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保「感情騷擾險」 金管會:沒聽過


發佈時間:2012/05/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主辦單位除了要求參選佳麗,必須簽下拒當小三切結書之外,現在又傳出,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想為佳麗們投保感情騷擾險;但金管會表示,這種屬於精神上的特殊保險,不容易計算風險係數與訂價的項目,所以主辦單位想為選美佳麗們造福,目前恐怕也無法可保。

城市小姐選拔又引發話題,日前主辦單位要求參選佳麗,必須簽下拒當小三切結書之外,現在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更要為佳麗們,投保感情騷擾險。

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有關於感情上的這個問題,然後就在我們眾人面前出了洋相,還有就是說呢,這個部分都可以來追究的,因為他們(騷擾者)有時候對於主辦單位,對於參選的人是很受傷的。」

也就是說,只要佳麗在參加選美比賽時受到騷擾,或是因為感情問題出了洋相,導致無法繼續參賽或身心受創時,就可以用感情騷擾險提出理賠,保障選拔過程佳麗的人身安全,只不過現在卻傳出金管會,已經對這種特殊保險下達限制令。

金管會保險局組長施瓊華:「金管會應該不會,特別去針對選種去做限制,只要保險業者他有他的商機,以目前來講,應該是沒有這樣的選種送到我們會裡面來。」

演藝圈女星針對特殊部位保險都有前例,但這次張如君對城市小姐投保感情騷擾險的想法,由於這種精神上的特殊保險,屬於不容易計算風險係數與訂價的項目,主辦單位想為選美佳麗們造福,目前恐怕無法投保,保險公司也不知該如何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33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