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14
「美 少年」成員那須雄登爆出在休息室狂丟泡芙。(圖/翻攝自J-Island官網、推特)
「美 少年」成員那須雄登爆出在休息室狂丟泡芙。(圖/翻攝自J-Island官網、推特)

傑尼斯男團「美 少年」雖然已經成團,不過尚未正式出道、屬於預備藝人,然而這陣子醜聞接二連三傳出,前幾天金指一世才被爆跟私生粉一起溫泉旅遊,另一成員那須雄登又流出玩「泡芙丟牆壁」的遊戲,被日本鄉民罵爆,稱簡直就是「壽司郎屁孩」翻版。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傳約「泡」私生粉! 「床照、煲愛音檔流出」粉絲氣瘋

 

「美 少年」為傑尼斯6人男團。(圖/翻攝自J-Island官網)

15日在日本推特上流傳一段影片,首先是拍攝者問:「你要丟什麼?」畫面中出現的男子就是「美 少年」的成員那須雄登,他就開始不斷拿手中的泡芙狂丟,導致牆壁上都是泡芙的內餡、碎屑痕跡,拍攝者還火上澆油:「哇爛透了!最後再丟一球,有信心嗎?」那須雄登也跟著回應:「有~我有信心!」

那須雄登還「解釋」說:「這個已經超過賞味期限了,沒問題啦!」然而這段44秒的影片引爆日本鄉民怒火,「那須雄登太瘋了吧!」、「玩食物就是不行,而且這還是借來的休息室,實在是太沒公德心了」、「這種事連國高中生都不會做吧,有夠幻滅」、「這種行為跟在壽司郎舔醬油的男生一樣等級吧,傑尼斯居然也有人幹這種蠢事」。

 
更多新聞: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那須雄登當時似乎同時面臨學業、演藝事業壓力,才有脫軌行為。(圖/翻攝自推特)

那須雄登的這段影片拍攝時間推測是在5、6年前,當時那須雄登正在準備日本名校慶應義塾高中的入學考試,承受升學壓力之餘還要一邊以「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身分活動,目前也就讀慶應義塾大學,跟櫻井翔、Sexy Zone菊池風磨等人一樣都走資優生路線。

原本那須雄登所屬團體「美 少年」被看好有機會跟「HiHi Jets」一起成為傑尼斯下一批出道團體,只是其他成員佐藤龍我曾被爆出在迪士尼大喊想要女友、也真的跟女演員鶴嶋乃愛傳緋聞,金指一世也被爆出跟私生粉女友一同出遊,再加上那須雄登的屁孩行為,都讓外界懷疑「美 少年」是否真的做好當偶像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美 少年#那須雄登#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8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