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休息室 結果共487筆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2023/10/30 20:22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3/10/03 16:07
  • 基隆無極玉聖宮玻璃窗、電視遭砸!廟公嚇哭:疑網路糾紛尋仇

    基隆無極玉聖宮昨日凌晨遭人砸!嫌犯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宮廟旁的休息室砸毀3片玻璃窗、破壞鐵門並砸壞電視機,甚至將監視器拔走,教訓意味濃厚。嚇得宮廟蔣姓負責人哭著表示,懷疑是在網路上與人有糾紛,對方才會來尋仇,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犯案車輛,全力追緝中。
    2023/10/02 16:01
  • 開幕第4天裕隆城火警 疑「燈具」電池釀災

    新店裕隆城才開幕第四天,就發生火警!昨天(1日)晚間十點多,地下一樓「員工休息室」竄出濃煙,倉庫備用的緊急照明燈、避難出口標示,還有其他燈具,通通付之一炬,還好,員工緊急拿滅火器處理,10分鐘解除危機,沒波及顧客。
    2023/10/02 13:05
  • 爆獨寵20歲熊霓!胡瓜「與她休息室獨處」 搭檔驚吐:已經愛上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爆出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擦出火花,甚至因特別寵愛,惹火老婆丁柔安,一提到名字就意難平,儘管胡瓜氣憤闢謠,外界仍激烈討論。而與胡瓜在《歡樂智多星》搭檔主持的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曾在節目透露被單獨叫進休息室,竟被對方事先告知:「妳不要愛上我。」
    2023/09/28 10:11
  •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與弟同隊了 曝媽媽「討厭兄弟倆對決」

    林書豪重磅加盟新北國王,今(19)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林書豪也透過IG感性發文表示,「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弟弟林書緯則是幫哥哥選好國王休息室的置物櫃,展現兄弟倆深厚的感情。談到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媽媽的反應為何?林書豪說,「媽媽真的很討厭我跟弟弟對上的時候。」
    2023/09/19 17:32
  • 兄弟聯手!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喊「是上帝的祝福」 兩人連置物櫃都要緊鄰

    先前突然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的前NBA球星林書豪,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同隊。稍早已經抵台的林書豪在今(18)日晚間透過IG感性發文表示,「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另外,弟弟林書緯則是幫哥哥選好國王休息室的置物櫃,展現兄弟倆深厚的交情。
    2023/09/18 21:38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 MLB/金鶯睽違7年闖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嗨噴香檳」

    本季谷底翻身的MLB巴爾的摩金鶯,今(18)日靠著穆林斯(Cedric Mullins)延長賽擊出高飛犧牲打,以1分差險勝光芒,以93勝56敗美聯東區龍頭戰績確定晉級季後賽,是球隊自2016年以來,時隔7年再次取得季後賽門票,賽後球隊成員都在休息室享受香檳浴,旅美首年就嚐到季後賽滋味的日籍強投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更是嗨噴隊友歡慶。
    2023/09/18 10:55
  • MLB/置物櫃被清空!明星左投「2度涉家暴」恐遭道奇放棄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陣中左投手烏瑞亞斯(Julio Urias)本月初被指控家暴,這已是他生涯第2次陷入此情況,雖然目前烏瑞亞斯被大聯盟官方暫時停賽,不過有消息指出道奇隊已將他在休息室內的置物櫃清空、周邊商品也遭撤下,種種跡象似乎表明球隊已準備與烏瑞亞斯告別。
    2023/09/12 15:31
  • 《查無此心》上映首日票房冠軍! 影迷見黃鐙輝「4字問候」超嗆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上週五(8)正式上映,口碑爆棚下,上映首日便登國片票房冠軍,成績斐然,累積至週末全台也開出525萬傲人成績;首週末劇組南北跑透透宣傳,張鈞甯休息室巧遇同檔上映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2人義氣相挺,互買對方100張電影票力挺,表達支持,足見2人好交情。
    2023/09/11 17:03
  •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1 12:33
  • 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韓國天團EXO今(2023)年好不容易回歸,團員卻陸續出現各種狀況,從Kai突然被抓去當兵,再到「CBX」子團突然跟SM娛樂提解約,主唱D.O.(都敬秀)8月更是被捕捉到在休息室吞雲吐霧的尷尬畫面。根據韓網爆料,D.O.將因為室內使用電子煙而被罰鍰!
    2023/09/06 15:31
  • 社區清潔員持刀砍警衛!吵工作分配濺血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警衛室,(5日)發生砍人衝突,社區保全和清潔員,因為工作分配爭吵,清潔員從休息室,拿出菜刀攻擊,過程中被奪刀反砍,兩人拉扯扭打,雙雙掛彩。
    2023/09/05 23:28
  • 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傑尼斯男團「美 少年」雖然已經成團,不過尚未正式出道、屬於預備藝人,然而這陣子醜聞接二連三傳出,前幾天金指一世才被爆跟私生粉一起溫泉旅遊,另一成員那須雄登又流出玩「泡芙丟牆壁」的遊戲,被日本鄉民罵爆,稱簡直就是「壽司郎屁孩」翻版。
    2023/08/16 11:14
  • 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沈玉琳今(11)日出席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與他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的于美人昨(10)日宣布11月即將請假,專心投入李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對此,沈玉琳很支持她的決定跟想法,「我們每週在休息室都相處10個小時,她想要參選,自然有她對國家社會的使命,也給了滿多意見的,她是一個有獨到見解的人,不只是尊重,是要支持!」。
    2023/08/11 16:00
  •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一周內確定將轉隊釋出或下放

    台灣旅美球星張育成今天遭效力的紅襪隊指定轉讓,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在紅襪的休息室置物櫃已經清空。而接下來七天內,如果沒有其他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能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與他簽小聯盟合約。不過紅襪教頭表示,張育成防守出色,看好他能到其他球隊效力。
    2023/08/09 12:50
  •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2023/08/09 07:24
  • 朱海君待宮廟1小時「鑽鐵門低頭快閃」 被問「還好嗎」反應曝光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2日以50萬元交保,事發至今,老婆朱海君皆未發聲,今(6)日也照常參與石牌福星宮270週年慶演唱會,身穿粉色套裝現身,在台上載歌載舞,即使近日歷經風雨,她還是敬業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朱海君是今(6)晚間第一位登台的歌手,下台後並未離開,而是在休息室裡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宮廟側門低頭火速上車,全程不發一語。
    2023/08/06 19:59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 汽修廠掩毒 顧客休息室竟成「毒品分裝場」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後,發現新竹一間修車廠掛羊頭賣狗肉,涉嫌以汽修廠作掩護,趁休息時躲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嫌犯還將原料工具藏在自家車庫,躲避警方查緝。
    2023/08/0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