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健身房 結果共1,538筆

  • 重訓不影響「身高」!研究:有助兒童發育 醫揭2招穩定核心

    不少家長關心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否順利,發育中的兒童怎麼運動比較好?目前不少健身房仍規定未滿14歲不能入內使用,然而也有家長疑惑,發育中的孩子不能做重量訓練健身嗎?讓孩子重訓會不會長不高、影響生長板?以下讓醫師破解迷思。
    2024/01/06 15:35
  • 金髮網美「裸闖健身房」!大尺嬉鬧狂拍 男客怒:麻煩滾出去

    知名抖音網紅(TikToker)、直播主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再掀爭議!為了開創新的拍片題材,她異想天開的嘗試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穿上「國王的新衣」到健身房運動,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被眼尖男顧客發現端倪,怒斥這樣的行為低俗至極,怒轟若是沒有想好好運動、就該滾出健身房;事後娜塔莉也將全程公開到網路上,未料討拍不成反遭再次洗臉。
    2023/12/30 11:20
  • 一面牆就能瘦!4個「貼牆拉伸運動」 冬天也能練出仙女背

    寒冷的冬天就是讓人不想動,已經好久沒上健身房了嗎?沒關係~今天分享小紅書爆紅「靠牆減肥運動」只需要一面牆就可以在家練起來,能有效解決駝背、圓肩、手臂粗等困擾,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2023/12/25 13:38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2023/12/12 19:10
  • 回憶接受館長專訪 柯美蘭「如沐春風」:他是gentleman

    2024大選倒數,挑戰新竹市立委的無黨籍參選人柯美蘭,近期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柯美蘭似乎是對於過程回味無窮,她今(11)日在社群發文表示,陳之漢不僅有讀書,更是「一個gentleman(紳士)」,並指整個受訪過程令她「如沐春風」。
    2023/12/11 19:52
  • 上一位「使用後未關閉」! 女踩上跑步機即摔落

    台北市一名姚小姐到連鎖健身房運動時,因為邊講電話邊到器材邊,沒注意到跑步機,還在運轉,站上去後直接摔傷,雖然是因為上一位會員使用完沒有停止跑步機,但她控訴,健身房管理不當,因為中間長達12分鐘的空檔,沒有員工巡檢機器,還把責任全推給上一位使用者。對此,業者回應,等姚小姐提供醫療證明,會協助保險理賠,律師也說,三方都有一定責任。
    2023/12/08 19:54
  • 去健身房能省錢? 他曝超狂「8大優點」:妹子主動搭訕

    健身不僅可以增強體魄,還能省錢?一名網友指出,去健身房運動有8大優點,包括洗澡省水電、省餐費等,最重要的是「因爲健身有女生主動搭訕」,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4 17:00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30歲男舉槓鈴忽倒地 教練、救護員接力搶救

    新北市三重一名30歲的男子,到健身房運動,在舉槓鈴時,突然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有教練發現,第一時間立刻幫他CPR,救護人員也在10分鐘內到場,接力搶救,經過兩次電擊,終於恢復心跳,緊急送醫治療救回一命。
    2023/12/01 13:16
  • 波麗士健身房!彰化最美所長 飛踢拳擊立靶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2023/12/01 13:08
  • 1週健身2次控地墊卡髮、器材髒 女:不想再去

    有民眾到桃園婦女館健身中心運動,但伸展地墊上都是頭髮,連續兩週去看都沒有清乾淨,器材有多處都卡滿灰,甚至還有皮革龜裂等等的情況,負責的桃園社會局表示,會請廠商再次檢視器材,並且加強清潔。
    2023/11/30 19:45
  • 新北男健身倒地無呼吸 「教練CPR+消防電擊」閻王前搶命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前往三重一間健身房運動時,突然間感到身體不舒服,之後呼吸不順應聲倒地,一旁教練們見狀緊急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實施CPR並撥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隨即給予電擊並持續CPR,林姓男子這才恢復心跳,緊急送醫,他也於10天的觀察治療後,康復出院。
    2023/11/30 16:59
  • 健身教練課一堂近2千好貴!內行點優勢:遇到就知值不值

    不少人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有些民眾也會選擇請教練來幫助自己更快上手。不過,有網友最近想找一對一教練上課,但一問價錢發現,一堂60分鐘課,都要1700到1900元不等,讓他不禁想問「健身教練費用這麼貴,合理嗎?」掀起共鳴。
    2023/11/29 12:34
  • 她重訓舉槓鈴「內褲濕一片」 醫:20%熟女有同樣毛病

    漏尿好痛苦!34歲陳小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2年後,報名了健身房準備好好雕塑身材曲線,沒想到槓鈴一舉,尿液不受控地濕了好大一片內褲,讓他超尷尬;對此,醫師指出,尿失禁是女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之一,好發於中年以上女性,但年輕女性也可能發生,國內50歲以上女性尿失禁盛行率約為1/5,65歲以上女性達1/3,只有不到20%患者會尋求治療,但這樣的非自主性地尿液溢出,不僅對心理及社交活動造成困擾,更可能帶來其他生理疾病。
    2023/11/28 17:14
  •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2023/11/21 14:47
  • 猛!館長率團赴日柔技賽「親征摘金」 網驚:以為又是p圖

    現年44歲的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賣些東西以及針貶時政外,在推廣技擊運動上也是不遺餘力。陳之漢今(18)日在社群分享照片,他率團到日本沖繩參與「THE KING OF THE ISLAND」柔技冠軍賽,獲得1金1銅,其中的金牌,便是由陳之漢親自參加「超重量級組」一舉奪下。
    2023/11/18 21:10
  • 遭美籍尪提離婚!47歲金曲歌后認負債千萬 親揭婚姻真實狀況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卻因健身房投資失利,導致負債將近3000萬,老公因為不想拖累她,一度向她提出離婚,雙方夫妻關係相當緊繃。今(9)日她出席新歌發布記者會,大方回應和老公的婚姻現況。
    2023/11/09 16:07
  • 打工兼鍛鍊!北海道健身老闆找學員搬運昆布

    日本城鄉不僅人口老化,各行業缺工更是嚴重,北海道一名斜槓青年,除了擅長格鬥拳擊等武術,還開起健身房,同時也是一名採收昆布的漁師,最近他請健身房學員幫忙搬運昆布,讓年輕人有機會鍛鍊身體,同時也舒緩漁師缺工的問題。
    2023/11/09 14:13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最美港姐」鬼門關撿回一命 素顏運動絕美模樣曝光 網讚:太誇張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去年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一度傳出病危,幸好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更加重視健康與養生,近日她被拍下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紅潤,沒有什麼皺紋,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53歲。
    2023/11/08 17:33
  • 當蜘蛛人?爬健身房天花板偷窺妙齡女淋浴 日高中老師遭逮

    日本群馬縣一間健身房,日前發生一起偷窺事件。一名妙齡女在健身房淋浴間沖洗時,驚覺天花板上疑似有人,急忙報警。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一名30歲高中老師涉嫌重大,已依違反入侵建築物等罪嫌將他逮捕。
    2023/11/08 16:08
  • 搶先知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計畫! 派偉俊爆「密籌1個月」內幕

    派偉俊推出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出道3年的他今(4)首度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大批粉絲也到場,一起見證他的第一次。而他的好友婁峻碩日前在馬爾地夫,向交往近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他笑說早就知情婁峻碩的求婚計畫,很替好友開心。
    2023/11/04 16:08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