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作曲 結果共507筆

  • 玖壹壹合作周杰倫! MV致敬3經典造型 DEMO竟是周董割愛

    團體玖壹壹發行新歌《AMIGO》,除了由周杰倫作曲、擔任製作人,團員在MV中造型更向周杰倫經典《一路向北》、《龍捲風》等歌曲致敬!另外,積極尋求復出的羅志祥,超人氣角色「朱碧石」也回歸,雙馬尾、運動服風格裝扮卻被認為是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
    2022/10/26 12:30
  • 日本《偶像大師》名作曲家田中秀和 意圖猥褻少女遭逮捕

    35歲的作曲家田中秀和,曾為《寶可夢旅途》、《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等多部知名遊戲和動畫製作樂曲,擁有大批粉絲。今(25)日傳出他涉嫌強制猥褻未成年少女未遂,於24日遭到逮捕,讓粉絲錯愕不已。
    2022/10/25 16:50
  • 艾薇攜手金曲獎鋼琴家黃裕翔 現場直播「超強唱功」震撼曝光!

    艾薇因選秀節目奪冠出道,被譽為邁向「準歌后接班人」,近期推出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成功挑戰MV和聲音都是One Take的任務,昨(15)日她在自己的社群直播,特別邀請金馬獎鋼琴家,也是金曲獎作曲人黃裕翔,帶來新的One Take版本,完美唱功不只征服網友,更令黃裕翔盛讚:「真實力!不只是唱功,還有真誠的表達,曲風也很難得,好聽又有新意!」
    2022/09/16 18:48
  • 韋禮安坦承這件事超重要!風景再美也比不上「他在身邊」

    韋禮安近來擔任《Ciao潮旅》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他剛發行新專輯《明天再見》,同名單曲首度和創作歌手Hush合作,兩位金曲最佳作曲人得主強強聯手,果然擦出令人驚豔的音樂火花,對於Hush的歌詞,他直呼:「非常喜歡!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很酸楚,卻又帶著希望;曲式有種懷舊感,但對明天又抱著期待。」
    2022/09/14 11:11
  • 宋柏緯「做菜給女友吃」心情忐忑 納豆1招逼出演技:帥!給過

    有著帥氣外型的演員宋柏緯因《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走紅,曾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還是個會作曲、作詞的音樂創作人,相當多才多藝。日前他應邀上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特別自彈自唱一首創作歌曲,讓納豆忍不住說:「宋柏緯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要靠才華吃飯。」
    2022/09/08 12:46
  • 帶領學生追夢!柏霖曝因貴人「一句話」影響一生

    歌手柏霖PoLin以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之姿出道,近來他與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合作,親自帶領朝陽科大風揚吉他社參與單曲〈曙光〉製作,由學生作詞作曲編曲後,他協助調整後一同進入錄音室完成音樂作品,還實地取景拍攝MV。
    2022/08/31 12:59
  • 張芸京遭逢低潮!艾成「1句話」救了她 淚崩喊:謝謝你伸手擁抱我

    歌手艾成17日不幸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恩師黃國倫徹夜為他完成創作曲〈全部攏是祢〉,並由老婆王瞳獻唱,與「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張芸京一起獻唱。
    2022/08/24 15:03
  • 夫妻最後同框惹淚!王瞳「台上爆哭」獻唱艾成創作曲 

    歌手艾成日前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老婆王瞳與好友潘奕如、張芸京一起獻唱艾成創作歌曲,王瞳忍不住情緒台上爆哭。
    2022/08/24 13:49
  • 才華沒人看!艾成飆唱「最愛自創曲」片段曝 友悲痛發聲

    藝人艾成16日驚傳在住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然而他一生信奉基督教,憂鬱症復發之時,曾坦言「是王瞳、教會友人救了自己」如今隨著生命殞落,經紀公司公開前陣子剛完成的作品。不料現在卻成了遺作,粉絲看完後都直言「為何你的才華現在才被看見」,就連好友們也不捨喊話。
    2022/08/20 08:15
  • 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V一推出,瞬間就引爆話題,不少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周董推出新專輯了」。周杰倫出道以來,其作詞作曲功力一流,也寫過不少作品給其他歌手,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落雨聲〉。不過,某次他在演唱會上,問天王劉德華為何不唱他寫的歌,結果對方的回應讓周董哭笑不得,全場歌迷則笑翻。
    2022/07/20 17:05
  • 李斯特鋼琴藝術節 5場音樂會感受作曲家靈魂

    過去對於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的最初印象,莫過於他周旋貴婦跟公主們的豔史不斷,新象將推出李斯特鋼琴藝術節,以5場主題式音樂會一洗刻板形象,展現他從神性到哲學的靈魂色彩與人性的一面。
    2022/07/20 08:48
  • 配樂響起便知007來了 英作曲家蒙蒂諾曼逝世

