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二手 結果共1,855筆

  • 總統親授「二手衣」戰袍 蕭美琴形容蔡英文:像媽媽一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交情深厚,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回台後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心她,不只問她每天吃得健不健康、有沒有衣服穿等等,就像媽媽一樣,她還自爆還會穿蔡的「二手衣」,笑說蔡很期待明年5月卸下重任,現在就開始在整理東西,把一些不穿的衣服拿給她穿。
    2023/12/05 11:49
  • Nike、愛馬仕禁轉售 南韓貿易委員會駁回:不公平商業行為

    南韓的「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近日宣布,先前精品品牌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es)和運動品牌Nike禁止消費者在二手市場轉售其商品的條款是「不公平的商業行為」,目前已修改相關規定來阻止上述3個品牌的行為。
    2023/12/01 11:15
  • 恍神?女駕駛突偏離車道 猛撞二手家電店

    桃園八德新興路往廣興路有一個過彎道,今天(30日)清晨6點多,有輛休旅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朝路邊二手家電行撞下去,車輛嚴重毀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女駕駛意識清楚,不過身上輕微擦傷,還有腹痛、背痛狀況,隨後送醫檢查。
    2023/11/30 17:54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遭盜圖網路低價賣車!客人抱怨太貴 被害車行才知背黑鍋

    高雄鳥松一間有30年歷史的二手車行,被網路賣家盜圖低價賣車,結果住在附近的買家上門看車,抱怨價格跟網路不同,他們才知道背了黑鍋,進一步查詢,除了找不到網路賣家資料,連登記地址也是假的,而且打電話對質,還遭對方調侃想太多,讓被盜圖業者氣炸了。
    2023/11/29 20:31
  • 到處都是!盤點8款「爛大街精品包」 第一名成堆販售

    靠自己的能力入手精品包是多少女孩的夢想,但在挑選包包上,敏銳度真的要有。為什麼這麼說?當市場上出現爆款時,大部分人都會搶著入手,接著就會發現走在路上幾乎人手一顆,撞包撞得好尷尬!滿大街都在撞款的後續,極有可能會變成只是紅極一時的單品,討論度下滑,甚至要二手轉賣也在虧。這就帶你來盤點「爛大街精品包」TOP5,實在不想承認都真的到處都在撞包啊~
    2023/11/29 15:30
  • Netflix版時尚模式 美服飾集團大推訂閱制度

    時尚環保減碳的口號越喊越大聲,不只是二手衣市場逐漸擴大,甚至出現訂閱服裝的模式。也就是每個月支付固定金額,就能租借多件服裝,由租借公司負責運送以及修復清洗。不少服裝集團也跨進訂閱服裝產業,擴大不同的使用族群。
    2023/11/23 15:06
  • 綁架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上網販售!犯嫌落網喊:缺錢花

    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是提供民眾辦喜事或宮廟宮廟遶境活動時申請,不料日前遭一名34歲許姓男子放在網路上販售,直到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後驚覺是「二手神明」事件才因此曝光,經警發追查發現,許男多次以相同手法在雲林麥寮一代犯案,並依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移送。
    2023/11/12 12:57
  • 抓到了!新北男落網「還不只賣1尊媽祖」 奉天宮也遭殃

    彰化鹿港天后宮日前竟有人把媽祖神像賣掉,廟方感到相當氣憤,鹿港分局組專案小組追查,該名嫌犯是居住新北市三重住家34歲許男,且犯案不只這件,他當天還到奉天宮,請出蘇府王爺和韋五媽,將3尊神明在網路上販賣,不過買家皆發現有異,事件才曝光,昨(11)日警方依照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將許男移送法辦。
    2023/11/12 10:53
  • 台灣景氣這麼好?他驚見「滿街都是雙B」 知情者笑了揭內情

    台灣經濟好壞,可能與每個人接觸領域的差異,感受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有感現今雙B在路上隨處可見,不過,BMW、賓士價格昂貴,一台往往100至200萬起跳,讓他疑惑「大家都有錢買豪車了?」
    2023/11/11 22:07
  • 男子請回「作客媽祖」竟上網轉賣 鹿港天后宮氣炸報案

    男子以假身分到鹿港天后宮恭請「作客媽祖」,逾期不還卻在網路宣稱是二手或落難神明轉賣,有信眾買入發現異狀將媽祖送回,鹿港天后宮報案以免更多宮廟、信眾受害。
    2023/11/10 15:54
  • 申請「作客媽祖」竟上網二手轉售 鹿港天后宮:非常痛恨

