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係數 結果共132筆

  • 【FOCUS新聞】史上最熱7、8月 歐美連破新高溫

    台灣這幾天氣溫都超過37度,熱得不得了,但其實現在世界各國也都像在蒸籠一樣高溫不斷,上海飆到40度,140年來最熱,就連南半球的澳洲明明是冬天,也創下史上最溫暖的7月,面對毒辣的太陽,日本男性最近也開始流行出門撐陽傘,至於女性比較習慣塗抹的防曬產品,今年更首度出現PA4個+的超強防曬係數,以阻斷穿透力越來越強的紫外線UVA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2013/08/05 21:50
  • 明定「強制喝水」 家長仍憂操過頭

    避免阿兵哥中暑倒下,國防部有一套行之多年的「強制飲水量表」,起床先喝300C.C.,出操前檢查阿兵哥水壺一定要打滿水,萬一天氣的危險係數超過41,禁止戶外操課,事實上,現在的阿兵哥進新練中心並不會碰到洪仲丘所承受的魔鬼訓練,但家長們依舊擔心,士官把規定當成「參考用」,小孩子被長官操過頭。
    2013/08/01 18:33
  • 〈獨家〉「50+、PA++++」防曬拚戰 卸妝不足恐粉刺

    氣溫屢創新高,防曬商機提早發酵,市場掀起一股「加號」角力戰,原本SPF50的標示,多蹦出一個加號,PA3個加,也補上「一個加號」,消費者看得眼花撩亂,銷量卻往上衝,面對部分民眾追求超高係數防曬的迷思,皮膚科醫師有不同看法,除了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平常最好避免高係數,降低皮膚負擔,追求{加號}不一定比較好,定期補擦最有效。
    2013/06/09 19:10
  • 核四頻淹!海水入廠區 1號機也曾泡湯

    核能安全爭議再起,首先是核三廠的地質報告出爐,有台大學者認為,恆春斷層很可能就在核三廠裡面,而且距離核島只有700、800公尺,考驗核三廠的耐震係數,另外,核四則是有不願具名的人士爆料,光這2、3年,就至少發生了4起成因不同的淹水事件,甚至連海水都淹進來。
    2013/05/06 12:56
  • 黑白變彩色 斑馬線變裝提升警示

    斑馬線不再只是黑白兩色,新北市府在板橋選定2個路口,將斑馬線彩繪成綠底白線,不但更有警示效果,連防滑係數也跟著提升,車輛行駛不會打滑,另外,在行人穿越線上還有箭頭雙向指引,也畫上大人牽小孩過馬路的圖案,是全國首見。
    2013/04/25 13:09
  • 〈獨家〉結構牆沒了 蘭陽舞蹈教室安全堪憂

    知名舞蹈教室「蘭陽舞蹈團」在台北信義區的教室,橫跨2棟大廈地下室,被住戶指控中間的「安全結構牆」被打掉,導致上面2棟7層樓高的公寓,安全防震係數全被破壞,安全門、防火巷、逃生動線也被佔用不暢通,上百戶住戶和來這裡練舞的學生,都被暴露在未知的風險裡;不過蘭陽舞蹈團表示,30多年前買下這裡當教室的時候,內部格局就已經是現狀,安全結構牆早在前一位屋主時期,就被打掉。
    2013/01/23 13:09
  • 高係數防曬BB霜 女藝人Gigi最愛

    留著一頭俐落短髮,藝人Gigi在鏡頭前總是給人哥兒們形象,近年她大轉變,不但變得有女人味,膚質也變好,Gigi說關鍵就是防曬。
    2012/08/24 20:16
  • 回歸15年前夕 港貧富差距創新高