    譜寫標誌性「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主題樂的英國作曲家蒙蒂諾曼(Monty Norman)今天過世,享壽94歲,這項消息由他的官網對外發布。
    2022/07/12 10:33
  • 不只黃宣!「金曲學霸」熊仔台大畢 黃少雍爸院長級人物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日順利落幕,今年得主才華橫溢,除了紅毯主持人黃宣因驚人表現,被起底高中基測曾以當年度最高分考上建中外,「最佳作曲人獎」得主熊仔是台大畢業生,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李權哲則是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此外,「最佳編曲人獎」黃少雍的父親是前教育部長,並為現任考試院長黃榮村。
    2022/07/03 15:45
  • 金曲揭曉/連莊作曲人獎!HUSH慶祝怕醉倒「加盟飲料店」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HUSH奪得,擊敗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及艾怡良,去年才以蘇慧倫的〈安和〉獲獎,今年成功連莊最佳作曲人獎座。
    2022/07/02 20:17
  • 金曲33/〈如果可以〉年度歌曲大熱 宋念宇、艾怡良搶作曲人

    第33屆金曲獎睽違16年移師高雄舉辦,今(2)日將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除了歌王、歌后競爭激烈,「年度歌曲獎」和「最佳作曲人獎」也被外界認為是死亡之組,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都創下千萬點擊率,將競爭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則有本屆歌王后遺珠宋念宇​​​​​​​、艾怡良。
    2022/07/02 13:07
  • 金曲33/歌王歌后今晚揭曉 表演入圍8大看點總整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都是新鮮登場,值得期待;此外《TVBS新聞網》整理今晚的8大看點。
    2022/07/02 10:44
  • 「準歌王」盧廣仲緊張了! 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喊「4獎全都拿」

    金曲獎將在本周六登場。第二度入圍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今年總共獲得四個獎項提名,包括最佳編曲、作曲人以及MV獎。他笑說其實每個獎項都想拿,但同時還身兼表演者,他坦言比起會不會拿獎,上台表演讓他更緊張。
    2022/06/30 17:28
  • 盧廣仲吃不下飯慘變「胃食道逆流」 為金曲緊張到燒聲

    「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專輯《勵志論》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王、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MV獎等4項大獎,今(30)日出席Ralph Lauren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記者會,談及金曲戰袍笑說會跟Polo衫有異曲同工之妙:「就蓋住身體…但我是不立領派的,我脖子比較短,會顯得頭特別大。」隨著頒獎典禮日期逼近,他坦言緊張到吃不下飯。
    2022/06/30 17:25
  • 《無敵鐵金剛》國寶作曲家渡邊宙明逝世 享耆壽96歲

    1970年代後製作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超級戰隊》等知名動畫作曲的渡邊宙明,在6月23日因心臟衰竭於東京都內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渡邊宙明的作曲可說是眾多日本網友的回憶,從昭和、平成跨到令和時代,渡邊宙明創作了許多動畫主題歌、配樂或BGM,在他的逝世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紛紛悼念,並再次勾起渡邊宙明帶來的童年回憶。
    2022/06/29 11:38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HUSH再入圍金曲竟喊「很傻眼」 謝哲青談金鐘分家認失落

    簡嫚書、黑嘉嘉、連俞涵、謝哲青、HUSH 21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膚況極佳的5人大方分享保養祕訣。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透露因為去(2021)年剛拿下同一獎項,因此這次相當平常心,還透露紅毯戰袍連自己都很擔心,而談到本屆金鐘獎綜藝、戲劇將分天舉行,謝哲青則感慨喊:「我覺得很失落。」
    2022/06/22 01:21
  • 女歌手自爆狂戀黑道大哥 為愛迷失自我荒唐行徑曝光

    由顏正國主演的電影《少年吔,安啦!》,自1992年上映後,不但是網路傳頌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電影原聲帶更是新台語搖滾的經典神碟,其中神曲《電火柱仔》就是其中代表之一。​​​​​​​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獎的李欣芸就是該曲的作曲者,此次她與新生代嘻哈女聲夏沐合作《少年吔,安啦! 30週年致敬合輯》,全新主題曲《我的少年安》,更是夏沐自己的親身經歷。
    2022/06/19 19:22
  • 羅百吉嫩白帥照出土「年輕不輸韓團」 曾砸吳宗憲保時捷鬧大事

    「台灣電音教父」羅百吉昨(15)日開心宣布女兒結婚消息,透露女兒在美國嫁給香港人,一連曬出多張絕美婚紗照,以及多年前的歌曲〈BABY BABY我最真的愛〉MV,有愛女嬰兒時期的萌翻畫面,讓人一秒見證愛女的長大,分外替他感到開心。許多年輕人或許對他不熟悉,其實羅百吉早期替許多知名歌手作詞作曲,近年轉戰DJ,也經營知名夜店G Club,年輕時的顏值還被PTT鄉民形容「不輸韓團」,還和吳宗憲曾有段恩怨。
    2022/06/16 18:52
  • 恭喜!羅百吉女兒結婚了 親揭女婿身分誇「比老爸會賺」

    有「台灣電音傳奇」之稱的歌手羅百吉,早期替許多知名歌手作詞作曲,近年來轉戰投入DJ活動,仍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昨(15)日他開心宣布女兒結婚的消息,一連曬出好幾張婚紗照,還不忘稱讚女兒是個聰明的理財專家「比老爸會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2022/06/16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