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低潮 結果共1,221筆

  • 孫協志節目成功奪金鐘再揭喜訊 出道28年開紅盤「新身分曝光」

    男星孫協志近期喜事不斷,除剛結束5566在小巨蛋及馬來西亞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外,他所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也奪得第58屆金鐘獎「最具人氣節目獎」,今(26)日再宣布成立個人電商品牌「輕醒」代謝膠囊的好消息,主打護肝、照顧健康。孫協志表示,自己也曾經在人生高峰後跌入低潮,好在最後走了出來。
    2023/10/26 17:12
  • 男星唱一半哽咽崩潰 認了陷入低潮「希望再次振作」

    創作新人同理今年6月推出首張專輯《心GRATEFUL》,昨晚(22)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心GRATEFUL」演唱會,並邀請一直很欣賞同理的同門師兄J.Sheon以及師妹林茉曦、葛西瓦和阿蘭AC、YEN 焰接力擔任嘉賓,展現了他的好人緣,更能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演出到尾聲,同理感性分享自己近期處於情緒較低潮的狀態,演唱最後一首歌〈All Is Well〉的副歌時,他忍不住流下眼淚,一度無法繼續唱下去。
    2023/10/23 17:25
  • 林曉培爆罹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失控哭喊「靈魂被拆開」

    49歲歌手林曉培暌違5年推出新EP《願我》,她回憶這些年遭逢家人離散、生病等打擊,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種不確定,讓她時常處在抑鬱情緒、夜不成眠,竟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好在求助醫生及好友陪伴鼓勵下,她終於挺過低潮,並找回創作力量。
    2023/10/19 16:33
  • 一晚會3男桃花旺!熊霓親哥車禍過世陷低潮 不敢碰國標留陰影

    「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因跟胡瓜傳出緋聞聲名大噪,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又被週刊拍到,一晚約會兩男,空檔期間還抽空和一名男子視訊,桃花相當旺。事實上,熊霓跟哥哥熊震曾是國標舞國手,她還在哥哥助攻下,拿下國標舞的比賽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哥哥突然過世,熊霓不敢再跳國標,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2023/10/18 10:05
  • Ozone子翔驚傳重病送急診 陷低潮「最新病況」曝光

    Ozone將於10月20日開播的團體實境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特別為團綜推出主題曲〈陪你Sha La La〉,回想錄音過程,文廷和佳辰提到當時腦中都是大家在團綜裡一起吃喝玩樂、克服恐懼的畫面,想著團員們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整個狀態很放鬆,內心也覺得很感動。平時作為活力團寵的子翔,因生病在醫院掛急診,缺席首次錄音,他擔心因狀態不佳無法呈現出最好的作品,一度陷入低潮,讓成員都十分掛心,尤其煥鈞一有空檔便會上前關心他的狀況,幸好最後子翔在團員們的陪伴和打氣下,身體逐漸恢復,順利和大家一起完成這首歌曲。
    2023/10/17 14:13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蘇珮卿今年以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入圍第14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樂手、最佳民謠歌曲等,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曾經罹患乳癌的她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這張作品是生命與靈感女神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讓我走過地獄幽谷,歷經生命最低潮的苦痛,但接受到的愛與如今一切都是甜蜜收穫的果實,更感謝參與專輯裡的所有人事物。」
    2023/10/15 19:22
  •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2023/10/14 17:41
  • 辣翻天!43歲小嫻「曬比基尼美照」 逆天身材全靠4撇步

    又被小嫻辣到一波!連架時擁抱墾丁的好天氣,小嫻穿上比基尼放送辣照!腰臀比完美得驚人!曾經胖到60多公斤陷入低潮,這幾年小嫻瘦身成功後就沒再復胖過!馬上來看看她是如何甩肉成功+維持好身材!
    2023/10/11 11:36
  • 演藝事業陷低潮!男星認「半年零收入」 母勸改行賣保險

