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伊利 結果共300筆

  • 香港「慈樂邨」4姊妹賣房糾紛釀火警! 2人送醫不治

    香港慈樂邨樂信樓週日(23日)的縱火及傷人案,黃氏四姊妹疑因賣房鬧翻,大姐涉持刀捅傷三妹,混亂間屋子陷入火海,四姊妹均大面積燒傷。其中涉嫌傷人被捕的57歲大姊,全身七成燒傷重創,延至週一(24日)11時34分不治。而案中全身多處燒傷的46歲小妹,昨(25)日下午5時41分亦證實不治,重案組人員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調查。至於中刀受傷、手腳燒傷的51歲三妹仍然危殆;手、背燒傷的53歲二妹則由嚴重轉為穩定,兩人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
    2023/07/26 08:31
  • 遊樂園安全帶鬆脫!美童噴飛砸地「全身骨折」:牙齒撞進牙齦

    美國伊利諾州發意外事故,一名10歲男童參加夏日嘉年華活動、乘坐高空遊樂設施的過程中,因為安全帶鬆脫導致重重摔落在地,男童也因此全身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站在遊樂設施下方的母親更是目睹兒子半空甩飛、摔落地的全程;設施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8 22:30
  • 沒有想吃的飛機餐!美聯航乘客崩潰大鬧 班機急改道降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0分起飛後,僅過了2個小時就改降到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原因竟然是有1名商務艙乘客因沒點到想要的飛機餐,竟然在客艙崩潰大鬧,飛機只好改道降落,由執法人員將鬧事的乘客帶走。
    2023/07/11 16:27
  • 圖輯/雨彈炸芝加哥!急發洪水預警 納斯卡賽車一度取消

    全美極端氣候肆虐,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許多街道嚴重積水汪洋一片,車輛泡水動彈不得,洲際公路部分路段因洪水關閉,就連全美首度舉辦的納斯卡街頭賽車(NASCAR),部分賽事也因大雨攪局取消,打亂粉絲興致;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多地發布「洪水預警」,警告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居民保持警戒。
    2023/07/03 15:37
  • 加拿大霾害飄西班牙!美國芝加哥「全球空氣最差」

    加拿大正經歷史上最嚴峻的野火季!截至周一,已有7萬6千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燒毀,產生高達1.6億噸的碳排放。現在煙霧持續往南擴,籠罩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伊利諾州都遭殃;週二,芝加哥被評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底特律則緊接在後;而如今霧霾也橫跨大西洋,一路飄到了西班牙。
    2023/06/28 20:00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美國週末不平靜! 賓州警與槍手對峙交火4hr「像戰場」

    美國從西到東,在周末時多座城市都爆發大規模槍擊案,其中伊利諾州,戶外慶祝活動竟然有人開槍,造成1人死亡,至少23人受傷。而在賓州,警方和一名男槍手,激烈交火4個小時,一名員警過程中不幸喪命。
    2023/06/19 18:29
  • 可惡!性侵不成竟把人推下山谷 21歲女慘死德國新天鵝堡

    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Bavaria)觀光聖地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14日發生命案,30歲嫌犯試圖性侵2名女遊客,遇反抗後竟將人推下50公尺深山谷,造成1死1傷。外媒最新報導,死者是21歲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UIUC)應屆畢業生,5月才剛完成學業,噩耗一出校方已發表聲明哀悼。
    2023/06/17 14:09
  • 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美國伊利諾州解剖贈與協會(Anatomical Gift Association)協調員惠特利(Dale Wheatley)發現太平間的存放條件極差,甚至還有老鼠、蒼蠅啃食屍體至腐爛,他不忍告訴老闆後,怎料隔天卻收到恐怖威脅,收到3顆被砍下的頭顱,氣得惠特利召開記者會揭發內幕。
    2023/06/12 14:28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明尼蘇達州議會一致決議 支持台美簽貿易協定

    美國明尼蘇達州參眾議會今天同步且一致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成為繼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後最新通過友台決議的中西部州議會。
    2023/05/12 10:12
  •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5/04 17:53
  • 80輛車連環追撞!伊利諾州沙塵暴釀禍 至少6死30傷

    美國伊利諾州沙塵暴,引發重大交通意外,包括大卡車和轎車,一共80輛車連環追撞,造成至少6人死亡、還有30人受傷。而當天疑似突然颳起強風,農耕地的沙塵漫天飛揚,導致州際公路能見度降到零,才會釀成大規模事故。另外美國維吉尼亞州、上週末則是遇上怪天氣,超強龍捲風襲擊、摧毀100棟建築,當地也因此進入緊急狀態。
    2023/05/02 14:37
  • 畫面曝光!美伊利諾州公路沙塵暴 80車連環撞6人喪命

    美國中西部伊利諾州,1日發生沙塵暴,道路視線不良,卡車和轎車等超過80輛車連環撞,導致6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55州際公路暫時關閉。警方指出,由於當地颳起強風,捲起農地的黃沙,引發這起意外。
    2023/05/02 12:18
  • 這樣都可以被槍擊!美男在自家院子用吹葉機 遭鄰居射殺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始終難解,槍枝暴力事件也層出不窮;伊利諾州(Illinois)安提俄克(Antioch)一名59歲男子,在自家院子使用吹葉機時,與79歲鄰居發生爭執,隨後竟慘遭槍殺。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毫無意義」的謀殺,也是美國「7天內第5起」在日常生活中因「細故」引起的槍擊事件。
    2023/04/29 10:09
  • 美國中西部州議會挺台灣 相繼通過友台決議

