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本海默》效應繼續燒!北美票房穩坐冠亞軍 阿湯哥遭夾擊恐賠?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2:37

這兩部強片,你看了嗎?最新北美票房公布,《芭比》破了今年五月中以來的紀錄,蟬連兩周票房冠軍;第二名則是《奧本海默》,十天內在北美已經賣達1.74億美元,折合台幣超過54億。

圖/翻攝華納兄弟台灣  youtube

 
《芭比》預告:「嗨芭比,嗨肯尼。」

CNN記者:「觀眾們繼續想像粉紅世界,《芭比》在影院連續第二個週末稱霸獲得9300萬美元的票房,國內累計票房達3.51億美元,已經成為今年票房第四高的電影。」

粉紅威力持續席捲全球再破紀錄,《芭比》同時也成為今年五月中以來,首部蟬聯北美周末票房冠軍的電影,而第二名不少觀眾也早已預料。

 
CNN記者:「《奧本海默》以4620萬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十天內國內累計票房達1.74億美元。」

兩部片會這麼威或許仍然得歸功在「芭本海默」效應,就是因為同期上映,又都備受看好,不少觀眾兩部片接著看!新哏圖至今仍然不斷冒出。

不論是芭比依偎在奧本海默身上,還是奧本海默變成芭比娃娃在箱子內。

甚至是芭比肯尼坐在粉紅敞篷車,背景卻是爆破場面,另外也有人認為兩部片意義不凡,像是《芭比》大談性別議題,《奧本海默》即便是描述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而這迷因引發的現象級,也有人為阿湯哥擔心了。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花絮:「我第一次來威尼斯,我也一樣。」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即便截至27日台灣票房已破3.3億,但在北美本周排行跌到第五,全球票房也尚未突破4億美元大關,似乎受到好萊塢罷工影響,大幅取消宣傳行程又受到「芭本海默」夾擊。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花絮:「好久不見朋友,葛莉絲。」

 
重重影響之下有媒體報導,《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票房沒有達到預期,有虧損的可能就看接下來有沒有機會突破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可能的任務#票房#芭比#奧本海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