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17
美國參議員凱恩塞在車陣中27個小時終於抵達國會大廈。(圖/翻攝自Katie Stuntz 推特 @kastuntz)
美國參議員凱恩塞在車陣中27個小時終於抵達國會大廈。(圖/翻攝自Katie Stuntz 推特 @kastuntz)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東岸重要交通幹道「95號洲際公路」,自週一(3)晚間8點就已經停止前進,直到隔天傍晚才開始緩慢移動。數百輛卡車和自小客車不僅被困在雪地中進退不得,還得忍受在寒風中沒有任何食物及水的「末日場景」,讓不少駕駛憤怒砲轟政府的動作慢吞吞。

 

凱恩在推特上發文透露自己正常的通勤時間是2個小時,但出發19個小時後仍然還沒到國會大廈。(圖/翻攝自Katie Stuntz 推特 @kastuntz)
 

曾擔任希拉蕊競選副手的民主黨籍參議員凱恩也是受害者之一。凱恩在推特上表示,他在3日下午1點左右,開上通往華盛頓的2小時日常通勤路線,「19個小時之後,我離國會大廈還遠得很。」
 
幾個小時後,凱恩在度於推特上發文說,「出發27個小時後,終於從里奇蒙(Richmond)抵達華府。」凱恩受訪時透露,他在過去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路人發送的橘子,另外還喝了一罐16盎司(約473毫升)的汽水。
 

凱恩表示公路上有好心路人向受困的駕駛們發送橘子。(圖/翻攝自Katie Stuntz 推特 @kastuntz)
 

根據現場記者公開的影片可見,凱恩下車後顯得相當疲倦,表示相關單位應該要弄清楚到底為什麼會發生當天的嚴重塞車事故。
 
事實上,襲捲東岸的這場風暴來得又急又猛,連聯邦政府機構都宣布關閉,甚至摧毀供電線路,導至成千上萬人無電可用。美國總統拜登在返回白宮的路上也因風雪過大,導致直升機無法起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駕駛#凱恩#美東#暴風雪#車禍#橘子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0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