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伊利 結果共300筆

  • 美「小丑殺手」專挑鮮肉下手 恐怖虐殺33人

    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小丑殺手」約翰·韋恩·葛西(John Wayne Gacy)曾在1970年代虐殺、性侵超過33名男子,並埋屍在伊利諾伊州的住所。日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新上架的犯罪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約翰·韋恩·葛西訪談錄》首度公開長達60小時的錄音檔,揭開這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小丑殺手」扭曲的心理。
    2022/05/02 09:08
  • 拆浴室牆壁驚現「60年前麥當勞薯條」 屋主:還蠻脆的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男子,近日打算翻修自家房屋,沒想到當他拆除浴室牆壁後,竟然在其中發現一份「古董麥當勞薯條」,他以房屋建成的時間推算,這份薯條至少已經被存放60年之久。他將此事上網分享,還表示這份薯條不僅沒有奇怪的味道,甚至「還蠻脆的」。
    2022/04/26 14:42
  • 油管終結戰!印地安蘇族誓死保衛聖地

    為了阻止美國從北達科塔州一路通往伊利諾州,超過1100英里的輸油管線經過印地安保護區,「立石蘇族部落」的女性發起長期抗爭,誓死守護傳承下來的土地。她們不惜在野外搭棚露宿數個月,還在紐約、華府示威,甚至到聯合國上發聲,儘管如今管線已經完工,甚至出現早前擔憂的漏油情況,她們依然持續努力著,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22/04/21 19:51
  • 美伊利諾州議會決議 籲「正確稱呼台灣」避免矮化

    美國伊利諾州眾議會15日通過決議,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呼籲州內企業對台商業往來時使用正確稱呼,避免矮化台灣,並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
    2022/03/17 09:31
  • 口罩再見!美民主黨州放寬防疫 瑞典全面解封

    美國過去三周單日確診下降65%,住院率下降四成。在疫情逐漸趨緩下,許多州包括紐約、伊利諾、麻州等都宣布解除備受爭議的口罩令,但對於校園的規定則各不同;在麻州有家長擔憂解禁太早,美國疾管中心目前也維持原有的口罩政策。至於歐洲的捷克和瑞典也都放寬防疫限制,瑞典是全面解禁!不過世界衛生組織也發出警告,全球的死亡數持續增加,疫情還沒結束。
    2022/02/10 19:57
  • 冬季風暴再襲美國 賓州土撥鼠預測冬天還要再6週

    美國禮拜三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包含伊利諾州、奧克拉荷馬州等,都開始降下大雪,造成交通打結,由於這次德州也在影響範圍,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會重演去年的大停電事件。另外美國賓州則在周三舉行一年一度的土撥鼠日,根據土撥鼠菲爾的預測,美國的冬天還會持續6個禮拜。
    2022/02/03 13:28
  • 啟發宮崎駿.天野喜孝!新藝術代表「慕夏狂潮」

    您一定有看過他的風格,但可能鮮少聽聞他的名字──捷克藝術家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ucha),是「新藝術」運動代表人物,他獨創的花草線條與仕女風格辨識度極高,橫跨純藝術、商業設計與裝飾藝術不同領域,為後世帶來無數創作靈感,還啟發了包括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插畫大師天野喜孝,以及當代無數藝術家。捷克金獅獎名導羅曼瓦夫拉(Roman Vávra),將慕夏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根據慕夏的作家兒子伊利慕夏所創作的回憶錄改編,利用真實文本加上訪談,以虛實交錯的「偽紀錄片」的手法,帶觀眾一窺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
    2022/01/14 19:49
  • 悲劇!動物無疫苗可打 美國11歲雪豹染疫病逝

    悲劇!美國伊利諾州米勒公園動物園(Miller Park Zoo)的11歲雪豹Rilu,先前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於近日不幸死亡,園方為此發文悼念。
    2022/01/14 13:17
  • 美國一天飆百萬確診 芝加哥教師拒到校上課

