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5:31
EXO先前上傳打歌花絮,D.O.卻被拍到休息室內抽煙。(圖/翻攝自Theqoo、EXO推特)
EXO先前上傳打歌花絮,D.O.卻被拍到休息室內抽煙。(圖/翻攝自Theqoo、EXO推特)

韓國天團EXO今(2023)年好不容易回歸,團員卻陸續出現各種狀況,從Kai突然被抓去當兵,再到「CBX」子團突然跟SM娛樂提解約,主唱D.O.(都敬秀)8月更是被捕捉到在休息室吞雲吐霧的尷尬畫面。根據韓網爆料,D.O.將因為室內使用電子煙而被罰鍰!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女毒蟲爆教唆學妹偷錢! 受害者泣訴:抽菸霸凌樣樣來

 

D.O.手上似乎還拿著電子煙。(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討論區Nate Pann昨(5)日有韓國網友爆料,「我8月的時候就檢舉都敬秀室內抽煙。MBC電視台總部大樓整棟設施都是禁菸區域,據說因為違反《國民健康促進法》禁菸區域的行為而被處以罰鍰了。」爆料者也貼上當地衛生所受理檢舉後所提供的回應內容。

根據管轄MBC電視台的首爾麻浦區衛生所最終處理結果,在總面積超過1千平方公尺的辦公用建築、工廠等多功能建築物內,所有設施都屬於禁菸區域,因此只要在MBC總部大樓內吸菸就屬於違反規定。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SM娛樂跟D.O.都向衛生所表示電子煙不含尼古丁。(圖/翻攝自EXO推特)

衛生所也表示,「雖然當事人跟所屬公司辯稱『使用的是不含尼古丁的電子煙』,但該產品的成分說明與使用書中,沒有辦法舉證不含尼古丁,因此予以罰鍰。」衛生所還表示,「對此,我們已經確認當事人下定決心,作為公眾人物往後會誠實地遵循法規。」

Nate Pann網友對此則認為,電子煙雖然聲稱不含尼古丁,但仍有甲醛、乙醛等致癌物質跟有毒物質,且最讓網友在意的問題更是D.O.的行為是否算是對一般員工的「權勢騷擾」。由於D.O.是超人氣偶像,就算其他人對於他在休息室吸電子煙感到不滿,想必也難以出口勸阻,「工作人員到底做錯了什麼啊?」、「完全不顧慮周遭的人」、「D.O.這樣算慣老闆吧!」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D.O.#電子煙#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