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造神是陳時中翻版?網酸:天才大臣屈屈抖音無力對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26
數發部長唐鳳被指造神是「陳時中翻版」,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陳時中、唐鳳臉書)
數發部長唐鳳被指造神是「陳時中翻版」,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陳時中、唐鳳臉書)

數發部日前推廣「台灣雲市集」,但卻被酸目前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都沒處理,數發部長唐鳳也被逐漸掀起質疑聲浪。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汪志雄日前在媒體上刊文表示,唐鳳造神就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翻版,並批蔡政府持續吹捧唐鳳,但幾次立院質詢下來,唐鳳不過是一顆包裝美麗的「氣球」,裡面除了空氣之外,其實是一無所有。此文一轉載到PTT後,底下網友熱烈回應,「笑死」、「中肯」、「這傢伙真的看破手腳惹」。
 
對於曾被譽為網路神童、天才大臣的唐鳳,在接任數發部長之後衍生出不少爭議,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汪志雄日前在媒體上刊文表示,「唐鳳造神」是蔡政府把一個能力平庸的泛泛之輩,藉著媒體包裝成「天才大臣」的經典之作,正如同陳時中的翻版,部分原因在於她的性別認同和雙語口才,再加上媒體不斷地造神,使得唐鳳成為台灣作為「數位民主國家」,一個享有國際聲譽的指標性人物。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圖/TVBS資料畫面)

汪志雄表示,唐鳳被吹捧為台灣驕傲,但唐鳳負責的「唐鳳系統」、「唐鳳平台」、「唐鳳實聯制」、「唐鳳App」,不但接連出包,而且毫無用處。陳時中就被成功捧上神壇,滿意度一度高達9成,間接讓蔡英文的支持度達到史無前例的高,如今陳時中被看破手腳跌下了神壇,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現蔡政府持續吹捧唐鳳,然而當唐鳳成了部長被推上了檯面,幾次立院質詢下來,讓人看穿唐鳳不過是一顆包裝美麗的「氣球」,裡面除了空氣之外,其實是一無所有。
 
此篇文章被轉載到PTT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網友就說「現在一堆酬庸的官都當笑話看,還有兩年,再忍忍」,也有網友說「天才大臣,天才到對岸屈屈抖音,無力對付」、「塔綠班吱神,沒一個不殞落的,畢竟都是被包裝出來的草包」,有有網友酸說「用手機就能點麵線還不夠神奇?」、「塔綠班 專造神…經病」、「聽說日本想要,送他們好了」、「天才麵線大臣」,也有網友直言「這文太粗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唐鳳#陳時中#民進黨#造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931

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