    在Omicron「海嘯」強力襲擊下,美國週一飆出108萬人確診,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單日破百萬例。儘管世界衛生組織說,目前證據顯示Omicron較為輕症,但公衛專家仍警告,大量病例將導致醫院不堪負荷;美國馬里蘭州已因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德拉瓦、伊利諾、俄亥俄和華盛頓特區,新冠住院人數也都創下新高。染疫的人暴增,也影響各行各業,首當其衝的除了航空業,還有學校,波士頓公立學校開學第一天,就有上千教職員缺工;芝加哥教師工會則以防疫措施沒有到位為由,拒絕到校上課。
    2022/01/05 19:57
  • 龍捲風襲.肯塔基小鎮75%毀 貧窮州連遭巨災重建緩

    美國遭龍捲風重創進入第4天,重災區肯塔基州,目前已尋獲70多具遺體,預計最終死亡人數會超過百人。肯塔基當地一個小城鎮,75%的房屋被風吹毀,由於當地1/3人口都活在貧窮線下,原本就一無所有的居民,現在連棲身之所都被奪走。肯塔基州今年以來,經歷了暴風雪、洪災和疫情爆發;如今又碰上最強龍捲風,連串的危機也讓州長和他的夫人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
    2021/12/14 19:52
  • 36個龍捲風接連襲美! 亞馬遜倉庫一秒變廢墟

    多達36個龍捲風,接連侵襲美國中部,總計有八個州受害。以路徑圖來看,這次龍捲風席捲路徑超過400公里,長度比台灣還長。當中受創最嚴重的肯塔基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位在伊利諾州的倉庫,也被吹垮,造成六人死亡,員工出面控訴,因為亞馬遜禁止員工帶手機上班,讓他們無法預知警報,遇難後也無法對外求救。
    2021/12/13 22:12
  • 逾30龍捲風襲美 肯塔基城鎮夷平地 亞馬遜廠塌6死

    美國在上周五晚間,遭30多個龍捲風侵襲,風勢貫穿中部地區,由南到北一路肆虐長達322公里,8個州遭到衝擊;肯塔基州災情最嚴重,梅菲爾市幾乎被夷為平地,當地一家蠟燭工廠被撕扯成碎片,至少有8人罹難,肯塔基州州長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伊利諾州的亞馬遜廠房,也被狂風吹掀屋頂,造成6人死亡多人失蹤。氣象專家表示,美國12月有龍捲風是很罕見的現象,強風直徑竟達到3公里,民眾根本無處可躲,才會造成慘重災情。
    2021/12/13 20:00
  • 龍捲風毀亞馬遜倉庫釀6死 員工怒吼廢止「手機禁令」

    龍捲風襲擊美國南部和中西部,伊利諾州愛德華茲維爾市(Edwardsville)一座亞馬遜(Amazon)物流中心10日因不堪強風而倒塌,至少造成6人死亡。這起事故再度引起員工對亞馬遜「禁帶手機」規定的強烈不滿,甚至有員工揚言不廢止手機禁令就辭職。
    2021/12/13 14:33
  • 慘!亞馬遜在美國伊利諾州倉庫 龍捲風狂掃倒塌已6死、多人失蹤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位於伊利諾州的大型物流倉庫在週五晚間遭龍捲風摧毀,截至目前僅45人幸運逃出,6名員工證實罹難。不過救難人員至今仍無法確認究竟有多少人受困在內,連亞馬遜公司也無法掌握名單。當局稍早已宣布現場「無生還可能」,放棄尋找倖存者,將救援工作轉為後續復原計畫。
    2021/12/12 12:03
  • 罹難人數攀升中!美國中部一夜逾30起龍捲風 拜登發聲

    美國中部地區10日晚間遭遇強力風暴侵襲,阿肯色、伊利諾、肯塔基、密蘇里及田納西州共出現超過30起龍捲風,大量民宅、商店、工廠遭夷為平地,死傷人數、財產損失難以估計。肯塔基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坦言,最終罹難人數恐怕將破百,成為該地區史上最致命的龍捲風災情。總統拜登(Joe Biden)稍早也已針對災情發表演說,表示聯邦政府將採取所有可行措施進行協助,並提供一切協助。
    2021/12/12 09:59
  • 威力強大龍捲風侵襲肯塔基等6州 至少釀78死

    約30個威力強大龍捲風昨晚侵襲美國6個州,在肯塔基州(Kentucky)造成超過70人喪命,眾多罹難者是一座蠟燭工廠員工,伊利諾州(Illinois)一座占地廣大亞馬遜(Amazon)倉庫也受重創,至少2人喪命。
    2021/12/12 05:42
  • 龍捲風襲擊美國中部 亞馬遜倉庫屋頂坍塌近百人受困

