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接受館長專訪 柯美蘭「如沐春風」:他是gentleman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52
陳之漢(圖右)7日專訪柯美蘭,令她11日仍回味無窮。(圖/翻攝自YouTube@Notorious_3cm)

2024大選倒數,挑戰新竹市立委的無黨籍參選人柯美蘭,近期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柯美蘭似乎是對於過程回味無窮,她今(11)日在社群發文表示,陳之漢不僅有讀書,更是「一個gentleman(紳士)」,並指整個受訪過程令她「如沐春風」。

柯美蘭7日時接受陳之漢的網路節目專訪,柯美蘭今天在臉書指出,歷經那天後,「回到家中,時常回想專訪的情境」,除了覺得陳之漢相當「gentleman」,令她如沐春風;柯美蘭更發現,「事實上館長閱讀很多書籍,也收集很多資料」,不僅事業成功還富有「善良與正義」。最後,她祝陳之漢生意興隆。

 

更多新聞: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柯美蘭發現,陳之漢其實讀很多書。(圖/翻攝自YouTube@Notorious_3cm)

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把陳之漢形容的像穢語症患者,但從未聽聞館長受類似疾病所苦。就有網友提到,陳之漢在專訪的時候不曾罵過髒話,「館長說過,他會教自己的小孩什麼場合說什麼話」;有人留言表示,「他的三字經是拿來罵民進黨跟館粉的」。還有網友認為,「其實感覺得出來館長這幾年有讀書」、「但很多人還是只看外表就批評他沒讀書」。

 
更多新聞:陳佩琪怨他手機響不停 爆柯文哲深夜獨自「happy」壞毛病

柯、館粉討論陳之漢沒罵髒話。(圖/翻攝自柯美蘭臉書)

另外,有網友留言質疑,「館長說喝醉酒抱來抱去很正常,說老X沒放進去就不算性侵。柯美蘭醫師也覺得館長很gentlemen嗎?」遭到另一名網友激動嗆,「你知道這個斷章取義很噁心嗎?館長是在反串舉例別人的例子!」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新竹#柯美蘭#館長#陳之漢#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