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低潮 結果共1,239筆

  • 吳慷仁事業、愛情遇低潮!曾想「告別世界」:死在海裡滿帥的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謝展榮全員到齊。記者會上公開7分鐘的精采片花,劇中事業、愛情雙雙卡關的吳慷仁,嘗試以各種方式告別人生。自詡為大海的男人,一度認為「死在海裡蠻帥的」,沒想到卻因一隻海龜打亂計畫,高調宣示「我回家了」,吳慷仁逐步了解每一個家人的現實生活,同時重逢高中初戀以及網路同學,是否會因此改變人生的告別計畫,令人好奇。
    2023/09/13 19:59
  • 年夜飯只有老鼠陪!王力宏淚憶「人情冷暖」:哭到床單濕透

    王力宏回歸小巨蛋演出,內心滿滿感觸,演唱到〈想見就是相見〉,最讓他內心波濤洶湧,因為吉他上的星星、月亮及太陽,還有一個家,代表了他的寶貝,他不諱言,有跟寶貝提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他們很好奇,但年紀還小,只能祝福,沒有到現場,他說:「他們沒有看過我的演唱會,真的很遺憾。」
    2023/09/13 07:16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暴肥10公斤又失業!瑜伽女神親揭驚人現況 突認年收破百萬

    有「小張柏芝」封號的瑜伽女神夏米雅,睽違9年推出新歌〈空中的魚〉,她自爆歷經2年失業與低潮,身材還一度走樣暴肥,最後靠著瑜伽找回自信,如今搖身專業的瑜伽老師,她表示:「瑜伽是我的人生,音樂就是我的日記。」
    2023/09/08 12:58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走過近4年的低潮,如今Bella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更痛訴自己這些年遭受嚴重的網路霸凌,她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3/09/05 14:41
  • 民調/政黨支持度出爐!綠創近3年新高 藍白陷17%拉鋸戰

    2024大選如火如荼,台灣民意基金會今(3)日公布最新政黨支持度調查,8月份詢問1081個受訪者中,民進黨以36.8%支持度領先,接續是民眾黨17.8%與國民黨17.1%幾乎打平;而23.4%的受訪者表示沒有特定支持政黨,時代力量1.7%、台灣基進1.2%,其它政黨合計0.9%;1%拒答。而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綜合國內外各項因素,民進黨的支持度創下自2020年10月以來的新高點,而且超越藍、白兩黨加總,整個8月份,儼然是在野陣營空前的低潮期。
    2023/09/03 23:17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經歷流產低潮!八點檔女星成功懷孕 悲吐心聲「擔心寶寶消失」

    37歲演員樓心潼曾演出《父與子》、《風水世家》等知名八點檔,2021年低調和圈外老公結婚,嘗試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後,終於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9月封面,聊到備孕的心路歷程坦言曾經焦慮、自責,一直到學會了專注當下,沒想到就自然而然懷孕了。
    2023/09/01 13:14
  • 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自嘲人生如在垃圾堆中打轉,如今宣布將舉行入行首場個唱,雙喜臨門,蠟燭兩頭燒,歷經疫情、父親驟逝與喉嚨長繭等人生低潮,終於谷底翻身逆轉勝,楊哲淡定表示歷經許多挫折,現在非常珍惜享受每個當下。
    2023/08/30 12:58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李佳歡怎麼了?突揭黑暗面認了無助 「對人性有更深體悟」

    李佳歡加盟華納音樂,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公開前導單曲〈黑〉,詞曲由她操刀,將內心黑暗面作為靈感,寫下情緒、情感低谷的無助與低潮期,她更顛覆過往甜美浪漫形象,在充滿迷幻的音樂裡化身為「黑化公主」,接受眾人膜拜。
    2023/08/26 11:16
  • 最新民調!藍、白加總仍輸民進黨 國民黨淪老三原因曝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的時間,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2)日公布最新政黨民調,在所有政黨中,36.8%國人支持民進黨,17.1%力挺國民黨,民眾黨則獲17.8%支持。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民進黨支持度已超越國民黨與民眾黨的加總,是在野陣營面臨的空前低潮。
    2023/08/22 14:25
  • 中職/富邦悍將本季最大亮點 李宗賢打擊王之路面臨最強對手

