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他都嚐遍了!偷「30幾次」台南小吃 遭判拘役10天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18

台南堪稱美食之都,一名68歲的羅姓男子,走在路上,還真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專偷掛在機車掛勾的食物,有整隻烤鴨,半隻烤雞,各種台南小吃美食,他都吃過,警方抓他30幾次,抓到都變熟客,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不過他仍一犯再犯,這次被捕,法院考量他沒錢又肚子餓才偷竊,判處10天拘役。

圖/TVBS

 
賣場門口,男子鬼鬼祟祟,看到機車前吊著牛肉湯,提了就走,美味的一餐,得來全不費工夫,靠著偷竊這招,他吃了30幾頓霸王餐,又被警方逮捕。

警方vs.男子:「你等一下,你等一下,你跑去(賣場)幹嘛,沒啊。」

68歲的李姓男子在圓環徒步走,警方立刻上前攔住,這人已經是派出所的常客,專偷掛在車上的食物,在美食之都台南,肚子餓了就用偷的,被抓也不怕。

 
在地店家:「如果以我們店家來講的話,車停在店門口有空的話會幫忙注意,若沒空其實我也顧不到。」

圖/TVBS

其他民眾:「我不太OK,我覺得戰戰兢兢的,戰戰兢兢,還是自己攜帶著走。」

民眾怕被拿走,不管離開多久,東西都要提著,李姓慣竊住在北區,平日遊手好閒,古早味小吃像是炒米粉、豬血湯、台南著名的碗粿和肉燥飯他都偷過,還有燉飯、壽司也是他的涉案範圍,甚至還偷過半隻烤雞和整隻烤鴨,另外還有甜點,像紅豆餅、甜甜圈和手搖飲他也不放過,5年來幾乎沒重複,偷遍台南各種小吃,警方曾勸他吃愛心餐,他也不願意。

圖/TVBS

台南市社會局救助科長楊瑞美:「凡經社工員評估,因為遭逢突發的意外變故、或是特殊情況等等,使他的基本餐食無法獲得溫飽,社會局的社工,就會提供待用餐食券。」

被抓了放出來,又再度犯案,來來回回30幾次,已經是屢犯,但法院考量他因為飢餓困頓才偷竊,因此判處10天拘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小吃#美食#愛心餐#偷竊#屢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