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2醉男脫褲「比大小」 輸家氣拿斧頭砍斷友重要部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1:32
俄羅斯兩名醉男比弟弟大小,輸家惱怒竟拿斧頭砍對方重要部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兩名醉男比弟弟大小,輸家惱怒竟拿斧頭砍對方重要部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日前有兩名男子相約喝酒,兩人都喝到有點茫,期間竟提議比看看誰的「小弟弟」比較大,其中一人不滿對方尺寸比自己大,一氣之下竟拿起斧頭,朝對方重要部位砍下去,被砍傷的男子大聲求救,這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被砍的男子傷重住院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烏拉爾地區巴什科爾托斯坦(Bashkortostan),47歲的A男和52歲的B男是多年好友,日前兩人相約喝酒,就在雙方酒酣耳熱之際,其中一人提議,要比看看「那話兒」的雄偉程度,隨後A男和B男就脫下褲子比大小。

更多新聞:嫌尪長相太醜 妻找前任「洗基因」生3兒又懷第4胎

最後結果是A男勝出,B男落敗後竟惱羞成怒,拿起放在一旁的斧頭,朝對方的下體砍下去,A男的重要部位被砍傷,當場痛得哀嚎求救,所幸附近鄰居聽聞呼救聲,連忙報警處理,此案才因此曝光。

 
行兇的男子未來恐面臨最重8年的有期徒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十分要好,就在B男酒醒後,得知自己犯下如此粗魯行為感到十分後悔,也向A男道歉。不過由於他被指控涉犯嚴重傷害罪,一旦罪名成立,最重恐面臨8年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鬥民族#俄羅斯#斧頭#比大小#重要部位#那話兒#嚴重傷害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