    美國中部在當地周五遭遇龍捲風災情!連電商龍頭亞馬遜位於伊利諾州南部的物流倉庫屋頂都被龍捲風摧毀,目前估計有近百名夜班員工受困,另外在阿肯色州龍捲風還吹倒了一間養老院,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2021/12/11 20:21
  • 轎車撞貨車卡住遭拖行!女伸窗外揮手求教 驚險畫面曝

    美國伊利諾州郊外的公速公路發生驚險一幕!一名19歲女駕駛在變換車道時操作不慎,直接衝撞一旁大貨車並卡在貨櫃底下,貨櫃剛好穿破駕駛座景象相當驚險,不料貨車駕駛似乎沒意識到發生事故,仍然繼續往前開,讓這名19歲女駕駛急得朝窗外揮手求救,這一幕全被後車給拍下,相當令人傻眼。
    2021/12/06 16:25
  • 波士頓首位台裔市長吳弭 從政之路竟是因為家庭巨變

    台裔波士頓市長當選人吳弭,出生在芝加哥,是唯一一位不是出生在波士頓的市長參選人。她的父母親來自台灣,爸爸吳扞是台北人,大學畢業後到芝加哥伊利諾理工學院念研究所,是一名化學工程師。吳弭曾在競選宣傳影片中說,父母親剛到美國時,沒有認識任何人,甚至還不會說英文。身為長女的吳弭,大約四、五歲的時候就得擔任爸媽的翻譯。
    2021/11/03 16:02
  •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2021/10/26 13:28
  • 5至11歲兒童新冠疫苗 美國最快下週三開打

    數百萬名美國人引頸期盼,尤其是家長們因為開學到來,擔心Delta變種病毒影響孩子的健康,美國伊利諾州最快在下週三就會對5到11歲兒童,進行新冠疫苗的施打。伊利諾州州長普立茲克(J.B. Pritzker)說,伊利諾州已設立超過2200個據點,即將為全州5到11歲超過110萬名兒童接種疫苗,並鼓勵家長把握時間打電話給小兒科醫師,確認子女可以接受疫苗接種後,隨即安排施打時間。
    2021/10/26 12:20
  • 老翁睡覺遭蝙蝠偷襲咬傷 染「狂犬病」數日後身亡

    俗稱「瘋狗症」的狂犬病,主要是經由已感染動物的唾液隨著抓、咬所造成的傷口感染人體。而近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發生一起由「蝙蝠」引起的狂犬病染疫事件,當地有名80歲老翁在睡覺時,意外被蝙蝠給咬傷,起初他拒絕治療,不料在一個月後竟出現狂犬病病徵,如頸部疼痛、頭痛及說話困難等症狀,最終不幸病逝。而此也是當地自1954年來首例人類狂犬病染疫事件。
    2021/10/01 05:33
  • 贏的意外、輸的冤枉!馬拉松被帶錯路 他跑第3卻奪冠

    美國中西部馬拉松賽事「闊德城馬拉松」(Quad Cities Marathon),上週末由一名伊利諾州(Illinois)男子彭斯(Tyler Pence)出乎意料地獲得冠軍,原本位居第3的他能夠逆轉勝,全是因為領先的2名肯亞跑者被志工帶錯路,遠遠脫離賽道,最後遭到大會取消比賽資格。
    2021/09/28 16:44
  • 「Moderna」拼成「Maderna」 辣妹持偽接種卡被捕

    美國黑市有不法集團,在販賣假的疫苗證明,伊利諾州一名女子到夏威夷遊玩,因為不想被隔離十天,竟然出示假的疫苗接種卡,只是她把「莫德納」的英文,「O」拼成了「A」,安檢人員起疑,循線將她逮捕。
    2021/09/02 17:46
  • 最痛生日!家中起火5孩葬身火場 美34歲單親媽崩潰

    美國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一名34歲人母,她在生日當天外出辦事,留下5個孩子在家裡,沒想到回到家時,卻發現家中燃起熊熊烈火,5個孩子均不幸喪命,人母悲痛欲絕。日前5個孩子皆已下葬,棺木上還印有他們照片,現場氣氛十分哀戚,母親只希望孩子們能在夠在天上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2021/08/26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