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佳餚 結果共411筆

  • 白飯也有「南部吃法」? 網狂喊兒時回憶:北部沒看過

    白飯是料理時不可或缺的主食之一,除了十分好配菜之外,還能夠製成多樣佳餚,是許多家庭餐桌上必備的美食。不過你知道白飯的老饕吃法嗎?對此,就有名網友分享「南部的」內行吃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迴響。
    2021/10/10 23:20
  • 整桌「清一色」料理!6菜1湯全綠慘 超狂畫面網看傻

    對於不少家庭主婦、婆婆媽媽來說,每天不僅需要料理三餐,還要想辦法增添不同菜色,避免煮好滿桌卻不被家人買單,可說是相當辛苦。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中的菜色,畫面可見滿桌佳餚都是「清一色」的料理,連一旁水果及飲料都是同色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10/02 23:50
  • 小戴、麟洋配檢疫房曝光 主廚70道美食上菜

    我國奧運選手,4日凱旋返台,晚間入住星級飯店,一下遊覽車就有民眾熱情迎接,不過防疫要緊,選手們得先檢疫14天,入住的飯店精心準備美食,主廚以傳統法式料理為主,70道不同菜餚餐點,營養滿滿,也能滿足選手們的味蕾,另外,房間內也備有健身器材,選手李洋看到美食佳餚,直呼可能要更胖了。
    2021/08/05 00:53
  • 人人都是美食家!臉書社團搜佳餚 米其林非餐廳終極目標

    持續追蹤米其林爭議!進入網路時代,大家都是美食評論家,對不少餐廳來說,米其林的評鑑成了「加分」的一環,但不是終極目標,因為一旦入選,廚師與餐點,也將承受高標準審視,甚至還要承擔「掉星」的壓力。
    2021/08/04 21:00
  • 游小白《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獻人生第一次 被徐凱希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元老級演員游小白終於等到愛情戲!近日他為了不再夢到飾演粉絲的洪梔芝,請林柏妤幫忙催眠,催眠過程中卻意外被下了一道指令,開啓了游小白每遇到洪梔芝騷擾就誤以為自己獲得小萌妹徐凱希的愛意,甚至在幻想中邀約徐凱希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手拉手享受佳餚。
    2021/07/07 18:50
  • 婚宴跌入滾燙雞湯鍋 伊拉克廚師70%燒燙傷苦撐5天亡

    伊拉克一名年僅25歲的廚師,日前在幫新人準備婚宴佳餚時,不慎跌進滾燙的雞湯鍋內,導致全身出現70%三度燒燙傷,儘管被立刻送醫急救,無奈撐了5天後仍宣告不治,留下3名年幼子女,其中最小的僅6個月大。
    2021/07/01 23:10
  • 咬不動、吃不下?銀髮族這樣呷 兼顧營養又輕鬆

    即將迎來母親節,你準備好用佳餚來孝敬媽媽了嗎?醫師指出,不少長輩因為牙口不好、咀嚼能力下降,或是吞嚥功能、消化功能退化,經常吃不下或不想吃,長期下來恐影響營養狀況。
    2021/05/08 15:53
  • 15道國民美食排排站 揭曉「熱量炸彈」吃貨全嚇壞

    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放眼望去各縣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例如油亮亮的滷肉飯,光端上桌就令人垂涎三尺。臉書粉專「程涵宇營養師」日前公布國民美食熱量排行,針對15道經典佳餚進行熱量統計,當壓過蚵仔麵線和燴飯的第一名揭曉後,完全顛覆眾人過去的想法,直呼這食物實在太邪惡啦!
    2021/04/17 13:13
  • 連剝6顆水煮蛋全有「黑色胎記」 內行曝驚人真相

    水煮蛋因料理方式簡單且具有高營養價值,成為許多人餐桌上的佳餚之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將6顆水煮蛋剝開後,在每顆蛋上面都發現有黑黑的一點,讓她相當不解,於是將照片發上網詢問「這到底是甚麼?」
    2021/02/26 17:15
  • Ranger變行動健身房? 教練傳授體態雕塑4大招

    農曆新年少不了美食佳餚,不過現代人工作忙碌,在享用完美食以後卻沒有時間進行運動。對此,Ford關心車主健康,特別請到專業健身教練,教車迷朋友如何利用Ranger保持完美體態。
    2021/02/23 00:30
  • 電鍋又黑又髒!女星靠1招免刷洗 成果照驚呆眾:差超多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為了準備豐富佳餚,住家的電鍋恐怕已變得又黑又髒,對此,近日女星余皓然分享小技巧,只須用1種水果,即可輕鬆把電鍋變得跟新的一樣,家事達人也誇讚方法非常聰明。
    2021/02/17 23:08
  • 疫情影響 鳳山新城百桌千人圍爐改帶回家

    高雄市鳳山新城今年已連續第6年規劃除夕百桌圍爐,但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由眷戶將美食佳餚帶回家團圓。市議員劉德林等人希望疫情快快過去,明年可以再繼千人圍爐的盛況。
    2021/02/11 20:17
  • 美食外景初體驗! 「女力」梁瀚名啖市場佳餚

