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3:28
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成功擊敗棕熊。(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成功擊敗棕熊。(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棕熊最後遭拳擊手撂倒在地。(圖/翻攝自@bpchillers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3歲的伊利亞是一名職業拳擊手,曾在2019年奪得俄羅斯武裝部隊拳擊錦標賽64公斤級冠軍,上週他和朋友在河邊釣魚,卻遇到一隻重達600公斤的野生棕熊攻擊,熊先將朋友給毆打致死,當場一命嗚呼,只剩下伊利亞與熊奮戰。

伊利亞一共向棕熊開了4槍,但儘管熊受到槍傷仍持續暴打伊利亞,並設法將槍枝從他手中打掉,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伊利亞開始抽短刀與熊對決。事發當時,一名41歲的漁夫丹尼斯·切博塔爾(Denis Chebotar)聽到熊的吼叫聲和槍聲便立刻前往查看,到達現場時他看到伊利亞已經手刃棕熊,卻也幾乎奄奄一息。

熊重達600公斤,強遇上可謂九死一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丹尼斯立即將伊利亞給拖到船上,並緊急將送他送往醫院,目前他仍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頭部和身體都有多處撕裂傷,不過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駭人事件發生後,俄羅斯拳擊協會表示將為他支付醫療費用,他們稱讚伊利亞是一名「真正的戰士」,並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棕熊#拳擊手#戰鬥民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35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