    美國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州議會挺台,近期相繼通過友台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力挺台灣提升國際地位、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2023/04/17 08:57
  • 罕見!美國兩地同時「龍捲風高風險警報」 春天氣候太極端

    即使到了春天,極端氣候還是影響著美國!現在在美國中西部和南部都發出龍捲風的「高風險」警報。有專家表示,這是10多年來,美國首度在兩個地區同時發出高風險警報。其中在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龍捲風造成3人死亡、至於中西部的伊利諾州,則有戲院被龍捲風直接掀掉屋頂,嚇壞看戲的民眾。
    2023/04/01 17:23
  • 美國演唱會場疑遭龍捲風襲擊 屋頂坍塌釀1死28傷

    美國伊利諾州貝爾維迪爾的音樂表演場地阿波羅劇院(The Apollo Theatre),於美國中部當地時間31日晚間,在舉行重金屬樂團的演唱會前夕,驚傳屋頂坍塌意外,導致場內觀眾1死28傷。外媒指出,意外發生當下,該區域疑似遭到龍捲風襲擊,當時有260人在會場內。
    2023/04/01 14:08
  • 警察無奈!熱愛謊報槍案炸彈 美青年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當提到賈西亞(Ashton Connor Garcia)這個名字,美國華盛頓州等多個行政區內警局,都出現無奈和困擾的神情,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這位年僅20歲的男性,是一名喜愛撥打惡作劇電話、造假聲音、謊報有槍手或炸彈的慣犯,包含加州、伊利諾、密西根、紐澤西和賓州等11個行政區,就連加拿大亞伯達省也曾接獲謊報電話。如今賈西亞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懲罰。
    2023/03/31 15:49
  • 美出現真菌大傳染 高抗藥性讓半數患者90天內喪命

    美國成功對抗新冠病毒後,本土如今又面臨另一波威脅,一種具有極高抗藥性且有致死性的真菌,開始在多州土地上蔓延傳染。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芝加哥所在的伊利諾州,是本次大傳染的重災區,引述美國疾管中心(CDC)的說法,這種名為耳念珠菌(Candida auris)的真菌傳染,不僅已經達到警戒標準,更有多達1/3比例的患者,會在感染後90天內喪命。
    2023/03/24 10:15
  • 丈夫離奇失蹤8個月 妻在家中壁櫥發現「木乃伊乾屍」

    一名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婦人,去(2022)年發現丈夫失去音訊後,連忙通報警方。警方二度前往她家搜尋,仍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豈料過了8個月後,當婦人在家中較隱密的壁櫥拿取物品時,於裡面發現丈夫木乃伊化的遺體。
    2023/03/08 11:29
  • 暴風雪侵襲美國 零下40度低溫讓近百萬人無電可用

    被稱為「怪獸級」暴風雪再次襲捲美國西北部多州,《路透》(Reuters)報導,這波低溫風暴造成華盛頓州與中西部地區,許多地方測出攝氏零下40度低溫、或是被46公分深的積雪覆蓋,外加時速80公里的強陣風,不僅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甚至造成90萬人無電可用的窘境;其中又以紐約、密西根、威斯康辛、印地安納和伊利諾州最嚴重。
    2023/02/24 13:51
  • 失蹤1年半!14歲少女被找到 藏民宅衣櫥還懷孕5個月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14歲少女,前(2021)年遭寄養家庭通報失蹤,至今超過1年半仍未找到人。不過,當地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發現到少女蹤跡,她在密西根州一間民宅的衣櫥內被發現,而且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被找到時整個人飽受驚嚇,警方懷疑少女生母涉有重嫌,目前已將人逮捕並提起訴訟。
    2023/02/13 19:05
  • 暖心!美國暴風雪中上演大救援 闖學校安頓逾20人被讚英雄

    美國近期遭遇世紀暴風雪侵襲,全美累積超過60人身亡,其中紐約州更成為這場冰雪風暴的重災區。不過,這場數十年一見的極端天氣,也傳出一段暖心故事。一名居住在伊利郡(Erie County)的男子日前原本要出門拯救受困的朋友,沒想到自己也被困在半路上,沿路救了好幾名素未謀面的路人。為了讓大家有地方可以避寒,冒險闖進一所學校作為臨時庇護所,救了超過20人的性命,離開前還不忘留下紙條「道歉」。善良舉動讓警方超感動,大讚他是一位英雄。
    2022/12/31 14:46
  • 唐鳳造神是陳時中翻版?網酸:天才大臣屈屈抖音無力對付

    數發部日前推廣「台灣雲市集」,但卻被酸目前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都沒處理,數發部長唐鳳也被逐漸掀起質疑聲浪。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汪志雄日前在媒體上刊文表示,唐鳳造神就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翻版,並批蔡政府持續吹捧唐鳳,但幾次立院質詢下來,唐鳳不過是一顆包裝美麗的「氣球」,裡面除了空氣之外,其實是一無所有。此文一轉載到PTT後,底下網友熱烈回應,「笑死」、「中肯」、「這傢伙真的看破手腳惹」。
    2022/12/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