    現年32歲的男星管麟,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中的「方亦磊」,以陽光男孩和健美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他日前卻透露,自己在疫情前後曾渡過低潮時期,長達半年都沒有收入,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演藝工作,媽媽更勸「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2023/10/10 22:57
  • 專訪/林幻夢露挺過低潮重生 驚曝身體曾出狀況「臉部無理由抽蓄」

    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星林幻夢露,在2020年演出短片《伏魔殿》後,便無推出新作品,而沉寂多時,今年她最新主演的兩部短片《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放映。林幻夢露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近年來因遭遇疫情生活停擺,加上無戲可拍的低潮與心路歷程。
    2023/10/10 07:00
  • 抱病奮戰!亞運4強賽惜敗南韓 麟洋配摘銅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四強戰,對上南韓好手,兩人重感冒抱病奮戰,但連丟兩局,沒能拿下勝利,以銅牌作收,他們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陷入低潮,最近重新振作,不過李洋也說,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了。
    2023/10/06 19:04
  • 鳳小岳突爆喜事!疫情期間「愛的結晶」誕生 為愛兒做這件事

    鳳小岳今(6)日擔任果陀35週年藝術市集大使,現場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遇到低潮的心境,他說自己面對挫折時的秘訣就是「轉念」跟「打坐」,更打趣說那段時間也因此誕生全新「愛的結晶」。
    2023/10/06 17:19
  • 陸十一商機難當經濟活水!又一房企爆違約

    大陸十一連假,來到尾聲,今年看似是近年最好的一次國慶連假,估計全大陸有20.5億人次跨區流動,光統計前三天的旅遊收入就達到3千422億人民幣,似乎讓人暫時淡忘近期大陸經濟的低潮,不過,世界銀行才剛下調大陸2024年的全年GDP成長預測,而大陸房市又有企業翻船,這次是創立36年的房產企業「中駿集團」公告,境外債務違約,得先停牌。
    2023/10/05 22:16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22:13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19:41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亞運拳擊場捷報! 賴主恩闖金牌戰加奧運門票

    相隔7年,我國拳擊好手賴主恩確定再拿奧運門票,也在男子63公斤級4強賽中擊退伊拉克對手闖進金牌戰,賽後接受訪問,賴主恩坦言,自己走過低潮期,這次給自己的期許很大;而女子拳擊選手吳詩儀,四強賽中不敵大陸選手,不過也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
    2023/10/03 23:31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 「電影演出銳減」認了:花很多時間療傷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是神仙眷侶,最後卻離婚收場,且鬧得相當不愉快,令粉絲十分遺憾,而過去作品很多的裘莉,近年來作品數量銳減,很少露面,近日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她坦言現階段有點低潮,「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療傷,目前仍在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
    2023/10/02 11:00
  • 大牙密友驚爆血便「胃破4洞」急送醫 當場昏倒生命垂危

    17歲參加《超級模王大道》選秀而出道的馮晨軒(餅乾),10月25日他將年滿30歲,決定改名:「換一個新的身分,不要再被叫『餅乾』,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同時宣布以單曲〈太極〉闖蕩歌壇,今(26)日舉辦媒體餐敘,他透露曾經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當時只有零星收入,最慘時2個月只有1個通告,而且還是拿班底價800塊,三餐不繼又吃到臭酸食物,導致身體壞掉,胃破了4個洞,差點失去性命。
    2023/09/26 15:04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克服逆境給人幸福的守護者 武氏芳恆:我曾受到了幫助,讓我也想要去幫助人

    一場工傷意外截斷右手三指,不懂台灣法律的武氏芳恆求助無門,困難之中,幸好有人幫助了她。經歷漫長復健、走過人生低潮後,她想到其他新住民來到台灣一定也會遇到許多困難,卻不一定像她能遇到願意伸出援手的人,秉持「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想法,她創立了「新北市八里新住民關懷協會」,提供新住民福利諮詢、工作媒合等服務。
    2023/09/26 12:00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