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承18億家產!女同事「體驗人生7年」提離職 他知超狂身世傻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04
大陸網友的女同事即將離職,不料他卻意外得知對方竟是擁有18億家產的千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網友的女同事即將離職,不料他卻意外得知對方竟是擁有18億家產的千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內的一名女同事日前已向主管提離職,準備離開待了7年的工作場所。儘管2人的關係並稱不上熟識,但網友仍基於禮貌地找對方寒暄幾句,沒想到他這才發現,女同事離職的原因竟是「繼承4億丹麥克朗(約19億元新台幣)家產」,故決定結束這段長達7年的「體驗人生」之旅。

微博帳號「歡樂星球計劃」近日分享了一張網友發文的截圖,對方在文中透露,公司內有一名個性低調溫柔、工作已逾7年的丹麥籍女同事,對方在30多歲時就育有2名子女,不過對方卻在休完產假之後,僅復工3天的時間,就向主管提離職,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在照顧孩子身上。

 

女同事在工作7年之後,突然宣布她將離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原PO與女同事並不算太熟,但他還是向對方寒暄了幾句,並看到了女同事的辭職信。不過,令原PO感到訝異的是,女同事打算在離職之後回歸「家族企業」、回到故鄉當起第11代農民。原PO事後仔細調查後更發現,女同事的父親竟是當地知名企業家兼政客,且她在3年前還繼承了4億丹麥克朗的家產,甚至還登上數條新聞。

女同事決定回歸家族企業,過去7年對她來說完全就是「體驗人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對此感到非常震驚,本以為對方與自己一樣都是出來討生活的社畜,想不到對方實際上竟是個家財萬貫的千金大小姐,而她之所以會走進職場,純粹是想要「體驗人生」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女同事#丹麥#離職#家族企業#千金#家產#繼承#體驗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