襲捲全球票房。《CNBC》報導,在全世界粉絲共襄盛舉下,讓這部充滿粉紅色氛圍的電影,票房已經突破9億美元(約新台幣285億元),最快下星期就能達標十億美元目標,也讓該片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成為好萊塢史上,第一位單獨達成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6億6700萬元)票房的女導演。
    2023/08/05 14:45
  • 竹塹中元城隍祭8/15盛大登場!高市長與王彩樺同台跳保庇舞 邀國人參加百年文化盛會

    2023竹塹中元城隍祭將於8月15日至30日盛大登場,舉辦「福門大開、夯枷解厄、查夜暗訪、遶境賑孤」四大系列活動,今(4)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最接地氣的「保庇天后」王彩樺與市長高虹安、Q版神偶同台大跳保庇舞,以及新竹在地威靈武術隊藝陣表演,為活動拉開序幕。市長高虹安邀國人一同來參加新竹地區最大宗教盛事,感受百年城隍傳統文化盛會!
    2023/08/05 09:00
  • 拿核彈當玩笑!「芭本海默」惹怒日網 《芭比》日本官方要華納道歉

    由華納出品的暑假強檔《芭比》和諾蘭執導的「原子彈之父」傳記片《奧本海默》,上映時間相撞,不過兩部片非但無較勁,反倒被網友戲稱為「芭本海默」作成迷因圖瘋傳,兩部片因互相拉抬締造亮眼票房成績。然而,日本網友對此卻極度不滿,認為不應將該國歷史傷疤,作為網友嬉鬧的現象,就連日本華納官方也譴責此行為,要求美方公司給出交代。
    2023/08/01 14:12
  • 《奧本海默》不重視女性? 女權學者轟「20分鐘都男生在講話」

    鬼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最新傳記力作《奧本海默》,全球首週票房飆賣1.74億美金(約54.9億台幣),IMDB影評網站也開出8.8高分,極少負面評價,不過,有位專門研究女性歷史的學者,就在推特抨擊,片長3小時的電影,前20分鐘竟沒有出現女性角色的台詞,讓她感到不滿。
    2023/07/25 17:39
  • 芭比和奧本海默「迷因行銷」奏效 北美票房創4年新高

    芭比人偶改編的歌舞劇《Barbie芭比》和描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於21日上映後,雙雙寫下好成績,帶動北美週末票房創下4年來新高。儘管兩部電影的目標客群似乎不同,但根據數據,總計單日有逾20萬人同時觀賞這2部作品,引發「芭比海默」(Barbenheimer)現象。美媒指出,「網路迷因」(meme)可能是帶動兩部片票房的推手之一。
    2023/07/24 10:19
  • 阿米必搶收! 迎BTS出道10周年「推官方傳記」耗時3年打造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自傳預告短片公開!在這段短短的預告片中,回顧了他們台上的帥氣舞姿和經典MV的關鍵場景,將他們人生中的精彩時刻濃縮在其中。然而,真正重磅的消息卻隱藏在背後。
    2023/07/10 21:03
  • 韓國天團BTS推出官方傳記 「首刷百萬本」粉絲搶購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6月13日迎來出道1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日子,9日發行了1本回顧BTS10年軌跡的官方傳記《Beyond the Story:10-Year Record of BTS》。逾5百頁的傳記記錄了他們從默默無名事務所的練習生,到成為世界巨星的成長過程,剛出版就吸引大批粉絲搶購,首刷量達1百萬本。
    2023/07/10 10:11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木村嫂服老認「變了很多」 衝浪頻率變低:1次就全身痠痛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以一襲高雅白紗洋裝現身,展現女神風範,這場台灣演唱會是她今年海外巡演的唯一一場,問及促成原因?工藤靜香分享在海外其他國家逛街時,偶遇幾個粉絲,拍照時發現竟然全是台灣人,讓她驚覺跟台灣特別有緣,因此敲定以後非常開心,她也直言:「今天從機場開始,就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相信很多人等我很久,能夠再來台灣,是我現在感到最幸福的事!」
    2023/07/05 17:35
  • 直擊/日本歌后工藤靜香抵台!木村拓哉前一晚也現身「松山機場」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提前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早上11點14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45分她穿著牛仔連身褲現身入境大廳,約200名鐵粉拿著海報、專輯熱烈歡呼迎接。
    2023/07/05 12:06
  • 恥辱!隱忍多年才踢爆 瑞典女足被要求「脫褲證明」是女性

    職業運動經常存在嚴重的性別刻板印象,《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前瑞典女足國家隊長妮拉(Nilla Fischer),在隱忍多年後、日前在個人傳記中,踢爆一項令她感到極度恥辱的遭遇。受訪時透露,當2011年身為隊長的她,率隊參與女足世界盃時,竟然被德國主辦方要求「證明」她們的性別。妮拉表示,當時她與所有隊友都被要求,在醫師面前裸露生殖器,藉此證明自己是真正的女性,「適逢大賽前夕,我們為了能順利參與世界盃,只能忍住所有不舒服和羞辱情緒,按照大會規定完成檢查。」
    2023/06/14 15:57
  • 2023鹿港慶端陽 歡迎來彰化歡慶最與「粽」不同的端午佳節

    延續近半個世紀的「鹿港慶端陽」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3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2023鹿港慶端陽」宣傳記者會,縣府攜手鹿港鎮公所、福興鄉公所、龍舟委員會、各大觀光工廠、在地宮廟及民間社團籌備了豐富的系列活動。除了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夜間龍舟今年重磅回歸之外,也有「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在「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陪伴大家,「鹿港溪河岸綠地音樂會」、「鹿港人文小旅行」、「魯班公宴」、「萬粽矚目嘉年華」等更多有趣活動都在「2023鹿港慶端陽」,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彰化參加最精彩的端午慶典!
    2023/06/14 14:02
  • 哈利恐被趕出美國?傳記自爆「海量吸毒史」:讓我有歸屬感

    哈利、梅根夫婦與英國皇室「開戰」後爭議行為不斷,也因此在英國越來越不受人待見,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哈利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傳記中的「自白」而惹上麻煩,最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落得在英國不受歡迎、卻也無法待在美國的尷尬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利在傳記中自爆的「毒品使用紀錄」。
    2023/05/02 11:18
  • 雲林客家桐花祭開跑!枝頭白花宛如4月雪

    隨著天氣轉暖,油桐花也逐漸綻放,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每年辦理的桐花祭活動,今年將於4月15、16日舉行,除規劃浪漫桐花步道,讓遊客來悠閒漫步、體驗客家文化外,更結合在地最香醇古坑台灣咖啡,品味最簡單、自在的「白桐花黑咖啡」幸福觀光微旅,今(7)日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明源、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一起邀請民眾來古坑賞桐。
    2023/04/08 16:55
  • 本週新片/《超級瑪利歐》破影史動畫開片紀錄 喬丹鞋傳記片上映

    結束連續4天的清明連假後,即將迎來四月的首個週末,剛上映的新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台首日票房開紅盤,以3235萬新台幣登上冠軍,破影史4月份動畫開片票房紀錄,同時寫下2023年開片和動畫單日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週上映的新片,讓大家在週末假期有更多休閒娛樂選擇。
    2023/04/0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