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再襲美國 賓州土撥鼠預測冬天還要再6週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4:00

美國禮拜三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包含伊利諾州、奧克拉荷馬州等,都開始降下大雪,造成交通打結,由於這次德州也在影響範圍,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會重演去年的大停電事件。另外美國賓州則在周三舉行一年一度的土撥鼠日,根據土撥鼠菲爾的預測,美國的冬天還會持續6個禮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觀眾:「菲爾、菲爾、菲爾。」

敲敲樹洞的門美國賓州小鎮,再度喚醒知名土撥鼠菲爾,預測冬天何時結束。

去年的土撥鼠日因為疫情改線上直播,今年回歸後馬上吸引大批人潮參加,要親耳聽菲爾怎麼說。

 
主持人:「根據我(菲爾)的影子我預測,冬天還要持續6個禮拜。」

根據預測土撥鼠菲爾因為能看見自己的影子,代表冬天還會持續6個禮拜,而美國目前也確實籠罩在寒冬之中。

美國伊利諾州就颳起大風雪連柏油馬路都能看到,一條條冰雪吹出的痕跡,奧克拉荷馬州也因為大雪視線不佳造成車輛打滑;密蘇里州也開始大塞車。

而俄亥俄州工作人員,上次積雪都還沒清完又要迎接另一場大雪,跟據預報這次冬季風暴以北從緬因州到南部的德州都會受影響。

CNN氣象主播:「我想這次暴風雪影響,恐怕比上周末大,而這次鋒面影響恐怕非常顯著,不只因為雪還有積冰的量,影響範圍恐怕達21個州。」

目前已有多個州發出警急狀態,大約9千萬人需要戒備,不過芝加哥有小朋友,把握機會外出玩雪。

芝加哥小朋友:「我非常開心,非常非常好玩。」

 
但德州人則是開始擔心,重演去年大雪釀成的停電災難。

德州民眾:「去年之後我想所有德州人都很怕。」

氣象學家芬克:「毫無疑問,這將是一場在未來兩天得面對的重大冬季風暴。」

而這波冬季風暴,也開始打亂空中交通截至2日全美已有1千多個航班被迫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季風暴#土撥鼠#美國#菲爾#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