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係數 結果共132筆

  • 調整上百次配方後 這款爆米花終於打進迪士尼樂園

    從玉米粒原料挑選、膨脹力係數到爆米花機台設定,旗下擁有「建奎」與「波滋達」兩大爆米花相關事業體的奎達集團,堪稱國內爆米花界第一把交椅,3年前集團董事長林俊賢決定代理並代工生產美國爆米花CANDY POPPY,歷經近百次實驗與調整配方,做出坊間較少見氣爆式裹糖爆米花,打入國內JASONS超市、上海迪士尼商店街與國內第二大民航全線經濟艙與網購通路。
    2017/04/12 13:19
  • 總統座車要價2500萬 可防彈、阻生化攻擊

    總統蔡英文的新安全防護車配備曝光!據了解這台編列2500萬元預算購入的安全防護車,防彈系數與德國總統梅克爾座車同等級,不只鋼板可防狙擊槍,車窗也是用5層強化玻璃製成,另外車內也有自動滅火設備,碰上生化攻擊還能隔絕外界空氣供氧,安全係數相當高!
    2016/12/18 11:48
  • 疑似標線太滑惹禍 騎士自摔每年上千件

    國內每年疑似壓到標線摔車的案例,高達上千件,就有騎士懷疑是突起的標線,防滑係數不足導致摔車,雖然主管機關交通局,追蹤標線的防滑係數都在標準內,但由於國內目前使用的熱拌式施工法,比起國外的噴射式,厚度較高,表面較光滑,防滑係數就差了一大截,讓不少騎士呼籲,希望能盡早更換施工方法。
    2016/11/23 18:34
  • 快訊/中職用球2度送檢 恢復係數0.573合格

    2016中華職棒打擊兇猛,不少隊伍全壘打數都直線上升,日前聯盟將比賽用球第2度送檢,現在結果出爐,各項測試項目均合格。檢測結果恢復係數是0.573左右,符合標準值0.58以下。
    2016/08/29 16:44
  • 防曬勤?35歲櫃姐擦整天防曬乳 骨質疏鬆

    台灣女性瘋美白,還有人不分室內外都塗抹高係數防曬乳,只是卻有名百貨櫃姐防曬做太勤,防曬乳阻隔合成骨骼需要的維生素D,導致骨質疏鬆,但事實上骨質疏鬆並非與防曬乳有直接關係,而是這名櫃姐她平時飲食不正常,幾乎不曬太陽、不運動,皮膚科醫師說,擦防曬乳最大的風險,其實是在於罹患皮膚癌,因為民眾會認為擦了防曬乳,就能盡情暴露在陽光下。
    2016/07/20 12:16
  • 好熱!遊客跑樂園 陽傘、帽子、袖套都出動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民眾到遊樂園玩,防曬措施一樣也不能少,除了陽傘之外,薄外套、袖套、帽子、太陽眼鏡通通都出動,抹上高係數防曬乳,就希望能在戶外活動別被曬傷。
    2016/05/29 12:58
  • 打擊兇猛「球」太會飛 中職送檢「實驗曝光」

    中華職棒本季創下不少打擊紀錄,中信兄弟的張志豪更是打破開季連續安打場次,四隊的全壘打量產也暴增不少,有球迷質疑,是不是這「球」的恢復係數增加,變得更容易彈飛彈遠,中華職棒為了消除疑慮,日前將球送到棒球檢驗室檢查,做詳細檢查,TVBS獨家進入實驗室,帶您了解全部的檢驗流程。
    2016/05/11 19:11
  • 穿戴裝置易壞? 「運動耳機、手環」送修率高

