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亞軍 結果共1,122筆

  • 又是0:1輸日本 中華隊奪亞錦賽亞軍 球迷飲恨

    亞錦賽冠軍戰12/10晚間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華隊先發投手徐若熙,又繳出一場壓制性好投,但中華隊打線卻慘遭到日本隊封鎖,最終以0:1落敗。
    2023/12/10 23:17
  • 亞錦賽「台日爭冠」2.2萬座位 開賣1分鐘搶光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結束後,昨天馬上宣布決賽的售票訊息,今天凌晨零點開賣,冠亞軍「台日大戰」兩萬多張門票,一分鐘就被搶光。不過中華隊在最近兩場比賽的打線都有點悶,球評就點出,選手有點急躁,要耐住性子。而今天大巨蛋周圍也會有美食餐車,讓球迷有更多美食選擇。
    2023/12/10 12:48
  • 「亂、疫、宅、漲」後!2023年度字「缺」獲選代表

    2023年度代表字出爐,由「缺」字拿下第一、以8500多票獲選,今年缺蛋、缺工、缺電等議題,讓民眾印象深刻,缺這個字是桃園市長張善政推薦,他說大眾相當缺乏安全感,另外排亞軍的字是雞蛋的蛋、季軍則是詐騙的詐。
    2023/12/07 19:50
  •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2023/12/07 06:50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看婦產科被抓包!34歲女星秘婚初戀男友 大方「認了懷孕」

    中國大陸女星黃雅莉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得長沙賽區亞軍、全國第6的好成績出道,2021年才在節目中自曝與愛情長跑16年的初戀男友結婚,沒想到近日現身婦產科被網友巧遇,傳出懷孕喜訊,對此,她昨(4)日大方承認了!
    2023/12/05 10:31
  •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閉幕 台灣囊括各分組冠軍

    第四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16日下午在大陸深圳市進行,大學組冠軍賽由世新大學對上萬能科技大學,最終萬能科技大學以9比7奪下冠軍,世新大學拿下亞軍。經過5天80場比賽激烈角逐,萬能科技大學、台東縣台東體中、新北市二重中學、新北市大豐小學分別獲得大學組、U18組、U15組、U12組冠軍。
    2023/11/20 11:29
  • 跳十年球隊沒拿冠軍!啦啦隊女神挨嗆「真亞軍王」怒反擊

    味全龍擊敗樂天桃猿拿下今(2023)年中華職棒冠軍。不過,隸屬樂天啦啦隊的女神壯壯,卻被網友酸是「亞軍女神」、「真亞軍王」,挨嗆10年職業生涯待過的球隊都未奪冠,對此,她在臉書親曝心聲,回擊酸民。
    2023/11/15 10:36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浪漫婚紗曝 爆有孕全說了

    曾拿下2017年香港小姐亞軍的女星何依婷(Regina),是TVB旗下藝人。今(6)日中午,無預警在IG公布結婚喜訊,曬出在巴黎拍攝的系列婚紗照。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2023/11/06 13:39
  • 比賽太刺激?排球賽裁判心臟驟停 幸遇8消防員選手救命

    苗栗西湖鄉日前舉辦一場排球錦標賽,沒想到比賽期間,一名裁判突然心跳驟停,在廁所昏倒,好在當時比賽隊伍中,有8位消防員選手,緊急切入工作模式,合力搶救,最後不但順利救回裁判一命,也在排球賽中拿下亞軍。
    2023/11/02 18:18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關鍵回擊出界!戴資穎「直落二」惜敗陳雨菲 法國公開賽銀恨

    「羽球一姐」戴資穎在今(29)日的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冠軍戰中,碰上東京奧運擊敗她的宿敵大陸好手陳雨菲,儘管雙方從開賽就你來我往,戴資穎也多次化解危機,無奈最終戴資穎仍以17:21、20:22「直落二」吞敗,無緣拿下本季的第3座冠軍。
    2023/10/29 21:17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駐敘基地遭鎖定! 美喊話擴中東部署、捍衛利益

    中東緊張局勢不斷升溫,現在傳出又有兩架無人機,企圖鎖定美國駐敘利亞軍事基地,不過是沒能得逞。而目前美國支持的以色列,和疑似有伊朗在背後支持的哈瑪斯,在加薩的衝突就怕會燒到美國,美國就喊話要加強中東軍事部署,警告一旦威脅到國安利益、將會採取適當行動來回擊。
    2023/10/24 14:26
  • PLG/新賽季賽程出爐!林書豪「國王首秀」踢館4連霸勇士

    台灣職籃P. LEAGUE+(PLG)今(13)日公佈了2023-24賽季的例行賽賽程!其中,開幕戰將於11月11日(週六)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並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而台北富邦勇士也將在本季挑戰PLG總冠軍的4連霸。
    2023/10/13 12:53
  • 還記得他嗎?《聲林》亞軍消失2年 「崩潰落淚」近況曝光 

    歌手林孟辰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奪下亞軍,還曾加入蕭敬騰的經紀公司,並推出首張單曲〈畢業哥〉,這2年他幾乎消失螢光幕前,網路更傳出他放棄音樂夢等謠言,對此他在社群表示:「自己並沒有放棄,只是想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所以都不斷在努力學習。」最近他宣布即將回歸的消息,讓歌迷期待不已。
    2023/10/12 16:00
  • 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選秀比賽是許多歌手的圓夢之地,但幸運的通常只有幾個,徐暐翔就不是幸運的人,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台灣那麼旺》衛冕者,到《中國好聲音》加入謝霆鋒戰隊,每一次都是好成績,也讓許多人聽見,但發片之路卻走到10年才發行首張專輯《躍》,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歌手之路太崎嶇,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差點就放棄音樂。
    2023/10/10 07:00
  • 狂賀!世界無人機錦標賽中華女將奪銀!地主韓國墜機吞敗

    2023世界無人機錦標賽6日在韓國登場,今天(9日)進入決賽,中華女將趙莛宇抱病參賽,發揮穩紮穩打的實力,替中華隊守住銀牌,拿下亞軍,倒是地主對韓國,在最後幾環時,無人機失控撞毀,無緣進入前三,冠軍則由過去曾拿下兩屆冠軍的泰國女選手再度奪得。
    2023/10/09 23:41
  •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22:4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敘利亞軍校慘遭「無人機攻擊」逾100死 國防部長躲過一劫

    敘利亞內戰監督團體與官員表示,中部荷姆斯省(Homs)一所軍校昨天的畢業典禮遭到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100人死亡。而在無人機轟炸現場前,國防部長才剛離開。
    2023/10/06 08:55
  • 中華女雙內戰詹家姐妹奪金 李亞軒笑稱改名拚破亞軍魔咒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今(30)天亞運女雙金牌戰,力退自家人梁恩碩、李亞軒,這是詹家姊妹首次聯手,在亞運奪金,賽後也肯定對手的表現。李亞軒下場後,則開玩笑說,要去改掉名字中的「亞」,誓言打破亞軍魔咒。
    2023/09/30 19:46
  •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2023/09/29 16:22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