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任職 結果共2,046筆

  • 韓國瑜稱「有飛彈地方被打最慘」 綠轟:搞分化、製造矛盾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建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引起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痛批,無非是在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居民,在國軍、人民間搞分化與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2023/11/13 13:45
  • 《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風靡全台,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而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綜藝大熱門》,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個子嬌小、濃眉大眼,外型亮麗,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
    2023/11/13 06:59
  • 警察告警察! 張秀卿前夫告航警長官誹謗

    藝人張秀卿前夫、被稱為「警察歌手」的林宏銘,目前任職於航警局,他指控局內一名股長,頻繁調動勤務人事,並三次在其他同事面前批評他「工作反應慢」,但他自認,從警30年參與破獲多起社會矚目案件,決定提告誹謗,對此航警局回應,一切尊重,其餘不方便說明。
    2023/11/09 19:41
  • 被李國鼎「領到台灣」 張忠謀:沒有他也不會有台積電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獲頒李國鼎獎時表示,他於1976年應邀來台演講,李國鼎不僅到場聽講還馬上約他一起吃飯,是「有預謀的」。李國鼎在1980年代不僅幾乎每年到張忠謀任職的德州儀器參觀,又接連邀請他來台,李國鼎主要是想把他「領到台灣」。
    2023/11/09 17:42
  • 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任職十幾年的公司突然收攤,準備離開熟悉環境難免感傷不捨,未來要再到何處工作,似乎也形成一種挑戰;一名網友亦此,因能夠得到公司不低的遣散費,決定先暫時休息出國玩,未料卻接連被勸阻,無奈表示,「怎麼講得好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2023/11/08 09:19
  • 典華廚師離職趴想吃海陸鍋 偷8萬龍蝦、帝王蟹、牛排被活逮

    台北市一名楊姓廚師先前任職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卻趁著離職前要和朋友烤肉煮火鍋,偷偷潛進冷凍庫,偷走帝王蟹、龍蝦、干貝等高檔食材,總價值超過8萬元,但就在他把東西搬進車子後車廂時,被林姓副理當場逮個正著,報警並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考量楊姓廚師事後坦承犯行並與業者達成和解,依業務侵占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
    2023/11/07 18:05
  • 繼承18億家產!女同事「體驗人生7年」提離職 他知超狂身世傻眼

    大陸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內的一名女同事日前已向主管提離職,準備離開待了7年的工作場所。儘管2人的關係並稱不上熟識,但網友仍基於禮貌地找對方寒暄幾句,沒想到他這才發現,女同事離職的原因竟是「繼承4億丹麥克朗(約19億元新台幣)家產」,故決定結束這段長達7年的「體驗人生」之旅。
    2023/11/07 14:04
  • 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嘉義市有議員踢爆,市府團隊中的景觀總顧問,竟然曾捲入MeToo風波,在六月份時在景觀界延燒,甚至被任職的多所學校停職封殺,沒想到10月底卻陪同市府團隊出訪,甚至擔任景觀總顧問,認為社會觀感不佳,但對此市府澄清,副教授並非總顧問,而是由總顧問團隊聘請的顧問之一,對於性騷事件不知情。
    2023/11/02 18:48
  • 專挑有錢人!銀行理專勾結黑幫 誆售房地產

    持續追蹤,涉案的32歲柯姓理專,過去曾任職於星展,警方調查,他利用工作機會,篩選高收入的客戶名單,提供給竹聯幫,做房地產投資詐騙,抽佣百分之0.5,但星展回應他在3年前離職,之後卻還是有被害人向警方報案,不排除他後續仍在金融業,繼續詐騙。
    2023/11/01 20:26
  • 如來神掌!保全巡邏「轉角遇到熊」 遭一掌拍飛驚險瞬間曝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任職於當地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某飯店的保全人員,本想在上班時間前往廚房巡邏,沒想到竟遇上一隻野生大黑熊,且對方甚至還像人一樣用雙腳站立,並朝他賞了一記「熊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這隻黑熊的下場也出爐了。
    2023/10/28 18:06
  • 現職公司關了!她煩惱「要回前東家嗎」 過來人1理由狂點頭

