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7:29
陳俊秀賽前和克維斯致意。(圖/翻攝Rakuten Monkeys粉專)
陳俊秀賽前和克維斯致意。(圖/翻攝Rakuten Monkeys粉專)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痛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統一獅洋投克維斯在限動報平安。(圖/翻攝IG)

 

回顧昨天賽事,二局下由猿隊進攻,一壘有人滿球數無人出局的情況,陳俊秀擊出一顆飛往投手的強襲球,直擊克維斯的右側太陽穴後,球再往捕手方向回彈,雖然捕手順利將球傳向一壘封殺陳俊秀,比賽也很快進入暫停。防護員緊急衝進場內,獅隊內、外野手全都上前來關心趴在投手丘的隊友,猿隊跑者和陳俊秀也都聚集到投手丘關心克維斯傷勢。

陳俊秀賽前和克維斯致意,兩人互相擊拳。(圖/翻攝Rakuten Monkeys粉專)

克維斯被強襲球擊中後腦震盪,今天賽前陳俊秀賽前特別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幸好對方沒有大礙,秀秀也才能放下懸著的擔心。球迷紛紛表示,「這才是英雄惜英雄」、「運動家風範」、「祝早日康復」、「比賽歸比賽,兩個人都很棒很有風度」、「昨天的畫面中就可以看出秀秀擔心的表情,那是不會騙人的,祝克維斯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維斯#統一獅#樂天桃猿#陳俊秀#職棒#棒球#強襲球#太陽穴#腦震盪#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