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亞軍 結果共1,122筆

  • U12世界盃/台灣缺「大投手」仍奪亞軍 選訓點原因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從一開始組訓,被評價缺「大投手」,靠著守備和投手群平均且有深度,一路打進冠軍戰,雖然最後不敵可怕的美國隊,但亞軍也已經繳出亮眼成績、打出驚奇。
    2023/08/07 10:10
  • 很棒了!U12台4:10輸美國奪亞軍 選手落淚

    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賽由地主中華隊,出戰世界棒球強權美國隊,雙方前半段賽事一度平手,不過美國隊的亨利,六局上轟出滿貫砲,中華隊終場以4比10落敗,收下亞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五冠,中華隊選手賽後自責落淚。
    2023/08/06 23:30
  • 鄉村賽事超級吸「金」 「村超」觀光收入28億RMB

    上周成都世大運開幕,國際的體育賽事讓全球矚目,不過,大陸貴州鄉村舉辦的足球賽「村超」,關注度一點也不輸,29號總決賽,不僅官媒央視派記者現場直播,場內外觀眾推估超過10萬人。「村超」接地氣的環節,還包括中場表演是苗族祭祖儀式,冠亞軍獎勵是送牛、羊、豬。比賽期間觀光效益更是可觀,從5月13日開賽以來,全網流量達300億人次,實現旅遊收入人民幣28億。
    2023/07/31 20:00
  • 《芭本海默》效應繼續燒!北美票房穩坐冠亞軍 阿湯哥遭夾擊恐賠?

    這兩部強片,你看了嗎?最新北美票房公布,《芭比》破了今年五月中以來的紀錄,蟬連兩周票房冠軍;第二名則是《奧本海默》,十天內在北美已經賣達1.74億美元,折合台幣超過54億。
    2023/07/31 11:37
  • 香港歌手體驗「台灣這1事」 驚見人手1支嚇壞:太驚奇

    「香港新世代人氣歌手」MC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他曾於2019年在香港的歌唱比賽榮獲亞軍,特地來台北拍攝MV,在MV中飾演富家千金的司機一角;團隊更前往釣蝦場拍攝,一切都令他感到十分新鮮,笑說像是經歷了一次文化衝擊。
    2023/07/30 23:34
  • 70人苦練4個月! 建中樂旗聯隊摘「雙冠雙亞」

    建中樂旗聯隊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奪下最佳旗隊、街道遊行比賽第一名、最佳指揮第二名和總大賽亞軍。今天清晨光榮返台,教練表示,雖然人數和道具沒有其他國家多,但團隊仍然突破自己,拿下隊史最高分。
    2023/07/29 12:58
  • 男星2個月被騙百萬!「兼差賣保養品」現況曝 遭酸言酸語不忍了

    男星夏天珞因朋友的關係參加北美洲東森新人王歌唱比賽並獲得亞軍,產生朝演藝圈發展的念頭,2018年加入伊林娛樂,開始出現在各大節目上。近日他透露,母親因為誤信投資群組,加上遇人不淑,被騙了600萬,讓他必須兼差賣保養品。
    2023/07/22 14:31
  • 不只會辦案!新北市府羽桌賽 警察局勇奪雙亞4獎座

    警察勤務繁忙,要保持運動習慣不容易,不過新北市警察局卻有一群熱愛羽球及桌球運動的基層員警,日前參加新北市府舉辦的市府盃羽桌球錦標賽,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男女組分別拿下雙料亞軍的殊榮,一共贏得4座獎盃,在昨(21)日的頒獎典禮上成為最大贏家,警察局長廖訓誠得知後,也向所有參賽選手祝賀,並感謝他們為警局爭光!
    2023/07/21 18:54
  • NBA/不為奪冠離開!巴特勒誓當「餘生熱火人」 豪言將率隊登頂

    從被低估的小夥子到當家球星,熱火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雖然不敵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丹佛大軍,仍完美的體現何謂「雖敗猶榮」的不屈鬥志;談到2度折戟總決賽舞台的亞軍命,巴特勒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除了重申自己有意終老熱火之外,也確信明年就是熱火重返頂峰的時刻,同時更強調「為了奪冠而離隊」絕對不會是選項。
    2023/07/21 08:4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續襲擊克里米亞軍事訓練場 金正恩會饒了美國大兵嗎?

