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假消息 結果共840筆

  • 網傳「棄侯保柯」言論 趙少康批假民調流竄:NCC快去抓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5天,對於網路傳出「棄侯保柯」的言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網路上有許多的假消息,不解為什麼NCC、中選會或數位部不去抓,「假民調流竄,那些都是假的!」
    2024/01/08 14:11
  • 張誌家驚傳猝逝 醫示警「天冷+喝酒」中風、心梗風險加倍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在中國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一開始大家以為是假消息,後來家人出面證實。據友人表示,張誌家和朋友吃完宵夜、喝酒後返家卻失聯,朋友趕到他的宿舍卻發現他已經無生命跡象。醫師提醒,近日氣溫降低,本來就會讓血壓升高,而喝完酒會讓血管放鬆、擴張,如果又遇到冷空氣急遽收縮,很容易會使血管壓力增大而發生腦心血管急症,心肌梗塞或腦中風都會增加,一定要注意。
    2024/01/02 23:51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2024/01/01 13:22
  • 違反選罷法?男分享PO文疑蕭沒身分證選副總統 警約談

    新北市1名男子在臉書上分享網路PO文,質疑蕭美琴沒有台灣身分證還敢選副總統?沒想到,完全沒有加入個人意見,只是轉發,嘉義縣警局卻以假訊息涉嫌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罷法為由,要約談他,把他嚇壞了!就有律師表示,PO文內容並沒有涉及假消息,而且是可受公評的。
    2023/12/29 20:33
  • 逼五月天配合統戰?國台辦斥假消息 CNN:無法查證台灣情報

    外媒路透社引述台灣情資和匿名國安官員說法,表示大陸向天團五月天施壓,要求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雖然美國CNN跟進報導,不過坦言無法查證台灣的情報評估。綠營立委批侯友宜陣營抹黑路透社做假新聞,但藍營認為,應該查明消息真假。
    2023/12/29 13:41
  • 五月天遭施壓? 柯:「若屬實」嚴厲譴責、侯:綠應秀證據、陳建仁:中國假消息國際認證

    《路透社》昨天引述台灣國安單位消息來源指出,中共向五月天施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指出「若屬實,嚴厲譴責」,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指出民進黨把五月天鈞入政治風波中,應該要把證據拿出來。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強調:「中國以假消息攻擊都已經是國際認證。
    2023/12/29 13:34
  • 陸介入大選?路透社爆「五月天遭施壓」 未表態恐付出代價

    天團五月天遭質疑假唱事情還沒落幕,這回路透社又報導,疑似中國大陸要求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似乎是想以此介入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譴責這樣的行為,國台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所謂有關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
    2023/12/28 19:23
  • 否認北京施壓五月天「支持一中」 國台辦:假消息、子虛烏有

    《路透社》今(28)日報導,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遭到北京施壓,要求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發表親中言論。國台辦對此回應,批評相關報導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有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陸委會則表示,正在查證中,若確有其事,只會徒增台灣社會反感。
    2023/12/28 19:08
  • 國際分析/荷蘭將移交首批F-16戰機 馬林卡失守戰況撲朔迷離

    俄軍在烏東的戰事又有新發展,聲稱已經完全控制戰略重鎮馬林卡,不過烏克蘭則是痛批俄羅斯散布假消息,然而部分軍事專家透過衛星影像分析,研判馬林卡西側還有烏軍負隅頑抗;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宣布首批援助烏克蘭的18架F-16戰機,將在得到出口許可後,盡速移交給烏克蘭。
    2023/12/28 18:50
  • CNN:台官員稱中國惡意假消息 欲破壞信任替動武找理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在2024年大選之前面臨來自中國各種惡意造假的消息,官員說,這可能不只要破壞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北京似乎也在練習用假消息替軍事行動製造藉口。
    2023/12/16 17:19
  • 假消息瘋傳!財經大老「被爆癌末」氣炸 怒轟Google下架

    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遭詐騙集團冒名,稱已罹患肺癌末期,要告訴投資人明牌,經發現是詐騙集團透過YouTube傳播假消息。謝金河昨(10日)在臉書發文,對Google及YouTube提出嚴正聲明與抗議,並要求Google鄭重處理這個事,否則提告。
    2023/12/11 13:45
  • 台灣要引10萬印度移工? 陳建仁:境外團體散布謠言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網傳引進10萬印度移工是假消息,由境外團體故意散布謠言,意圖讓民眾心生不安,大家應該要提高警覺,避免相信謠言。
    2023/12/05 12:56
  • 最新正副總統當選率揭曉 「柯盈配」1數據狠甩「賴蕭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日自爆有人開價「當副手給2億美金」,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稱「大概猜到了」,但強調絕對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引發外界揣測。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28日回應,消息來源是誰,國民黨也很清楚,「誰在中間穿梭⋯釋放假消息干擾?我們都有相關證據。」
    2023/11/30 22:55
  • 阻擋福建「湄洲媽祖、東山關公」來台? 陸委會駁:假消息

