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伊利 結果共300筆

  • 快訊/美出現首例人傳人病例 全美確診增至6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美國疾管局30日表示,美國出現首例人傳人的確診病例,該名60歲男子位於伊利諾州芝加哥市,他的太太從武漢回國之後發病,他自己則沒有去過大陸,30日被確診染上武漢肺炎,目前情況穩定,目前全美共有6人確診,美國疾管局預期,未來可能會有更多人傳人的病例。
    2020/01/31 08:26
  • 港、澳也失守! 同日爆首宗武漢肺炎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繼澳門衛生局上午出現確診個案,香港也遭武漢肺炎入侵,出現了首宗確診病例。患者目前正在伊利沙白醫院隔離,並等候第二次複檢。至於澳門,則是一名來自武漢的女商人,曾在賭場逗留,同行還有兩個朋友,現在三人都遭到隔離。
    2020/01/22 19:21
  • 快訊/武漢肺炎再擴散! 香港出現首宗確診病例

    繼澳門衛生局上午出現確診個案,香港也遭武漢肺炎入侵,出現了首宗確診病例。患者目前正在伊利沙白醫院隔離,並等候第二次複檢。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也將在晚間七點半時,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1/22 17:34
  • 致命風暴襲美至少11死! 洪水、斷電、航班取消

    美國11日遭到極端氣候侵襲,許多地區出現龍捲風和暴雨,至少11人死亡,從南部的德州、阿拉巴馬州,一路到北部的伊利諾州都受到影響,不僅房屋樹木被摧毀,還有將近一千航班被迫取消。
    2020/01/12 17:08
  • 躲催淚彈墜樓不治 港院校發動下周罷課.抗警暴

    今天還不是周末,但香港街頭就出現遊行活動,他們是在追悼一名科技大學的學生,上周一在一場警方清場行動中,疑似因為要躲避催淚彈,不慎在停車場內墜樓,今天早上八點多宣告不治。這一天也剛好是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下午原定的慶祝活動全數取消。其實,這段時間以來,多所大學院校的學生都向校方要求,出面譴責港警過度執法的問題。現在科大學生身亡的事件,恐怕又將掀起另一波學生的街頭抗爭。
    2019/11/08 19:53
  • 美國嚴禁呼麻上路 檢測吹氣揪出「麻駕」

    加拿大和美國,近幾年來逐步放寬對大麻的限制,在美國包含加州、伊利諾州等11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在內,都已經開放娛樂大麻的使用。不過問題隨之而來,那就是道路上出現了呼麻上路的「麻駕」;和酒醉駕駛一樣,對肢體的控制能力下降,導致交通問題和事故增加。有鑑於此,有業者研發出類似酒測器的大麻檢測器,吹一口氣就可以驗出人體內的大麻含量,也可望提供建築工地或是需要操控重機具的場所使用,降低職場安全風險。
    2019/10/24 20:07
  • 狗毛也能做毛衣? 編織家巧手留存愛犬回憶

    美國伊利諾州有一位編織家,專門用狗毛來編織像是毛衣或是圍巾等物品,有不少狗主人就提供愛犬的狗毛,請這位編織家客製化製作,好讓和愛犬相處的回憶能長久留存。
    2019/10/17 18:54
  • 拖車屋縱火釀5死  美9歲男童揹5條一級謀殺罪

    一名9歲男童被控在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中部一起拖車屋縱火,導致3名孩童與2名成人命喪火窟,涉案男童遭控5項一級謀殺罪。
    2019/10/09 18:10
  • 超嚇人! 過世醫生家中發現逾2000具嬰骸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過世醫師的家裡,被人發現、放有超過2000具嬰兒骸骨。這名醫生生前專門幫人執行墮胎手術,但是在住家發現這麼大量的嬰兒骸骨,相當不尋常,警方介入調查。
    2019/09/16 21:07
  • 家中驚見2千骸骨! 醫生死後真相被踢爆

    美國伊利諾伊州(Illinois)1名醫生過世後,警方在他的家中發現2000多名胎兒的遺骸;據了解,他生前進行過的墮胎手術有數萬起之多,而且曾因未遵守墮胎相關法律而被起訴,執照也被吊銷。目前警方已著手對這些遺骸進行調查,醫生的家人也積極配合。
    2019/09/15 14:37
  • 首例!男吸電子煙喪命 193人染嚴重肺病

    近年來,國外有越來越多人用電子煙取代香煙,不過日前美國伊利諾州卻傳出,一名病患因使用電子煙引發嚴重肺部疾病,最後送醫不治,這也是美國境內首次出現「電子煙致死」的案例。而美國目前有193名患者,因吸食電子煙,而感染嚴重呼吸道疾病。
    2019/08/24 17:03
  • 慟!托兒所無情火奪5命 阿嬤一夜痛失4金孫

    美國賓州伊利鎮(Erie)1間托托兒所昨(11日)一場無情大火,導致5名兒童不幸葬生火窟,其中4人還是兄弟姊妹,讓祖母當場崩潰。
    2019/08/12 14:02
  • 超萌畫面一秒融化父母心! 寶寶攝影客製拍攝服