    其實不只運動手錶易壞,代理穿戴裝置的業者說,運動耳機以及手環類,民眾送修的比例相當高,特別是運動耳機損壞率比手環高出5倍,專家強調,每款穿戴裝置都有防水係數,重點是每次運動完要記得拿酒精清潔一遍,以免運動完附著的水氣容易導致裝置故障。
    2016/05/05 18:56
  • 超越水感防曬的極致清爽 曼秀雷敦全新升級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進化再推出。2016年「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不僅改變你對清爽防曬的認知,讓清爽不只是塗抹時的觸感,即使流汗後也能如擦上嬰兒爽身粉般舒爽的全新感受!並且全系列進化為日本最頂級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為所有努力防曬的女孩帶來更強大的防曬力。零負擔最強防曬*,開啟整個夏天的舒爽感受。
    2016/05/03 12:22
  • 一般雨衣反光條能見度僅100m 辨識低

    實際來找製作雨衣的業者,警政署有規定,警用制服的反光條,反光係數一定要符合500度以上,500公尺外就能看見,一般民眾在外面買的反光雨衣,係數只有200至300度,能見度只有100公尺,反光程度就差很多,目前一般平價反光風衣、雨衣都只能到這個程度,因此建議盡量買黃色、螢光等顏色比較亮的雨衣或風衣。
    2016/04/01 19:30
  • 通天閣全球創舉 切樑柱以耐震裝置支撐

    日本在311大地震後,對於建築耐震非常要求,除了新建樓房要採用防震科技,已經存在的老建物也要升級耐震度,像是大阪通天閣就進行了加強耐震係數工程,把原有的樑柱切斷,改以特殊耐震裝置支撐,不但使59年歷史的通天閣更安全,也成為全球第一個補強耐震度的高塔。
    2016/02/06 20:12
  • 標線濕滑變「地雷」 輪胎磨平增打滑機率

    下雨天馬路標線濕滑,加上輪胎磨平,打滑翻車機率相當高,交工處規定地上標線防滑係數規定為45bpn,不過還是難保不打滑,加上很多因素,包括民眾的輪胎胎紋太淺也會增加打滑機率。機車行老闆透漏,輪胎剛出廠的深度有0.7公分,但根據他們的實務經驗,很多民眾幾乎磨光了也不換輪胎。
    2016/02/03 12:22
  • 不曬黑卻曬老?標榜抗UVA 炎夏肌膚大作戰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都會購買防曬乳,但即使防曬、卻不容易抗老化,因為只要日曬超過15分鐘,臉部就容易產生細紋,因此許多防曬乳標榜能抗老化。但醫生指出,防曬只能夠延緩紫外線傷害時間,不能完全杜絕,另外也得重視清潔,畢竟,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越不容易卸除,就怕造成毛孔負擔。
    2015/06/05 20:29
  • 防曬用品結合乳液 減少肌膚黏膩感

    天氣忽冷忽熱,在這樣的天氣下,愛美女性總會特別注意肌膚保養,為了預防曬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許多人會選擇有防曬係數的用品,其中如果加入乳液,擦上肌膚後會減少黏膩感,也比較好推勻,成為消費者不同保養選擇
    2015/04/10 12:20
  • 日治建築工法 北市中正橋不耐震喊拆

    從日劇時代興建到現在,已經有78年歷史的中正橋,因為耐震係數和防洪高度,都不符現有標準。北市府有意拆除改建,但中正橋下方仍然看的見當年的「鋼板橋梁」結構,具有歷史價值,要不要拆除引發討論
    2015/03/04 21:20
  • ​​​復興客機墜河/復航ATR72型又出事! 20年8起事故奪55命

    意外墜毀基隆河的復興航空,是ATR72-600型客機,巧的是去年7月澎湖馬公失事也是ATR72型,不過是500型的客機,過去20年來,ATR72型客機,發生過8起事故,奪走55條人命,難道是ATR72機型本身設計有問題嗎?不過航發會否認,強調飛機起飛前,都得通過最高安全係數檢查
    2015/02/04 19:33
  • 車展汽車用品現場測試 搶曝光

