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偷竊 結果共6,257筆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大膽竊嫌趁老闆招呼客人 下手偷服飾店

    01\04一名49歲羅姓竊嫌在中壢區中平商圈,趁服飾店家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竟然大膽的戴上手套悄悄的將店家的財物偷走,以為沒人注意,但行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也氣得報警更將監視器PO上網,在警方的積極查緝下,終於將他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1:57
  • 中壢男戴手套偷服飾店現金!再用錢買衣變裝2次 狡猾轉乘掩行蹤

    桃園中壢區一名羅姓男子日前在中平商圈一間服飾店,趁著店家忙著招呼客人時,竟然戴上手套將店家價值約7萬元的財物偷走,還將偷來的錢沿途買衣服變裝2次,最後甚至狡猾地轉乘客運及公車往蘆竹地區企圖掩藏行蹤。警方積極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終於在10天後於羅男的住處將他逮捕,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7 10:14
  • 紐西蘭議員被控二度高檔精品店偷竊 難民出身議員本人認了

    紐西蘭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Golriz Ghahraman),這位逃離伊朗、在紐西蘭取得難民身份的議員,被指控從兩家高檔服裝店偷竊,已立即辭職表示對自己的行為負「完全責任」。這起指控始於1月10日,由新聞媒體ZB Plus首次發布,報導指格若曼在節慶期間,從奥克蘭專門經營奢侈品牌的「Scotties Boutique」店鋪中行竊。
    2024/01/17 10:01
  • 穿著正式假裝買家 男偷店員錢包盜刷9萬

    台中太平出現一名男竊嫌,穿著正式到店家假裝要買禮盒,沒想到卻是趁店員找貨不注意偷竊錢包,有店員除了現金遭竊,信用卡還被盜刷9萬塊,上網發文要大家注意,警方表示已經掌握身分積極追查。
    2024/01/15 19:03
  • 店員誤遇土豪「買30組酒禮盒」竟是賊 偷信用卡盜刷9萬

    台中市太平區某酒品禮盒店,一名邱姓女員工的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經了解後發現,12日晚間一名穿著皮衣的男子向店員表示要購買30幾盒威士忌禮盒,不料他卻趁縫跑到倉庫內,偷走邱女皮夾及信用卡。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表示,男子無業居無定所,鎖定身分積極偵辦中。
    2024/01/15 16:52
  • 快訊/北市松山區284張總統選票遭竊 74歲阿伯到案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在昨(13)日舉行,但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有活動中心654投、開票所,卻發生未領的空白總統選票失竊案件,台北市選委會指出已經全數找回,但轄區松山警方表示昨日只找到282張,今(14)日未有所獲,不過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涉嫌偷竊的74歲郭姓男子,而確切竊票動機及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1/14 15:47
  • 美食他都嚐遍了!偷「30幾次」台南小吃 遭判拘役10天

    台南堪稱美食之都,一名68歲的羅姓男子,走在路上,還真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專偷掛在機車掛勾的食物,有整隻烤鴨,半隻烤雞,各種台南小吃美食,他都吃過,警方抓他30幾次,抓到都變熟客,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不過他仍一犯再犯,這次被捕,法院考量他沒錢又肚子餓才偷竊,判處10天拘役。
    2024/01/11 19:32
  • 台南美食怪賊5年犯30案「菜色不重複」這次偷牛肉湯又被關

    台南一名68歲李姓男子,因生活條件不佳,長年偷竊民眾掛在機車上的食物維生,包括鍋燒意麵、豬血湯、炒米粉、便當等,不少被害人遭竊後報案,而警方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但李男執意繼續偷取,近日又因偷了牛肉湯和牛肉燥飯,被法院依竊盜罪判處拘役10日,全案還可上訴。
    2024/01/11 14:54
  • 小偷在那裏!居民守望相助 報警抓賊現行

    守望相助力量大,苗栗通霄,有民眾發現小偷入侵,集體包圍,報警抓賊,員警趕到連忙指路,小偷救 在裡面,警方立刻上前抓人,還不忘交代民眾,幫忙看著不要讓小偷跑了,帶逮捕了一名正在廢墟偷竊的小偷現行犯。
    2024/01/10 12:12
  • 集團犯案!3人分工「纏」店員 竊東區精品店

    台北市東區知名的二手精品店,日前發生竊盜案件,但現在的偷竊方式,竟然轉變成集團式犯案,三名二十多歲男子到店內,兩人負責輪流問問題,等到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另一人馬上偷走精品皮帶。
    2024/01/09 13:33
  • 在歐洲飯店大廳辦手續「背包秒被扒」!過來人籲5字自保

