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任職 結果共2,046筆

  • 淡出螢光幕!3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 轉投法律界現況曝

    香港女星朱千雪參加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入無線電視後主持、電視、電影多方發展,長相亮眼的她非常有觀眾緣,星途備受看好,只不過她志不在此,逐漸淡出螢光幕,2019年與交往5年的青梅竹馬、祺棧茶行少東,在醫院任職的Justin(吳昆倫)結婚,並於今(2024)年宣布懷孕喜訊。
    2024/01/03 20:03
  • 打詐中心主任「半年請假142天」遭調職 調查局公布異動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打詐督導中心主任謝在富今年6月上任,但他自9月19日起請了142天長假,使得打詐中心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調查局今(29日)公布人事異動,共有7人調動,包含謝在富調任至諮詢業務處,並由洗錢防制處簡任祕書溫俊雄接任打詐中心主任職位,2人將在明年1月2日上任,其餘5人於1月16日上任。
    2023/12/30 08:17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張兆志2度離婚!第一任妻是「酒店小姐」慘被戴綠帽 小王任職航空公司

    「愛情大師」張兆志時常社群上解析感情觀點,他於2017年和許允樂結婚,婚姻維持6年,兩人於昨(26)日宣布離婚。事實上這是張兆志的第二段婚姻,張兆志過去受訪時就曾談及和第一任妻的婚姻僅維持一年,而對方是酒店小姐。
    2023/12/27 12:54
  • 賴清德前導警官「手握佛珠」猝死寢室 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驚傳警員猝死!任職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的58歲葉姓男警官,今(26)日上午8時許,因無故未簽退,室友前往臥室查看時,赫見他倒臥在寢室地板,已無呼吸心跳,當下雖然立即施予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
    2023/12/26 14:21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女業務和「已婚男」跑遍摩鐵!高調PO照 還找正宮買課程

    新北有名林姓女車行業務,多次和已婚王姓同事發生關係,兩人常相約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直接在社群軟體公開放照片,林女甚至跑到王男妻子任職的診所購買醫美課程,東窗事發後,王男妻子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林女須賠償元配張女30萬元。
    2023/12/24 21:03
  • 遭批賣台挺黑金 侯友宜:賴清德曾說我嫉惡如仇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往台南掃街拜票,直搗綠營鐵票倉,在灣裡萬年殿參拜時,侯友宜提及曾遭痛批「賣台」,他則反問:「請問你有沒有用性命去顧過台灣?」,並表示賴清德任職立委時曾說「侯友宜忌惡如仇」,未來將會以警察精神來顧台灣。
    2023/12/19 18:51
  • 聖誕節「最雷交換禮物」曝光!過來人全推這1款:萬用又安全

    再過不到2個禮拜就是聖誕節,許多公司也會為此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希望增進員工們之間的感情。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任職的公司強制要求員工們參與交換禮物,並規定金額為300元。但由於公司成員年齡層廣泛,讓他想不出究竟該準備何種禮物才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2/14 16:05
  •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理事長改選 李修安博士高票當選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於12月13日假中央警察大學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李修安博士以高票榮膺當選新任理事長。新當選的理事長李修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畢業,具有文化大學法學博士。其學術專長為兩岸跨境犯罪以及情報研究。李修安理事長目前任職於民間企業集團擔任副總經理,並兼任中央警察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教師。本身出身警界,轉換跑道後常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也受桃園市政府倚重獲聘為桃園市市政顧問和調解委員。
    2023/12/13 16:08
  • 要命菜頭湯! 司機涉下毒「案發2週」就離職

    持續追蹤這起下毒案!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2021年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聘用司機,對方任職一年多、表現沒有異狀,聲稱雙方沒有嫌隙。案發當天,明明辦公室在台北,司機卻到桃園買菜頭湯,解釋說「認為不會很遠」,還反常的請秘書代為轉交,中毒事件爆發後兩個禮拜,他就辭職。
    2023/12/12 13:27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高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今年6月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婚外情,對象是他任職新北市衛生局期間的陳姓女科長,兩人被目擊多次在許家附近戶外停車場幽會,詭在車內撐傘遮擋,而女方一上車,車子便狂晃猛搖好一陣子。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熱議,不少鄉民疑惑「車震整個很難動,有什麼好處?」意外釣出老司機解惑。
    2023/12/06 09:09
  • 整理亡妻遺物驚見「鹹濕對話」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

    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化名)有姦情,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可上訴。
    2023/12/05 17:30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海巡署官員頭頂綠油油!抓包「學弟趴上老婆床」 氣炸提告下場曝

    一名任職於海巡署的李姓男子在2022年懷疑妻子出軌,於是便私下追查一番,這才發現妻子的「小王」竟是同為海巡署員工的李姓學弟,且2人甚至還多次一起過夜、上摩鐵大戰。李男事後找了學弟對質並要求對方親簽悔過書後仍怒火難耐,故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此案經法院審理後,學弟遭判應賠3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04 15:40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公司獲利增1倍!他「年終保底2個月」卻想跳槽 全場見金額酸爆

    時光飛逝,2023年已經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份,許多人除了期待2024年的到來外,也非常關注辛苦工作一整年後,究竟能夠拿到多少的年終獎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任職的公司雖然今年獲利勝過去年,但今年的年終獎金卻會與去年的2.8個月差不多,讓他氣憤直呼「想跳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討論。
    2023/12/01 16:18
  • 誰開價2億勸退柯文哲? 中投澄清意外揭「余姓商人」本名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爆,有人想開價2億美金買他當副手,更傳出該名人士是有著國民黨背景的「余姓商人」,對此柯文哲今(29)日公開坦言,「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這些人就讓他們留在歷史上就好。」未料,中投公司下午透過國民黨代發聲明表示,「余金寶」從未任職於中投公司,資產處分也和余金寶無業務往來。
    2023/11/29 15:52
  •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2023/11/29 08:50
  • 性侵到畢業都未曝光 女體育老師對14歲男學生「伸魔爪」遭逮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驚傳女老師性侵男學生的事件,據稱這名任職於高中的38歲女老師藉職務之便對當時年僅14歲的男學生實施性侵,且一路持續到他就讀該校的最後1年,男學生今年10月才匿名向相關部門報案,才讓這名女老師的所作所為曝光,她後續遭到逮捕並送入監獄。
    2023/11/23 18:09
  • 鏡頭沒關!韓正妹「開發身體」激情放送 辣公務員全脫了

    南韓又爆出淫欲公務員!這次是一名在國家開發部門任職的正妹,她大膽地在辦公室裡開直播,而且還上演18禁「開發身體」。消息傳到長官那裡,不僅拳頭硬到不行,也相當震怒,最後對這名正妹進行懲處。
    2023/11/23 16:08
  •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2023/11/18 14:21
  • 性侵小六男童懷孕!桃園女老師「未入獄」現況曝 待過8學校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她的過往也遭起底,在桃園、新北超過8所學校任職過。不過,判刑尚未定讞,全案仍可上訴,女老師目前未入獄服刑。對此,社會局透露女老師現況。
    2023/11/17 09:25
  • 不滿考績打丙? 警離職拍「惡搞影片」重罰記過

    彰化和美這位即將離職的黃姓員警,疑似因為不滿考績被打丙,竟穿制服拍惡搞影片,也因此被重罰記大過,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惹事,之前任職於新北三峽分局時,曾因為養13缸魚龜跟長官槓上,還為了嘉獎叫少年買菸給自己抓,行徑相當誇張。
    2023/11/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