    經歷了過去兩年的低潮,富邦悍將三壘手李宗賢本季奇跡似地東山再起,在7月底首度超越樂天桃猿的廖健富,攀上打擊王,一直到上周賽事結束(8月20日)仍以0.335打擊率高居聯盟第一,對本季戰況低靡的富邦來說,堪稱是一大亮點。
    2023/08/21 16:49
  • 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去(2022)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攻下了近十五億美金(新台幣478億元)票房佳績,並拯救全球戲院邁出疫情低潮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卻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北美票房失利,或許將使他放棄此系列電影?有消息傳出,美國串流平台Paramount+將籌備新版影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製作人,目前尚未知是否在影集中亮相。
    2023/08/20 05:20
  •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醫診斷恐「半身不遂」苦嘆:不知何時會走

    陳子強舉辦「幸運的引導者」畫展,罕見談及人生的低潮,他去(2022)年突半身麻痺、顏面失調,曾被醫生診斷可能會「半身不遂」,痛苦的經歷反到讓他學會把握當下,有感而發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
    2023/08/18 17:13
  • MLB/不給大谷翔平機會!勇士巨砲歐森又炸裂 43轟傲視大聯盟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14)日與太空人之戰中,終結了此前的「8場0轟」低潮,敲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然而,昨(13)日才上演雙響砲、正是超車大谷翔平的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竟在今日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再度從「鬼之指叉」千賀滉大手中炸裂,興奮收下本季第43轟。
    2023/08/14 10:47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MLB/大谷翔平41轟出爐!終結8場0轟低潮 天使1分險勝太空人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賽季大爆發,打擊手感十分火燙,但或許是因為經典賽與二刀流帶來的體力消耗,導致他在進入8月後陷入「全壘打荒」。不過,大谷翔平在今(14)日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終於在睽違8戰後再度開轟,也幫助天使以2:1險勝,保住爭奪外卡資格的一線生機。
    2023/08/14 07:57
  • 「MP魔幻力量」嘎嘎退團認煎熬:為什麼變這樣 曝近況哭了

    「MP魔幻力量」前團員潘俊佳(嘎嘎)2016年爆發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多時的他,近來參加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讓他重新踏上音樂路,他也談及退團之後的生活,坦言有段時間過得很低潮,甚至會不斷質問自己:「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子?」
    2023/08/13 11:35
  • 黃小柔罹憂鬱症「關房間1年」 閨蜜義氣1舉動救了她

    藝人黃小柔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形象的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憂鬱症,「每天都覺得人生很失敗」,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直到閨蜜王以路的一個義氣舉動,讓她深受感動,才終於放過自己,從負面情緒中緩了過來。
    2023/08/11 22:06
  • 羽球/沈寂2年再奪冠 王齊麟:在日本比賽我們才參加

    杭州亞運進入倒數,中華隊也密集備戰,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10)天媒體日大方受訪,受訪前開心打起3對3,氣氛一派輕鬆。兩年前奧運羽球男雙摘金,此後兩人陷入傷病低潮整整兩年,上個月終於在日本公開賽奪冠,王齊麟說,冠軍很不容易,當下那一吼,吼出很多鬱悶、鬱卒的氣,更開玩笑說,以後在日本的比賽才要打。
    2023/08/10 14:52
  • 羽球/日本奪冠後談備戰亞運 李洋笑了:我有人群恐懼症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2年前在奧運奪冠,不過此後陷入低潮,直到上個月舊地重遊,在日本公開賽拿下睽違2年的冠軍,收下東奧後首冠。今(10)天適逢亞運媒體日,李洋受訪時開玩笑說壓力很大,還稱自己有「鏡頭跟人群恐懼症」,現場氣氛一片歡樂。
    2023/08/10 13:35
  • 買日圓慘「被套牢」! 苦主現身:0.28還丟在那吹風

    日幣先前屢創新低,不少民眾趁著這股匯率低潮,趕緊買進想賺一筆。不過,隨著日本央行對現行的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做出調整,近日有民眾就求助,「日圓被套了怎麼辦,有高手在嗎?」
    2023/08/09 21:11
  • 閻奕格泳裝搭裸鑽網格裙 皮膚竟留下「超痛紋路」:花1週才好

    閻奕格(格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最新主打〈花火〉鑽研起嚴肅的生死議題,向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發出最溫暖的情書,盼望提醒正在低潮中的人們,其實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花火。MV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不過她以黑色泳衣搭配綠色網格鑲鑽連身裙入鏡,性感尺度再度破表,卻也因服裝吃了不少苦頭。
    2023/08/0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