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小內閣「前朝色彩濃厚」 綠議員當選人諷:桃朱隱園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30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有許多黨主席朱立倫的人馬回鍋。(圖/國民黨提供)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有許多黨主席朱立倫的人馬回鍋。(圖/國民黨提供)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9)日公布小內閣,發現有不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縣長吳志揚的人馬回鍋,令外界質疑「前朝色彩濃厚」。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張肇良諷刺,張善政不是桃園人,也和桃園沒有淵源,所以沒有安排自己人馬到市政府,反而變成「桃朱隱園」。

張善政昨日公布小內閣後,包括副市長蘇俊賓、副秘書長金志聿及賴淑華、農業局長陳冠義、都發局長江南志、民政局長劉思遠、勞動局長李賢祥、體育局長許彥輝、衛生局長劉宜廉、秘書處長許淑真、研考會主委吳肇銘等,皆為前縣長朱立倫和吳志揚的人馬,另外經發局長張誠則是議長邱奕勝推薦。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圖/張善政團隊提供)

對此張肇良諷刺,張善政口口聲聲說用人唯才,但檢閱各局處首長,選戰期間各界所擔憂的舊勢力復辟,終於還是發生了。副市長蘇俊賓過去是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的環保局長,農業局長陳冠義是朱立倫的秘書,副秘書長賴淑華是朱縣府時代的觀光旅遊局科長,全都是皇親國戚,何來客觀可言?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張肇良。(圖/翻攝自張肇良臉書)

張肇良再說,由此可見朱吳人馬回鍋酬庸味道濃厚,「整份名單有六成都與朱立倫、吳志揚有連結,根本是新瓶裝舊酒!」沒有任何亮點可言,果然如外界傳聞「前朝色彩濃烈」,了無新意,市府淪「桃朱隱園」。
 

對於外界質疑名單裡有眾多朱立倫、吳志揚的官員,是否考量派系規劃,張善政駁斥,指出當時徵詢人選的時候,都是各方朋友推薦的名單,而他在晤談時都強調,不管過去曾經和誰共事過,一但進到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這點非常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小內閣#朱立倫#吳志揚#回鍋#酬庸#桃朱隱園#張肇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