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假消息 結果共840筆

  • 國民黨駐美人員散布爭取過境華府假消息 府:很希望不是真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任總統特使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涉外人士追查發現,近來在華府涉台圈流傳的「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疑似來自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英文名 Victor Chin)。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對內競爭、對外團結一致,這是基本的道理,很希望這樣的訊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有,我們會非常遺憾。
    2023/08/02 14:42
  • 再爆家暴?網亂傳AKIRA「打爛林志玲鼻子住院」姐姐首發聲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後,於去年(2022)生下1子,一家生活幸福快樂。怎料自今年3月起,林志玲就屢遭陸網傳慘遭家暴,指AKIRA打爛她的鼻子住院,假消息寫的繪聲繪影。對此,林志玲不忍了,於昨(31)日晚大動作澄清。
    2023/08/01 08:04
  • 颱風政治學!停班課髮夾彎 黃偉哲:不變也會被罵

    南高屏在今天(7/28)凌晨風強雨驟,原本前一天晚間宣布都正常上班課,但政策髮夾彎,高雄在凌晨5時53分,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不少民眾已經冒著風雨出門,才得知放颱風假消息,而台南晚高雄一分鐘宣布停班課,挨轟為何不前一天就宣布,黃偉哲回應,變與不變都會被罵,主要還是依風雨狀況,考量市民安全。
    2023/07/28 13:03
  • 林靖恩死訊瘋傳千萬遺產消失?李坤城兒被指兇手 本人親揭內幕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大腸癌病逝,之後爆出遺孀林靖恩與兒子李卓軒爭產,李卓軒屢屢發文砲轟林靖恩,頻上媒體版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怎料,22日微博竟傳出「林靖恩過世」消息,而李卓軒遭警方逮捕,掀起龐大討論度,雖然事後證明該訊息是假消息,但外界仍好奇為何會在這時間點爆出此事,對此,李卓軒點出可能原因。
    2023/07/24 09:06
  • 李玟驟逝!陳沂自曝「國中超迷她」:一度以為是假消息

    天后李玟(Coco)驚傳去世,享年48歲,稍早李玟親姊在臉書證實她輕生離世,震驚娛樂圈。對此,網紅陳沂也表示,「一度以為是假消息。」
    2023/07/05 23:09
  • 經濟不景氣 大陸網傳樂山大佛遭賣17億RMB

    被大陸列為最高級5A級景區「樂山大佛」,最近在網路上被傳出以人民幣17億元,競拍成交,大批與論指經濟不景氣,連佛祖也被賣了!事後管理單位表示這是假消息,的確有買賣,但賣的是景區的觀光車和攤位30年經營權,而非大佛。
    2023/06/29 19:57
  • 2023世界新聞年會在台灣 蔡英文:力抗假訊息攻擊

    世界新聞媒體年會睽違10年重返亞洲舉辦,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開幕式致詞表示,台灣致力於與鄰居建立和平、穩定關係,但也會捍衛獨裁政府利用假訊息攻擊的挑戰。
    2023/06/28 16:14
  • 出席世界媒體年會 蔡英文:台灣已發展出打擊假訊息方式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上午出席「2023世界新聞媒體年會開幕式」時指出,近年來,許多國際媒體專業人士在台灣駐點,印證了台灣捍衛媒體自由及言論自由的努力,也向世界展現台灣極為重視此重要的民主支柱。她也表示,錯假訊息攻勢已成為民主國家所面臨最困難的挑戰之一,而台灣已發展出反制錯假訊息的方式,並持續與國際友人分享相關經驗。
    2023/06/28 14:33
  • 觀察/不佛了!回防深藍票 侯友宜下足猛藥安撫韓粉先

    代表國民黨爭取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積極跑行程持續整合黨內聲音,不過連日以來受到板橋幼兒園餵藥案所影響,民調支持度無顯著提升,慶祝行情全消。侯友宜今(12)日出席退休警察總會活動,大打深藍牌,投其所好痛罵民進黨1450製造假消息,也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稱兩人私交非常好,經常通電話交流,有意消除韓粉對他的誤解與不滿。
    2023/06/12 18:15
  • 稱餵藥案「1450假消息一堆」 侯友宜苦笑:我被打很慘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侯友宜今(12)日直呼「最近我被打很慘」,許多過程中的不實消息、假消息,都是民進黨的打法,市府處理案件時沒有一絲拖延。侯更笑稱,可惜過去警界的老長官都沒有教他「什麼叫1450、假訊息」。
    2023/06/12 13:13
  • 打擊不實資訊 歐盟盼網路平台標示「AI生成內容」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官員今天表示,執委會希望大型網路平台能夠「明確標示」由人工智慧(AI)生成的文字、圖像及音檔等內容,藉此打擊假消息。
    2023/06/06 14:27
  • 《不熙娣》班底Pag公開證據!詩亞疑炒作假消息「關鍵時間點曝光」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某位女星有「藝人病」,不僅開出天價酬勞,還不好配合。即使Pag沒有明確說出對象是誰,還是引起女星詩亞(舊名斯亞)的不滿,覺得Pag就是在說她,亮出雙方溝通的截圖,揚言這件事讓她憂鬱症加劇,已經正式提告。對此,Pag除了發聲明捍衛名譽外,今(23)日也在IG發聲,揪出詩亞說謊的證據。
    2023/05/23 12:31
  • AI再掀波瀾!五角大廈爆炸假圖推特瘋傳 美股恐慌閃崩