    年底車展,假日湧現參觀人潮,連外頭的交通也大打結。 各大品牌車款幾乎全員到齊,汽車相關用品也搶曝光,像是隔熱膜,業者現場測試表示,可以隔離98%紅外線及99.%的紫外線,提供高效隔熱及高係數防曬,業者建議消費者要選擇有通過國家標準檢驗認證資料的數據,才能夠真正降低車內溫度,達到節能目的
    2014/12/28 11:29
  • 復興空難/馬公塔台正巧失靈 並非失事主因

    復興航空失事當時,馬公機場塔台是「失靈」的,當時正在進行例行性「調整」作業,但航班依舊在台中、高雄機場的空域範圍內,並不影響飛安,馬公機場是軍民混用機場,其實安全係數非常高,不過這次GE222降落的跑道,卻沒有「儀器引導降落系統」,天候不佳的情況下,降落難度變得更高。
    2014/07/25 18:27
  • 每日塗防曬乳 國外研究可保青春

    夏天烈陽,很多人怕曬黑曬傷會塗抹防曬乳,怎麼擦才是正確,從產品選擇到使用量以及防曬係數都有學問,而國外研究也發現,每天擦防曬的人,肌膚會比一般人,更加青春永駐。
    2014/07/17 22:20
  • 世足賽/世足官方球風阻低 適合中距離射門

    今年的世界盃採用不少新科技,像是本屆官方用球RAZUCA,就因為球體很輕又有對稱設計,降低50%的風阻係數,讓球可以飛得更快更遠,另外,新的球門控制系統,終於在法國和宏都拉斯之戰中,首度發揮作用。
    2014/06/16 21:37
  • 新北「簡易都更」 30年舊屋換新屋

    給民眾美好家園,老屋變新屋,新北市推動「簡易都更」,主要改建30年以上、4層樓的老舊公寓,改建後不但是新建物,還加強建物耐震係數,希望改善民眾居住品質。
    2014/05/14 21:33
  • 道路標線好滑! 3年1277騎士摔車

    民眾下雨天騎車,如果壓到馬路上的白線或黃線,經常會不小心失控打滑,或是緊急煞車時,也會發生煞不住的情況,十分危險,上午有市議員召開記者會,批評交通部規定的道路標線防滑係數,竟然是採用低標,比大陸、日本還要低,根據統計,台北市3年內有1277件機車自摔案,平均每天發生一件。
    2014/04/22 14:51
  • 〈獨家〉步步驚心!測3商圈公園地墊 僅1合格

    「高處墜落」是常見兒童遊戲傷害,家長帶孩子到公園玩,最好注意遊戲區安不安全,遊具鑑定委員會實測台北市三大商圈的公園,只有師大商圈旁的公園地墊合格,東區SOGO百貨附近以及永康商圈的公園地墊,檢測出「頭部傷害係數」過高,也就是說地墊保護力不足,如有孩子從遊具高處摔下,嚴重骨折的機率大,而大安森林公園假日人多,地墊破損鬆脫也容易讓孩子摔倒受傷。
    2014/04/17 17:51
  • 台北變龐貝城第二? 專家:免驚啦

    台北市大屯山的四級地震,讓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是不是火山爆發的前兆,中研院研究員表示,地震是正常現象,民眾不用過度擔心,而且藉由現代科技,火山爆發其實有跡可循,可以事先掌握,還不如多花心思預防地震帶來的災害,像國家地震中心就推出一套檢測房屋耐震度的系統,民眾只要上網輸入數據,就能測出自家房屋的防震安全係數。
    2014/02/12 22:02
  • 剎車、控制系統故障 都會導致電梯暴衝

    這台出事情的電梯,其實已經14年屬於老舊電梯,但大樓管理員說每個月都有定期保養,怎麼還是出問題呢?有電梯廠商就評估,電梯上升暴衝,不是機房剎車系統,就是電梯電腦控制系統故障,另外10年以上電梯也要注意剎車來令片厚度,跟檢查鋼索摩擦係數是否足夠,不足就要汰換,萬一保養檢修這些程序都做足了,還是有乘客受困電梯,第一時間不應該急著出電梯,冷靜按下對講警鈴,找專業人員幫助脫困。
    2013/10/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