    7月1日,就是香港回歸15週年,但最近香港統計處公布,用來衡量貧富差距的「堅尼係數」,卻是40年來最嚴重的情況,儘管香港觀光以及商業發展,越來越興盛,但是貧窮人口卻還有50萬人,甚至有11萬人還住在一坪不到的籠屋中,貧富失衡,成了港府最迫切的社會問題。
    2012/06/19 22:29
  • 選美保「感情騷擾險」 金管會:沒聽過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主辦單位除了要求參選佳麗,必須簽下拒當小三切結書之外,現在又傳出,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想為佳麗們投保感情騷擾險;但金管會表示,這種屬於精神上的特殊保險,不容易計算風險係數與訂價的項目,所以主辦單位想為選美佳麗們造福,目前恐怕也無法可保。
    2012/05/08 12:47
  • 悠遊卡遭破解 專家:防護密碼落後

    悠遊卡成功被人破解加值,究竟卡片安全性有沒有問題?其實早在2年前,就有台北市議員拿荷蘭大學的研究報告,質疑卡片安全係數不夠,有心人很容易破解,而且國內大學也有類似實驗,只要一台監聽設備和模擬器,就能破解悠遊卡的密碼,甚至完成卡片複製;智慧卡專家就說,這是因為悠遊卡採用的是早期的卡片系統,安全防護已經跟不上新型電腦的運算速度。
    2011/09/27 18:14
  • 千元衣服輸299 17%防UV衣「膨風」

    炎炎夏日,買防曬衣對抗紫外線,但小心貴的不一定好!消基會跟經濟部標檢局聯手抽查,發現有1成7的商品效果「膨風」,有些上千元的衣服,不是抗紫外線係數有灌水嫌疑,就是連最低標準都達不到,甚至還比不過300元有找的產品;專家說,編織比較密的衣服,光不容易透進來,所以穿太緊時,容易把纖維撐開,防曬效果自然打折。
    2011/08/02 12:21
  • 「糯米粉+太白粉」 自製防曬PK千元款

    過量紫外線會曬出黑斑、顯老態,對不少愛美女性來說,「雙手」也要抗UV,像防曬係數SPF 15以上的護手霜,或是號稱「貴婦版」的蕾絲袖套,都搶在今年夏天推新品,有趣的是連小學生都在忙抗曬,拿太白粉、糯米粉自製防曬乳,花一張百元大鈔就能搞定。
    2011/07/30 19:25
  • 超省水電!台灣首座節能屋 新人搶住

    全球暖化,你知道你在家中一天用多少電嗎?高雄就推出一座住宿型節能體驗屋,不只裡頭的建材使用熱傳導係數較低,就連屋頂還有太陽能板,能提供屋內的發電,經濟部表示光是屋內的省電效果可高達到70%,現在已經有好幾組家庭搶著入住。
    2011/06/17 09:32
  • 「韓距日近都不怕」 原能會:輻射不侵台

    日本核災到底會不會影響台灣?原能會一早面對立委質詢,一再保證輻射塵絕對不會飄來台灣,也強調目前我國的核能發電廠,儘管抗震係數不像日本一樣上修,也絕對會在控制範圍內,倒是萬一真的輻射塵飄台,應變措施,怎麼撤離,民眾想知道的,原能會還是沒有明確回答。
    2011/03/14 12:50
  • 寒流低溫7度 法院玻璃門「冷到爆」

    這幾天天氣很冷,就連強化玻璃也疑似被低溫冷到爆裂!板橋地方法院的玻璃大門,在清晨4點多的時候,突然瞬間爆裂,玻璃四射散落一地,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專家說,當時的室外溫度只有7度左右,而屋內的溫度大約20度,天氣太冷的時候,的確可能因為室內外溫差過大,兩邊膨脹係數不同,造成爆裂,還好事發當時沒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1/01/13 11:52
  • 【TVBS蘇花報告】環保vs.安全 「蘇花高」變「蘇花改」

    蘇花公路到底要怎麼改善,才能將安全係數提高,東部民眾把希望放在蘇花高速公路上,但是來自環保團體的強大壓力,還有重量級人士的反對,讓蘇花高速公路,始終只是個夢想。行政院已經宣布,只要環評過關,要立刻進行蘇花公路改善工程,其實這「蘇花改」,已經有了蘇花高的基礎框架,那為何政府不願意直接就興建蘇花高,來看看今天的TVBS蘇花報告。
    2010/10/27 19:38
  • 彩繪路口月摔15車 討國賠究責任