    一張五角大廈爆炸的假照片今天迅速在網上瘋傳,美股聞訊崩跌10分鐘,引發各界進一步探討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恐為人類社會帶來的問題。
    2023/05/23 11:18
  • 賴清德推守護國家理念擴及資安產業 延續民主和平

    資訊安全產業今天在台灣資安大會表示,因為地緣政治變化,資訊安全產業每一位從業人員都在第一線面對假消息、網路攻擊,守護國家,資安即國安,確保民主延續,才能有和平。
    2023/05/10 14:36
  • 沒打疫苗卻有紀錄!巴西前總統涉竄改 官邸被搜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任內不但宣揚自己不打疫苗,也經常散布關於新冠肺炎的假消息,結果卸任後,被發現涉嫌竄改系統資料,疑似為了讓全家出國,都登記已經接種疫苗。星期三檢警大動作搜索波索納洛住家,還逮捕好幾位他的親信。
    2023/05/04 14:44
  • 有錢能買藍勾勾但買不到保障 推特新制惹惱企業

    社群媒體推特的藍勾勾改成只要付費就可取得之後,玩「冒充遊戲」散布假消息的假帳號暴增。專家表示,這恐使得各大品牌進一步退出這個被億萬富豪馬斯克收購的平台。
    2023/05/03 15:03
  • 專訪/薛仕凌收「私訊指點演技」全接受 認與角色不同:我貪生怕死

    國片《疫起》上映後佳評如潮,薛仕凌在片中飾演記者「金有中」,因為身處因SARS無預警封院的第一現場,天上掉下來的好素材,讓他選擇留在風險四伏的醫院內,看似為了新聞衝鋒陷陣,薛仕凌卻認為更多的是他很享受「當王的感覺」,笑說:「我就算放假消息出去大家也是抄我的,外面的人跟猴子一樣。」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如果是他自己,「我應該不會留,會選擇出去。」
    2023/04/29 08:30
  • 烏東激戰持續 瓦格納戰士自白:過得像奴隸

    俄烏戰況陷入膠著,不過最近俄羅斯政府支持的傭兵團「瓦格納」,有前傭兵出面受訪,坦言他們過得很不人道,就像奴隸一樣,也有人出面自白,說親手殺害無辜兒童。俄羅斯政府最近還加重力道在打壓異議分子,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遭判25年刑期,另外一名反對派政治家亞辛,也因被控散布俄烏戰爭假消息,被判刑8.5年。
    2023/04/20 22:53
  • 認知戰? 共軍PO轟6K在我北部上空射彈

    解放軍東部戰區一早在社群媒體發布影片,宣稱轟6K在我北部上空模擬發射飛彈,除此之外,我方的社群網站更出現一名,自稱是海軍雷達兵PO文,說其實共軍機艦都已到我方門口,但上級製作假航跡,貼文一出被砲轟是假消息,數發部長唐鳳也呼籲民眾,不要相信更別轉傳。
    2023/04/10 14:35
  • 美軍與北約援烏計畫疑外洩 烏官員:像俄發起的假消息

    媒體稍早報導,一份詳細說明美國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幫助烏克蘭計劃反擊俄羅斯入侵的機密文件在社群媒體流傳;烏克蘭領導階層今天討論防止軍事資料外洩的方法。
    2023/04/08 10:33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三上悠亞路邊激吻前傑尼斯偶像 甜摟男方手臂形狀全露餡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近日宣布即將在8月結束長達8年AV女優身分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更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不過後來證實是假消息。但近日卻流出三上悠亞過去在擔任偶像女團成員時,與前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激吻畫面。
    2023/03/22 16:02
  • 冒充「美前駐俄大使」 俄羅斯搞笑藝人成資訊戰工具

    支持俄羅斯當局的兩名俄國搞笑藝人近來冒充美國前駐俄大使,播打視訊電話給外國官員。研究人員說,這是配合俄烏戰爭爆發後俄國散布假消息的行動,以迷惑西方高層官員。
    2023/03/17 08:58
  • 三上悠亞引退遭爆秘婚上海小開 知情人士揭真相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日前宣布將於AV界引退,掀起震撼彈,不過在消息曝光後,陸網就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更聲稱連「準丈母娘」都見過,兩人還有合照出現,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揭穿假消息,表示那其實是付費得到的粉絲合影。
    2023/03/16 13:29
  • 網瘋傳賴假消息 民進黨組「認知作戰防範小組」

    民進黨的最新圖卡,大力駁斥賴清德的媽媽,靠娘家資助養大6名子女,更痛批藍營散布賴的假身家背景,這類的澄清圖卡在未來預計會越來越多,因應選戰民進黨成立了,「認知作戰防範專案小組」。
    2023/03/1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