    女力報到一哥梁瀚名,首次出美食外景節目,就到他的故鄉台中,走訪最接地氣的市場,和主持人莎莎一起大啖美食,還和師奶殺麥克斯,一起PK比高人氣。
    2021/02/08 23:49
  • 沒拿到餐給負評 陸外送員狂踹門譙「不取消弄死你」

    許多外送員為讓顧客享用美味佳餚,盡力於最短時間內將餐點送達,不過大陸上海一名外送員卻不配合送餐、態度惡劣,因此得到負評,沒想到因此心生不滿,衝至顧客家門口狂砸,更嗆聲「3分鐘不取消,我就弄死你」。
    2021/02/02 19:08
  • 農作殺手!非洲大蝸牛狂嗑作物 農民頭痛

    熱炒店常見的炒螺肉,也就是非洲大蝸牛!原本是餐桌上的佳餚,但現在已經成為農民的噩夢,因為民眾吃的量根本趕不上牠繁殖的速度,被丟棄之後大量繁殖,啃食葉菜類的農作物維生,而且牠身上還有非常多的寄生蟲跟病原菌,會讓植物染病死亡,造成農民不少損失。
    2021/01/29 13:26
  • 小心過年血糖大暴走 醫授糖友專屬菜單:免忌口

    台灣糖尿病人口高達230萬,儼然是新一代國病。農曆年節將近,不少公司行號舉辦年末聚餐,親朋好友相聚更免不了共享佳餚,醫師提醒糖尿病友務必注意幾個飲食原則,避免好好過年反而讓血糖失控,得不償失!
    2021/01/27 11:44
  • 爽嗑南部喜宴「龍蝦鮑魚全有」 1桌8千驚呆網:真的狂

    許多民眾參加喜宴,除了見證親朋好友的人生大事之外,喜宴上美味的佳餚也是重點之一,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南部吃流水席的菜單和菜色,只見有龍蝦、魚翅、鮑魚、干貝等超豪華食材,重點是整桌才8000元,忍不住直呼,「真他X的便宜」!
    2020/12/17 21:46
  • 修杰楷高空品酒初體驗 雙帥合體偕好友陳信安共飲

    藝人修杰楷昨(14)日參加「格蘭利威」攜手「星宇航空」首創的高空威士忌品酒會,在專機享受美酒配佳餚,修杰楷笑說:「這次算是喝出新『高度』,一次很棒的品酒體驗。」而機上他也恰巧與「台灣飛人」陳信安坐隔壁,一邊品酒一邊暢談運動等共通話題,雙帥難得合體的畫面,讓現場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
    2020/12/15 15:36
  • 南部人就是霸氣!他見喜宴菜色嚇呆:真的1人1桶

    許多民眾參加喜宴,除了見證親朋好友的人生大事之外,喜宴上美味的佳餚也是重點之一,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雖然自己身為南部人,不過直到參加1場喜宴,他才被霸氣的菜色嚇到,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2/07 23:27
  • 佳餚送上露營車 德廚藝學校推防疫用餐

    因為疫情升溫, 德國宣布防疫禁令延長到十二月底, 餐廳都不能開門做生意。 因此有廚藝學校想出新的營業方式, 兼顧防疫又能維持經濟活動。
    2020/12/02 14:00
  • 怕被燉!8隻牛蛙被裝袋 上演「全員逃走中」

    接下來有趣畫面發生在雲林虎尾,一位民眾家中一袋裝著8隻牛蛙的網袋,莫名其妙消失,調監視器發現,牛蛙為了逃出去,在網袋裡面跳阿跳,還跳到馬路上,事後被其他民眾撿到歸還,8隻牛蛙最後結局,還是成了桌上佳餚。
    2020/11/24 14:50
  • 旅行新型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首次網上舉辦

    舉辦超過十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因應疫情改為「線上+線下」展出,網站平台匯集香港名廚、酒評專家,開設34堂「綱上大師班」,全球旅客可以在雲端,跟著大師來趟香港美食之旅!
    2020/11/20 22:04
  • 初炸「脆皮肥腸」變暗黑料理 網全嚇傻:照片有味道…

    集「香酥脆」於一身的脆皮肥腸,想必是許多人到熱炒店必點的佳餚。有民眾突發奇想在家熱了油鍋就開始料理,但卻疑似油溫過高,讓大腸表面快速焦化成黑炭,瞬間讓她晉升「暗黑料理界」的翹楚;悲劇曝光令人驚呼,「這個是大腸癌了吧!」
    2020/10/25 22:32
  • 待領「摘星」餐廳立牌、貼紙! 業者:增識別度

    米其林美食推介在8月底頒布,摘星或升星餐廳光當天電話就滿線、訂位爆量,有了名氣後業者還會收獎牌、立牌和貼紙,能放在餐廳增加識別性,但有業者透露至今都還沒收到貼紙,或這2周才拿到立牌,畢竟拿下星星殊榮,誰都想趕緊貼上自家餐廳,讓饕客慕名來在門口就能識別。
    2020/10/02 20:08
  • 北京「厲家菜」標榜清宮佳餚 遭網紅吐槽

    之前才傳出天津狗不理肉包被大陸網紅吐槽,現在又有老字號被點名!北京厲家菜標榜是慈禧太后的家常菜,曾奪得米其林二星殊榮,但最近卻被大陸網紅點名說,厲家菜太貴又難吃,對此餐廳回應,菜品本身沒有問題。
    2020/09/2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