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驚見2千骸骨! 醫生死後真相被踢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伊利諾伊州(Illinois)1名醫生過世後,警方在他的家中發現2000多名胎兒的遺骸;據了解,他生前進行過的墮胎手術有數萬起之多,而且曾因未遵守墮胎相關法律而被起訴,執照也被吊銷。目前警方已著手對這些遺骸進行調查,醫生的家人也積極配合。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75歲的醫生克洛普弗(Ulrich Klopfer)在9月3日去世,他的家人在醫生家中發現胎兒的遺骸,主動聯絡警方要求調查。警方到場清查,發現共有2246具胎兒遺骸。據了解,克洛普弗生前曾在印第安納州(Indiana)的南灣、韋恩堡、蓋瑞(South Bend, Fort Wayne, Gary)等地,進行過上萬次的墮胎手術。

 

克洛普弗(Ulrich Klopfer)。圖/翻攝太陽報The Sun

克洛普弗的診所在2015年被罰款3000美元(約台幣9萬4千元)並撤銷執照,他也在2016年被禁止執業6個月,因為他幫1名10歲女童墮胎;女童父母雖然得知女兒是被親戚性侵,卻拒絕提告,反而將她交由克洛普弗進行手術,他替女童墮胎完也沒有將此事通報警方。

印第安納州規定胎兒遺體必須埋葬或火化,加上克洛普弗還在3天內對2名未滿14歲的女童墮胎,讓克洛普弗一共被判了9項罪名;他當時曾說「這只是書面問題,又不是醫療事故或其他類似案件」。

 
據了解,當地警方、驗屍官、檢察官已經著手對此案進行調查;伊利諾伊州威爾縣(Will Contry)警方則表示,克洛普弗的家人相當積極的配合警方辦案。

示意圖/TVBS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墮胎#胎兒#手術#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