    不少爸媽都會在小孩出生後,拍攝新生兒寫真,美國伊利諾州就有一名攝影師看準這股商機,推出客製化拍攝服。攝影師在拍攝前會先依照父母想要的主題,編織各式各樣的服裝和道具,讓小寶寶在拍攝現場一秒化身童話故事主角。
    2019/06/26 16:17
  • 5歲女遭惡犬攻擊…勇父赤手空拳救人 心臟病發蒙主寵召

    美國一名伊利諾州33歲的人父,日前帶著2名女兒到愛荷華州回收故障車輛時,突然間5歲愛女遭到巨型的拳師犬(Boxer)攻擊,他見狀立刻與拳師犬搏鬥,全身遭狠咬遍體鱗傷,最後順利救出女兒。無奈人父傷勢嚴重,加上到院前心臟病發,最後回天乏術。
    2019/06/09 10:00
  • 連地面都在搖!美矽膠廠爆炸 威力驚人

    美國伊利諾州一家矽膠工廠,在臺灣時間週日早上發生嚴重爆炸意外。這起爆炸至少造成一死,而且目擊者說爆炸瞬間,附近地面都在搖晃,也讓當地警消用「災難」,來形容這起爆炸。
    2019/05/05 19:16
  • 地面都在震!美國化工廠驚天爆 釀4傷3失聯

    美國伊利諾州一座化學工廠昨晚發生威力強大的爆炸,造成4人受傷,另有3人下落不明。
    2019/05/04 21:53
  • 員工持槍掃射遭擊斃 美伊利諾州工廠槍擊5死

    美國伊利諾州一間工廠,傳出一起槍擊事件,目前已經造成5人死亡,另外還有5名員警受傷。兇嫌目前已經遭到擊斃,據調查是工廠員工,不過具體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
    2019/02/16 11:48
  • 對食物異常癡迷!6歲男童活活餓死父母在吃牛排

    美國伊利諾州的6歲男孩利亞姆(Liam Roberts)在2017年11月死亡,原因是被父母親活活餓死。這起案件日前宣判,養母被判處25年徒刑,父親則是20年,令人髮指的是,就在男童死前一晚,這對狠心父母正享用著牛排,其他孩子則是吃雞肉與薯條。
    2019/01/20 22:01
  • 傳貴婦奈奈提難民申請 外交部:未接獲訊息

    網紅貴婦奈奈涉嫌吸金潛逃,5日入境加拿大邊境伊利堡遭邊境服務局攔下後,提出難民申請。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說,目前外交部沒有這方面訊息,駐處會持續跟加國警方保持聯繫。
    2019/01/10 11:54
  • 有備而來!貴婦奈奈當場提出證件 靠難民申請滯留加拿大

    知名網紅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和先生黃博健一行5人涉嫌吸金潛逃,5日自美國入境加拿大邊境伊利堡,被加國邊境服務局(CBSA)攔下後,提出了難民申請似準備長期滯留。
    2019/01/10 01:52
  • 習川周末G20會面 再訪巴拿馬.葡萄牙

    本周六將在阿根廷首都舉行的G20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當然成員,除了早前已經敲定的,將在會議期間跟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之外,還將依序對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等四個國家,進行國是訪問。而現在人正在西班牙,他所到之處,都力倡一帶一路,最後跟西班牙簽了18項政商協議,包括免除雙重課稅,以及中國增加進口西班牙的伊利諾火腿。原本西班牙政府表明,不會加入中國的一帶一路,但最後「共建一帶一路」的字句,還是寫進了兩國領導人的共同聯合聲明裡。
    2018/11/29 19:54
  • 芝加哥醫院槍擊案釀4死 1警殉職槍手喪生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官員表示,當地慈愛醫院今天下午發生槍擊事件,嚇得醫師及病患倉皇逃命,最後造成含單一槍手和一名員警在內的4人喪生。
    2018/11/20 12:02
  • 芝加哥醫院驚傳槍擊事件致2死2傷 槍手身亡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南區的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今天下午發生槍擊事件,導致包括槍手在內的兩人喪生,兩人傷勢危急。
    2018/11/20 09:44
  • 女兒幼稚園畢業變他粉絲見面會!天王現身台下引騷動

    天王劉德華早前被爆又要當爸,外傳52歲的華仔太太朱麗倩肚皮微微隆起,疑似懷了第2胎。昨天(6日)華仔夫婦現身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參加女兒Hanna劉向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劉德華沒有明星架子,和其它家長一起坐在台下,只是仍然掩不住巨星氣場,大批家長爭相拍照引起騷動,儼然成了華仔粉絲見面會。
    2018/06/07 09:49
  • 《我愛羅珊》20年回歸 1800萬收視狂潮

    20年前美國影集《我愛羅珊》締造了收視佳績,台灣也曾經引進播放,影集內容講得是伊利諾州,一個勞工家庭的故事。20年後《我愛羅珊》的原班人馬再度聚首重拍,27日首播當天竟創下收視狂潮,全美有超過1800萬觀眾觀看,是這幾年來電視網難得的盛況。美國總統川普還致電女主角羅珊恭賀,川普還告訴支持者,這個影集說的是廣大藍領階級的故事;女主角羅珊戲裡戲外都是川普的支持者,她與劇中的家人因政治理念不同而失和,就像現今美國社會的縮影,觀眾的共鳴也直接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8/03/30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