    基隆市的義一和信三路口,上個月進行路面彩繪,從完工到今天剛好1個月,卻在昨天夜裡悄悄刨除,同新鋪上新的柏油,原因是,彩繪塗料在雨天時,防滑係數不夠,已經造成10多起民眾摔傷的意外;經過追查更發現,1個月來,這個彩繪馬路根本還沒驗收,就讓民眾通行,追究疏失,市政府把責任推給包商,說是塗料不合標準,民眾可以申請國賠,還下令把路面刨除重做,但當初彩繪加上重製的花費,將近百萬元,都是人民的納稅錢,讓外界質疑,基隆市政府浪費民脂民膏。
    2010/09/14 15:19
  • 〈獨家〉「SPF100」稱防曬一整天 賣到缺貨!

    這幾天這麼熱,大家都在想辦法防曬,網路上就有業者大賣防曬係數SPF100的防曬乳,因為系數很高大受歡迎,一小瓶售價690,比一般防曬乳貴了2、3倍,不過根據實驗,防曬系數超過30%以上的,防曬效果已經超過96%,其實數字再高沒有什麼差別;而且在台灣,衛生署只核可販賣SPF50以下的防曬乳,網拍業者可能已經違法。
    2010/07/06 18:54
  • 違法!液態OK繃網拍超熱門 北縣開罰

    日本流行的液體OK繃,最近在網拍上超熱門,但3月份北縣衛生局,卻針對「網拍賣液體OK繃」,一次開罰4起,因為像三秒膠的透明膠狀「液體OK繃」,屬於醫療器材,一般人不能自己賣,另外像是紗布、護膝、有防曬係數護脣膏,也都不能上網販售。
    2010/04/13 14:55
  • 【一步一腳印】台灣白米大陳年糕 做工繁複傳統好味

    要說到怎麼做好吃年糕?周國良會從米的挑選講起。大陳年糕第三代周國良:「你現在抓在手上,就可以知道。」記者:「抓手上就知道?」周國良:「因為你這樣捏的話,會摩擦係數很大的話。」記者:「就不好?」周國良:「它的感覺不一樣。」
    2010/02/07 22:01
  • 總統大選維安啟動 隨扈車將升級

    為了執行2008大選,和新任元首的維安任務,國安局特勤中心,將花費1億4千多萬,採購新的隨扈車隊,新的隨扈車,除了應變力強,防撞係數高,性能也更優越,業者透露,新款隨車,視任務需求車,還可加裝紅外線夜視等功能。
    2007/06/03 18:37
  • 用錯防曬品 大學女粉刺長滿臉

    越來越多人有防曬的觀念,但是要小心您所挑選的防曬品,醫師建議,不是防曬係數越高越好,防曬乳的質地和保濕的功能更重要,如果用錯防曬品,問題更嚴重。一名大二女生,就是因為用錯防曬油,導致毛孔堵塞,痘痘、粉刺長滿全臉。
    2006/08/12 14:05
  • 頂級隔熱紙 標榜防曬係數超水準

    氣溫節節升高,刺眼的陽光對開車族而言,可是件煩人的事,業者看準商機,推出頂級的隔熱紙,要讓消費者遠離陽光。
    2006/07/29 10:41
  • 獵龍! 警方動用軍事裝甲車攻堅

    為了完成獵龍計畫,警方不僅使用最新科技武器,還緊急動用軍用裝甲車,掌握強大火力更是致勝的關鍵!尤其是MP5衝鋒槍、M4突擊步槍和防備係數最高的防彈衣防彈頭盔,都是警方獵龍的最佳利器。
    2005/07/13 15:50
  • 防晒係數 醫生:SPF20到30最恰當

    夏日炎炎,外出遊玩都不會忘記擦防曬油。但市面上的防曬油琳瑯滿目,是不是防曬係數SPF越高越好?醫師說,千萬不要迷信,以為SPF越高越好,其實只要使用SPF20到30,同時記得2、3個小時就要補充,這樣就不會曬傷。
    2005/06/2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