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作曲 結果共507筆

  • 周杰倫開口唱〈倒帶〉!雙J粉激動哭了 淚喊:還在嗑怎辦

    周杰倫(周董)12日起在上海連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寵粉的他,很喜歡在演唱會上讓歌迷點歌,並且一起合唱,沒想到15日有歌迷點了由他作曲、方文山填詞、蔡依林演唱的〈倒帶〉,這首歌堪稱是經典回憶經典,周杰倫答應獻唱,立刻引起現場暴動。
    2023/10/16 12:03
  • 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李宗盛昨(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他以「小李,來看你們了!」親切的開場白,道出見面的盛情。來到東京開唱,除了見見歌迷,他也在台上會會音樂上的老朋友,邀請〈飄洋過海來看你〉編曲者南部昌江同台演出,以及〈讓我歡喜讓我憂〉原唱周華健、作曲者飛鳥涼,3人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讓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2023/10/04 14:26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 青春回憶殺!盤點「TANK十大神曲」 粉絲哭:完全聽不膩

    TANK呂建忠曾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和〈如果我變成回憶〉等歌曲征服許多歌迷,曾經為潘瑋柏、S.H.E、林依晨等歌手作詞作曲,當年更被稱為「周杰倫接班人」。
    2023/09/25 16:06
  • 借古諷今? 「羅剎海市」引爆輿論各自解讀

    音樂與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而在英語世界出現一首民歌,由名不見經傳的藝人作曲主唱,一夜走紅,另外在今年八月初,一首「羅剎海市」也在華語世界爆紅,播放次數據稱超過80億次,而這兩首歌的共同特質,就是冷嘲熱諷當前社會現象,引發許多共鳴。
    2023/09/21 22:37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快訊/台灣資深男星「搶救無效」!器官衰竭猝死 享壽65歲

    慟!國寶級大師蔡一州曾替「一代歌后」陳盈潔作曲,怎料他驚傳噩耗,證實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經搶救30分鐘不治,享壽65歲。
    2023/09/05 11:25
  • 台灣演藝之父、新象藝術創辦人許博允逝世 享壽80歲

    新象藝術創辦人也是作曲家許博允今天病逝,享壽80歲。新象藝術表示,許博允妻子也是長笛家樊曼儂正在處理後事,進一步訊息會對外正式公布。
    2023/09/04 16:34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咒怨》導演新作孤島取景 男星體驗島上活動「遭7位死靈附體」

    打造《咒怨》的「恐怖大師」導演清水崇,推出最新恐怖懼作《忌怪島》,找來傑尼斯偶像西畑大吾挑大樑演出,在日本九州南方海面的「奄美大島」取景拍攝,講述來到島上的研究團隊「新世界」,一到島上就接連遭遇怪事、離奇死亡;而電影中出現的紅衣女,其實是改編自該島上自古流傳的「今女」傳說,導演透露,片中的〈今女之歌〉是他親自作詞,原本請會彈奄美大島三味線的人作曲,但對方接下委託後,遭到家人強烈反對,最後只請他把歌詞改成方言,可見這個傳說是當地人相當禁忌、恐懼的話題。
    2023/08/08 18:37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作曲人陳匡榮逝世 LMF隊友悲痛證實

    樂團LMF成員陳匡榮(Davy/大飛)6日傳出死訊,終年52歲。他逝世的消息由LMF隊友Jimmy Lo-Jim在社交平台上證實,他說:「別了…摯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鄭中基亦在IG悼念:「游過我的腦海 焦點中你尚在」。
    2023/08/07 09:11
  • 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成軍10年 樂音奏響台灣特色

    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自2013年成立至今滿10年,創辦人陳冠文表示,10年來米特從找大師共演,到邀約台灣作曲家為米特量身打造具有台灣特色的新曲,是一段「自我肯定」的過程。
    2023/08/06 10:22
  • 韓劇超能力宇宙!韓孝周、趙寅成扮異能夫妻 金所泫能看穿謊言

    韓劇題材越來越廣,近期更都和超能力有關!由熱門韓漫改編的《MOVING 異能》,集結趙寅成、車太鉉、韓孝周等大咖,扮演具有特殊能力者,遭神秘組織追殺,要攜手孩子們展開對決,另外金所泫在新劇《無用的謊言》中可以識破謊言,與天才作曲家黃旼炫碰撞出浪漫火花,而戀愛喜劇《摸心第六感》,韓志旼則化身有讀心術的獸醫。
    2023/08/02 12:49
  • 和周星馳回憶滿滿!莫文蔚認了新歌和他有關 「很多感受湧現」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30週年,推出新歌〈永生所愛〉作為慶祝,該曲也是為網易遊戲「大話西遊」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她擔任製作人並親自作曲,並融入演出「星爺」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齊天大聖東遊記》的回憶和感受,她笑說:「我想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很多的回憶、感受都會湧現回來。」
    2023/07/21 19:18
  • 徐佳瑩「準備好了」報喜11月攻蛋 升格二寶媽開唱:奢侈幸福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夢寐以求的「最佳作曲人獎」,今(14)日她雀躍宣布將在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升格二寶媽的她終於決定重返大舞台,認為自己準備好了,「可以站在舞台、可以好好唱歌,全心全意地準備演唱會,整個過程就是在日常生活以外的一種奢侈、幸福感覺。」
    2023/07/14 15:18
  • 徐佳瑩清晨吐心聲!無奈嘆「抱怨很奢侈」:破事沒什麼好值得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震驚華人演藝圈,也讓許多人意識到,許多明星看似光鮮亮麗的形象背面,或許也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沉重壓力;月初才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女歌手徐佳瑩(LaLa)今(13)日清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公開抱怨」對自己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短短四行字並未多作說明,迅速引起粉絲熱議關心。
    2023/07/13 09:26
  • 徐佳瑩奪最佳作曲人! 心疼好友「艾怡良出包」反應曝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在慶功宴上感動表示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提到歌手艾怡良「頒錯獎」的出包事件。
    2023/07/03 18:20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Hush首入圍歌王就獲獎 上台尖叫喊「三陽開泰」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備受矚目的華語男歌手獎,由擁有細膩唱功的HUSH奪得,這也是他在連莊奪下最佳作曲人後,首次攻頂歌王,順利抱回獎座。
    2023/07/02 01:24
  • 金曲34/徐佳瑩奪獎爆哭「女兒成幸運物」 老公台下反應超暖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金曲歌后​​​​​​​徐佳瑩奪下演唱類最佳作曲人獎,在台上忍不住情緒爆哭,坦言該獎項是「今天最想得的獎!」
    2023/07/01 19:48
  • 金曲紅毯/艾怡良好辣!深V春光全洩 防護措施超滿「只差沒用釘槍」

    艾怡良以〈我怨〉角逐第34屆最佳作曲人獎,今以一襲螢光綠的深V禮服火辣現身,尺度無疑是最火辣的女星,問及如何做防護措施,她笑說雙面膠黏好黏滿,「只差沒有用釘槍釘!」
    2023/07/0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