    烏克蘭反攻攻勢不斷,除了二度轟炸克里米亞大橋外,現在連克島的軍事訓練場也遭烏軍攻擊,起火爆炸,俄軍會再次對烏克蘭南部發動報復空襲嗎?美國大兵金恩去參加板門店旅遊團,卻趁亂「叛逃」去北韓,而且過往前科黑歷史也被挖出,金正恩會輕易地放他回美國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來聊聊。
    2023/07/20 18:12
  • 克里米亞軍事訓練場大火 烏軍:一次成功攻擊任務

    俄羅斯扶植的克里米亞行政首長阿克瑟諾夫(Sergei Aksyonov)承認克里米亞一座軍事訓練場今天發生火警,促使當局下令疏散周邊2000多名平民。阿克瑟諾夫說:「目前計劃暫時撤離吉羅夫斯奇區(Kirovsky)這座軍事用地周邊4個地方的居民,人數超過2000人。」
    2023/07/19 17:12
  • 雪恥! 桃機「美味實惠」登全球最好吃機場第3

    曾經被嫌棄賣的東西又貴又難吃的桃園機場,最近在行李寄存與旅遊平台公布的,全球十大機場美食排名,擠下日本成田、羽田機場,拿下第三名殊榮,僅次於冠軍韓國仁川機場、亞軍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導遊分析,因為桃園機場用餐環境寬敞,食物選擇多樣性高,未來擠下第二名,奪得冠軍寶座也不是問題。
    2023/07/18 14:36
  • 60年來第一人! 萬卓索娃「非種子」稱霸溫網女單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女單決賽大爆冷門,捷克的萬卓索娃以非種子球員身份拿下冠軍,成為60年來第一位在溫網封后的非種子球員。這場賽事,英國凱特王菲也前來觀賞,賽後還暖心鼓勵亞軍加博,希望她明年回來再戰決賽。
    2023/07/16 15:20
  • 《PEAK TIME》3團大秀真唱實力 這團〈想見你〉唱一句就忘詞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讓不少原本默默無名的男團翻紅,15日冠軍團VANNER、亞軍團SEVENUS與及第6名的M.O.N.T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天連續舉辦2場「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開場由M.O.N.T帶來魄力十足的表演,成員Roda更是展現驚人的中文實力,還吐槽同團成員Bitsaeon的中文口音不夠道地。
    2023/07/15 15:42
  • 女星爆不倫戀!復出辦見面會「僅3名粉絲」 現場尷尬畫面曝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甜美,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剛入行就收獲大批粉絲,戲劇、主持邀約不斷,星途一片看好,孰料,2019年被爆出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沉寂4年後,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以歌手身分回歸演藝圈,親自操刀詞曲創作,然而,仍舊難以擺脫小三標籤,昨(1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僅3位歌迷到場支持。
    2023/07/14 11:43
  • 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韓國33歲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6月20日傳出他輕生死亡,然而他生前曾假裝罹癌詐財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爭議不小,死後竟無家屬領取遺體,最終由他生前的經紀人幫忙處理後事。
    2023/07/13 16:13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參加歌唱選秀獲亞軍 李玟1994年發專輯即大紅

    回顧李玟過去,她出道那年才18歲,發行首張專輯「愛就要趁現在」,就紅遍港中台!李玟有2個姊姊,其實三人都曾是鎂光燈焦點,姊姊們在她出道前有參選過香港小姐,一起競爭,還一起進入前20強,三姊妹都很拚,因為其實他們家境不好,是靠著媽媽獨力拉拔長大,李玟還因此沒讀大學,讓給姊姊們。
    2023/07/06 14:38
  • 李玟出道30週年 曾站上奧斯卡舞台獻唱

    李玟出生在香港,9歲時移民美國,她18歲回香港,參加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進軍演藝圈,演唱多首金曲,包括「我依然是你的情人」,還有電影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不只走紅華人樂壇,甚至還站上第73屆奧斯卡舞台獻唱,國際巨星出道30週年驚傳噩耗,昔日演出畫面成為經典!
    2023/07/06 00:03
  • 李玟敵不過心魔享年48歲!曾2度入圍金曲獎 締造風光史令人驕傲

    藝人李玟(COCO)今(5日)傳出離世消息,稍早她姐姐在臉書證實她輕生。「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消息一出許多人相當難過,事實上,2023年是李玟迎接出道滿30年的紀念日,沒想到卻傳出噩耗,回顧李玟的一生,1993年以原名「李美林」參加香港無線電視新秀歌唱大賽獲得亞軍。1994年發行首張個人華語專輯《愛就要趁現在》,主打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成為出道的代表作,也掀起美式唱腔風潮。
    2023/07/05 22:03
  • 獎落誰家?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冠軍出爐了

    2023年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在周末7/1、7/2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41位好手來一較高下,由知名咖啡達人 陳政學主審率領11位國內咖啡專業評審團,在兩天的比賽後,終於冠軍出爐,其中冠亞軍都被屏東在地參賽者拿下。
    2023/07/02 18:19
  • 韓國隊違規「冠軍遭撤銷」 台灣少棒遞補進軍世界賽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昨日(6/30)接到世界少棒聯盟(LLB)總會通知,指今(2023)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南韓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亞太區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LLB也將追回已發的亞太區冠軍旗,交由TLLB擇日頒給龜山小少棒隊。
    2023/07/01 10:13
  •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2023/06/2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