    出國旅遊人身地不熟,隨時注意身旁人事物與自身物品相當重要,若不小心丟失了重要物品恐得不償失。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前往西班牙旅遊,晚間九點準備入住飯店,便在大廳辦手續,沒想到自己的背包瞬間被偷走,讓他直呼「太扯」。不少網友感嘆有相同經驗,多數人則建議出國旅遊務必做到這5字,以自保。
    2024/01/06 17:41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就是他!看準目標偷錢包 待1.5小時遭起疑

    來到美髮店很多顧客都會把包包直接放桌上,這回錢包卻不翼而飛,在新竹上個月26號晚上5點多,有一名28歲郭姓男子假裝要剪頭髮,看準目標,把手伸進顧客包包,只是他在店裡待了將近1個半小時,讓店家起疑心,才讓一連串行為曝光,而且受害的還不只一間,警方鎖定嫌犯,發現他還是一名通緝犯,在一處娃娃機店逮到人。
    2024/01/03 19:55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裝忙? 停車場「假打掃真偷」愛心箱錢全沒

    基隆市昨天(31)有間停車場業者發現,繳費機旁的愛心箱被亂放、裡面的錢財少了很多,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有小偷,不過業者報案後,箱子所屬的基金會卻表示不願報案,但嫌犯的行為已經構成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可以自行偵辦提起公訴,男子還是得移送法辦。
    2024/01/01 20:23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 喜歡就聞一聞!新莊伯「7天偷6次女內衣褲」 豬腳也不放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連續7日犯下6起偷竊案,行竊物品竟是女性內衣褲,犯案過程全都被拍下。儘管曾被逮捕,男子仍毫無悔改,日前再度偷走幾件內衣褲,並辯稱「看到喜歡就拿回去聞!」
    2023/12/30 18:27
  • 她撿到提款卡「秒猜中6碼」爽領17萬!檢方1原因不起訴

    猜對密碼爽領17萬元!大陸常州溧陽一名陳姓女子稱自己撿到一張銀行卡,正好看到背面寫著數字零,隨意猜測密碼後竟猜中,順利得手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失主得知後急忙報警,而檢方判定女子犯了「信用卡詐欺罪」,法定刑罰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還有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金(約新台幣8.6萬以上、86萬元以下),不過最終考量各方因素,做出不起訴決定。
    2023/12/25 13:02
  • 桃園彩券行3度遭竊 都被熟客騙「飲水機沒水」支開店員

    桃園一名巫姓男子今年12月以彩券行熟客的身分,3度竊取彩券行的現金,巫男每次都是以店內「飲水機沒水」為藉口故意支開店員,趁著店員補水期間行竊,而巫男行竊隔天還會裝作若無其事回到彩券行,疑似是想藉機了解犯行是否曝光。警方日前獲報後與店員密切聯繫,等到巫男現身後立刻將他逮捕,嚇得他當場楞在原地,而員警隨後在他的口袋內起出1萬多元贓款。
    2023/12/24 13:10
  • 衝啊!陸民眾跑百米搶低價羽絨衣 防盜門都被踏破

    天氣寒冷,羽絨衣需求大。日前,天津一家服飾店,開業促銷,打出一件羽絨衣,只要29人民幣,不到台幣130元,結果吸引上百人,等在開門一刻,衝進店內,連防盜門都被撞壞了。
    2023/12/24 12:44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高雄瓦斯行前員工三度摸黑行竊 辯稱沒錢被警逮正著

    高雄岡山傳出有民眾報案家裡瓦斯行現在遭小偷!前(20)日凌晨一名李姓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家瓦斯行疑似有竊嫌正在行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前往該棟建築物二樓包抄,發現竊嫌為該瓦斯行前員工,辯稱沒有錢才第三度下手行竊,最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3/12/22 17:28
  • 影音/男專挑10KG洗手台偷竊 大搖大擺搬上機車變賣

    2023/12/21 18:30
  • 中和翁偷吃超商餅乾被抓包 扔紙箱還狂嗆女店員「O覺」

    昨(19)日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的某間便利商店,店員發現幾日前曾來偷拿餅乾食用的73歲老翁又上門,便上前詢問是否偷竊,怎料老翁卻和女店長、女店員發生口角。老翁還拉著褲頭怒罵「O覺」,又持紙箱丟擲店員,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老翁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竊盜罪及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2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