    隨著年底逼近,許多上班族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應趁此機會轉職。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目前任職的單位因為準備歇業,她被迫開始找工作,但在得知她的前主管離職後,她也萌生了「回鍋」前公司的想法,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好是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25 05:20
  • 「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外媒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一名庇護官不僅擔任過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PLO)的發言人,最近還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痛罵以色列,使用反猶太主義的圖片。次事件引發關注後,該職員已經被停職。前美國官員指出,PLO過去被指定為恐怖組織,該職員應該被解雇。
    2023/10/23 10:11
  • 不服高雄榮總2大過免職提訴訟!蘇偉碩一二審都敗訴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曾任職高雄榮總台南分院,被院方以言行不當,多次記過申誡,蘇偉碩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一審認定敗訴,再上訴到二審,依舊認為醫院處分沒有違誤,駁回上訴確定。
    2023/10/20 23:32
  • IG貼「難怪希特勒想除掉猶太人」!花旗銀行正妹慘丟工作

    1名任職於花旗公司(Citi)的年輕女子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宣揚「反猶太主義」後遭到開除,她先是分享1篇以色列軍方否認空襲加薩醫院的文章,並寫下「難怪希特勒(Adolf Hitler)想除掉他們」,她的言論被截圖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龐大輿論抨擊,就連開除她的花旗公司也強調「這令人反感」。
    2023/10/20 12:28
  • 航空老總偷吃女業務!她嬌喊「想要愛馬仕」被抓包 正宮頭綠怒告

    有一名任職於外商公司的女業務員,在2022年11月時遭某航空公司國外分公司總經理的妻子抓包,2人竟存在著婚外情,且還曾傳「老公我要買愛馬仕」等曖昧訊息。正宮人妻事後氣得向女業務員提告求償,此案也在經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女業務員需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9 13:15
  • 社群公開「稱讚」哈瑪斯惹禍 紐約女醫師遭舉報丟工作

    一名任職在紐約市醫院的女性急診醫師黛娜(Dana Diab),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並「公開讚揚」哈瑪斯(Hamas)先前在音樂節的屠戮行為,認為以色列終於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沒想到這則限時動態卻遭人截圖上網舉發,讓並非公眾人物的她,面臨龐大輿論抨擊,更遭所任職的醫療系統開除,這名女醫師隨後也對自己錯誤言行公開道歉。
    2023/10/18 10:54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原陸防長李尚福涉貪落馬 路透稱劉振立接任

    路透社引述5名知情人士透露,長年任職參謀首長職務的中共中央軍委會委員劉振立,可能接替6個多星期沒有公開露面、疑捲入涉貪的李尚福,接任中國國防部長一職。
    2023/10/13 12:02
  •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2023/10/12 14:54
  • 蔣萬安危機?議員爆:李四川僅諾「做1年半」

    台北市議員今天爆料,蔣萬安的危機就在明年下半年,因為到時副市長李四川可能會離開北市府,對此,李四川表示政務官隨時都能離開,沒有所謂任職一年或一年半。
    2023/10/11 19:46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110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周玉蔻日前出庭時聲稱消息來源為30年前在中廣任職的韓姓女子,但韓女出庭後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且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
    2023/10/11 12:17
  • PPT爆料又來了!她狠撕前夫「14宗罪」 公職還假造學歷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製作簡報,檢舉自己擔任公職的前夫,洋洋灑灑列出「十四宗罪」散佈到網路引發熱議;女子在簡報中指控前夫婚內出軌、拒付生活費、家暴等,甚至還涉及學歷造假。目前男子任職處,已有相關單位介入調查。
    2023/10/10 17:33
  • 別跟老天賭命!李鴻源籲雙北人口快往外搬 強震洪災成隱形炸彈

    近年來天坑事件頻傳,或是經常出現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宅傾斜的意外,讓民眾開始擔心居住安全議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10年前他在任職內政部期間,曾經結合水保局、水利署等單位,製作了一份台灣「風險地圖」,並提供給地方政府,希望能避開高風險潛勢區,更改都市計畫,把住在危險地區的居民慢慢遷出來。李鴻源警告,全台灣半數以上人口都集中在桃園以北,偏偏雙北部分地區又是土壤液化潛勢區,一旦強震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2023/10/03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