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襲美國!東岸降雪10到20cm 影響6000萬人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8:14

美國在過去幾天,遭受冬季風暴襲擊,而且影響超過6000萬人!東岸不少地區,出現10到20公分的積雪,光週五一天就取消超過2000航班。還有不少駕駛,可能不習慣在雪地中開車,造成車禍不斷。至於美國西岸,也面臨暴雨威脅,西北部的華盛頓州淹水,幾乎讓轎車都滅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輪胎在雪地中空轉還摩擦出白煙,還有這個汽車失控逆向倒車的驚險場景。

拍攝民眾:「這不是什麼好的想法,喔我的天呀,不。」

美國田納西州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當地週四有將近40輛車卡在40號州際公路上,肯塔基州更接獲數百起車禍通報,美國各地這幾天下大雪,壞天氣導致交通意外頻傳。

 
美國民眾:「我覺得(下雪)滿漂亮的,但我寧願在舒服的家中欣賞。」

紐約民眾:「今天的天氣,有點棘手有點瘋狂。」

然而不只有美國南部幾乎整個東岸,都是大雪紛飛紐約街頭伸手不見五指,這也是當地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另外波士頓公立學校,週五也因為天候不佳全面停課。

CNN氣象主播:「有些地區紀錄到每小時降下,1到2英吋(約3到5公分)雪量非常嚴峻,而這裡有最繁忙的州際公路I-95,一路從華府費城到紐約市等地。」

CNN氣象主播:「超過6000萬美國人,感受到冬季風暴的威力。」

東岸各州出現10到20公分的降雪,不只衝擊陸上交通,週五更有超過2000架次的航班停飛,只是在美國的另一邊靠太平洋的西北地區,卻是淹水淹成一片。

有民眾站在快被泥水淹沒的汽車車頂焦急等待救援,因為暴雨來得又急又快,眼前所及不論是房屋還是道路全都泡在水裡,持續將近一週的壞天氣,也導致華盛頓州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閉,還有一名男子疑似被水沖走不幸喪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冬季風暴#美國#暴風雪#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69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