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雨彈炸芝加哥!急發洪水預警 納斯卡賽車一度取消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37
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街道汪洋一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街道汪洋一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美極端氣候肆虐,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許多街道嚴重積水汪洋一片,車輛泡水動彈不得,洲際公路部分路段因洪水關閉,就連全美首度舉辦的納斯卡街頭賽車(NASCAR),部分賽事也因大雨攪局取消,打亂粉絲興致;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多地發布「洪水預警」,警告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居民保持警戒。
 
《NBC芝加哥》《ABC7芝加哥》《CBS》報導,芝加哥周末遭大雨侵襲後,河道氾濫成災,55號和290號州際公路因嚴重積水關閉,市區道路也淹成小水池,許多車輛成為泡水車。這場大雨導致火車服務站停、公車被迫改道行駛,海灘也因「水質不佳」關閉,當局已決定睽違3年向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洩洪。

 
 
另外,在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舉行的納斯卡街頭賽車Xfinity系列賽,當地時間周六因閃電暫停舉行,主辦方原要在周日上午復賽,然而最終因雨勢不斷提前結束;正賽則是一度暫停後復賽,由澳洲選手吉斯伯根(Shane van Gisbergen)奪冠。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2日在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迎戰克里夫蘭守護者之役也一度停賽。

芝加哥小熊2日在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迎戰克里夫蘭守護者之役一度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斯卡街頭賽車在雨中競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雨使賽道能見度降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車行駛濺起水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斯卡賽車工作人員試圖弄乾賽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斯卡街頭賽車因雨停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輛輛跑車停在路上,用車罩覆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車工作人員在傘下躲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芝加哥#大雨#洪水#納斯卡街頭賽車#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9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