    中國大陸福建省湄洲媽祖、東山關廟昨(28)日發出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擾民間宗教交流。陸委會今(29)日回應,相關案件一直都依程序處理當中,且申請資料中諸多疏誤,已數次函請邀請單位說明,主管機關仍在等待補正資料,所謂「駁回」是惡意假消息。
    2023/11/29 21:44
  • 柯辦爆國民黨放「美國挺藍白合」消息 柯文哲避而不談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指控,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AIT主席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登記最後一刻。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受訪時,再重申選舉期間騙子、掮客都很多,被追問陳智菡點出是藍營?柯僅回「這條還是不要問」。
    2023/11/28 18:25
  • 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驚爆,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給他,更透露登記前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1億、2億美金。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最後一刻,讓這邊(我們)沒辦理順利登記」。
    2023/11/28 11:27
  • 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上廣播專訪透露有人設局,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電話給他,柯更自爆登記前還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1億、2億美金,疑似暗指控國民黨,柯事後受訪回應,「選舉前各式各樣掮客、騙子都有,國民黨有很多熱心人士,重點是這種假新聞、假消息要能夠去應付掉。」
    2023/11/27 14:02
  • 「中國假訊息橫行擾大選」! 《紐時》:台灣需努力對抗

    台灣總統選舉將於明年1月進行,「紐約時報」指出,來自中國的假消息持續干擾大選,但台灣或許已經做好因應假訊息攻擊的準備,現今的挑戰則是需要持續努力對抗。
    2023/11/27 11:27
  • 網傳賴清德諷侯友宜「我需要讓你幾%」 賴辦澄清:非真實看板

    國民黨、民眾黨日前二度協商藍白合有共識,原預計今(18日)公布正副手組合,不過最終因民調讓3%還是6%等認定無法談攏,藍白合恐破局。現有網路上傳出有賴清德的看板寫上「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照片。對此,賴清德辦公室今晚間澄清,這是Kuso的哏圖,並非真實看板照片。
    2023/11/18 22:18
  • 才宣將簽MOU「急轉彎」 許銘春駁引10萬印移工

    勞動部上周六才說將年底將會和印度簽署MOU,希望引進移工改善國內缺工,但16號勞動部長許銘春面對質詢突然又改口,說引進10萬移工是假消息,呼籲國人不要掉入認知作戰陷阱。許銘春也強調,MOU目前尚未正式簽訂,人數及引進勞工細節都還待討論,懷疑假消息是遭人刻意操作才會誤導民眾。
    2023/11/16 23:41
  • 攏係假!PO市場2尾蔥燒鯽魚790元 南市府:警局調查假消息

    日前有位民眾在網路上聲稱,到南市佳里黃昏市場買2尾蔥燒鯽魚加1個苦瓜封,要價790元,消息延燒到市政府也上前查明真相,發現攏係假!實際訪查的結果1台斤200元,1尾蔥燒鯽魚約40至70元苦瓜封1個售40元。
    2023/11/14 16:11
  • 影音/沈文程笑闢「烏龍死訊」 當下滿頭問號:太離譜了

    2023/11/13 15:45
  • 新北三蘆地區瘋傳「怪男揚言隨機殺人」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蘆洲區某里長日前在蘆洲區張貼公告,好心提心里民要當心1名男姓慣竊,不料,該則公告被地方里民多方轉傳後,竟成為「精神異常人士揚言隨機殺人」,且消息在三重、蘆洲地區各學校家長群組瘋傳,造成家長們人心惶惶。對此,三蘆警方也出面闢謠,澄清該訊息為假消息,呼籲民眾勿再轉傳。
    2023/11/09 11:08
  • 侯影片控側翼 四叉貓怒批抹黑:未取肖像權、一早「會勘」廖家違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新競選影片,影射網紅四叉貓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引發四叉貓不滿,要求侯友宜道歉,今天還跑去會勘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其家族的違法豪宅,還說「大清早來深山裡找國民黨的麻煩」。
    2023/11/0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