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為奪冠離開!巴特勒誓當「餘生熱火人」 豪言將率隊登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8:45
巴特勒承諾不會為了尋求奪冠而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承諾不會為了尋求奪冠而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被低估的小夥子到當家球星,熱火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雖然不敵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丹佛大軍,仍完美的體現何謂「雖敗猶榮」的不屈鬥志;談到2度折戟總決賽舞台的亞軍命,巴特勒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除了重申自己有意終老熱火之外,也確信明年就是熱火重返頂峰的時刻,同時更強調「為了奪冠而離隊」絕對不會是選項。

巴特勒強調自己將會帶隊登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在備戰新賽季前,為了代言活動踏足中國大陸,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接下來的職涯規劃就是「待在熱火」;巴特勒認為,熱火本就是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球隊,2022-23賽季寫下的老八傳奇無疑更向全聯盟宣告,打進總冠軍賽雖非易事、但只要不放棄就永遠有機會;為此巴特勒也豪言,明年就是屬於熱火的一年,自己也必將率隊奪下總冠軍。

熱火仍在積極爭取交易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決賽失利的熱火,在暑假積極爭取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不過卻因為交易籌碼未達拓荒者球團預期,因此交易遲遲未能進行;儘管里拉德「為邁阿密打球」的立場極其堅定,在其仍有複數年合約、以及沒有霸王條款的情況下,拓荒者勢必會如GM克羅寧(Joe Cronin)所言,確保球團在本筆交易尋求「利益最大化」才可能放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熱火#總冠軍#Jimmy Butler#Damian Lill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