    「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總是香火鼎盛,提供民眾家中辦喜事、遶境時,可以申請「作客媽祖」,近期卻傳出有人申請了,卻在網路上以「落難神明」、二手價格販售,廟方也發現還有其他宮廟也受害,氣炸發文在臉書提醒其他宮廟要當心。 ​​​​​​​
    2023/11/10 11:50
  • 遭疑「懷孕有呼麻」!蕾菈二度發聲 洩家人狀況:不會有二手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於6日一同遭警方揭發持有大麻,並帶回檢調偵辦,消息震撼外界,他們也在昨(7)日陸續釋出道歉影片,其中,蕾菈在面對檢方調查時撒謊,後來則在影片中改口認罪,道歉遭許多網友狠批是搬小孩情勒,因此不打算善罷甘休,仍持續在留言區與論壇開砲。然而,蕾菈前陣子才剛產下第二胎,網友便質疑「是否在懷孕期間吸食?」對此,蕾菈也直球回應了。
    2023/11/08 14:14
  • 二手商店挖寶竟找到「死人頭骨」 美人類學家嚇壞急報警

    美國有名人類學家近期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1間二手商店「挖寶」,期間被1個人類頭骨模型吸引注意力,沒想到細看後驚訝地發現它並非模型、而是真實的人類頭骨,嚇得這名人類學家報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1/06 14:31
  • 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即便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平日愛吃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患癌症,而癌症也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除了外在因素所致,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因身體不適看醫生,意外發現肺部白了一片,再來即確診癌症,讓愛運動、不抽菸的他忍不住崩潰,「我才21歲!」
    2023/11/04 15:53
  • 買12萬Gogoro!騎2年想換車一看估價傻了 專家曝原因

    近年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加上政府祭出補貼大力推廣電動車,許多機車族都從燃油車改騎電動車,而國內電動機車又以Gogoro的市占率最高,但部分Gogoro車主因為不習慣電動機車想重回油車懷抱,卻發現Gogoro的二手市場價相當低;對此,機車行老闆「戴蒙」就點出Gogoro的最大問題,並呼籲有意購買的車主要三思。
    2023/11/04 11:13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儘管當今科技發達,出現方便的電子書,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閱讀,但對書本情有獨鍾的人來說,還是一本本的書籍更溫暖,也可以拿來收藏,有的人更喜歡到二手書店「挖寶」,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心儀的書籍。二手書店的店員將舊書擺上架前,都會整理內頁,日前,高雄「復興二手書店」在整理書籍內頁時,意外發現書裡夾著一張泛黃機票,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11/03 14:39
  • 只因不想跑操場!陸交易網驚見學生轉賣「學校」 官方說話了

    不少人會將閒置物品放到電商平台轉賣,但你有聽過轉賣「學校」嗎?近日,中國大陸有不少大學生在二手物品交易平台「閒魚」上,轉賣自己的學校,原因竟是因為學校食物太難吃、不想跑操場、剛失戀觸景生情等等的奇葩理由。標價則從人民幣0.1元到1000萬元(約新台幣4421萬元)不等,甚至有所標價為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的學校已被標下,且已付款。對此 ,「閒魚」平台也發出聲明了 。 ​​​​​​​約新台幣22萬元)的學校已被標下,且已付款。此事曝光,引起熱烈關注。
    2023/11/03 09:30
  • 其他國家沒差?他問「為什麼台灣人排斥抽菸」 網批:很臭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排斥抽菸」為題發文,稱自己最近在板上看到很多人在議論抽菸這件事,例如有人認為只要另一半有人抽菸,就會直接排除當男女朋友的可能,或者是女生只要抽菸,就會被冠上觀感不佳、各種不好的印象,甚至什麼抽菸猴,讓別人吸到二手菸很缺德等等的文章,不理解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排斥抽菸這件事。
    2023/11/01 15:48
  • 注意!不抽菸也會得肺腺癌 近年女性比例增

    肺癌的死亡人數一年突破了一萬人,現在就算是不抽菸的女性,這幾年罹患肺癌的比例增加,新竹區域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多年前也罹患了肺腺癌,幸虧及早發現,現在已經沒有復發。醫師表示,二手菸、廚房油煙、空氣粉塵都可能是導致不抽菸女性,罹患肺癌的風險,還是要提早檢查,才能及早治療。
    2023/10/30 23:20
  • 北京、河北8月慘淹!當時的「泡水車」流入市面 二手車的7折價

    今年夏天,中國大陸多處暴雨成災,尤其北京、河北涿州,造成人命傷亡,當時,有大批車輛泡入洪水中,現在這些「泡水車」竟悄悄流入二手市場。以低於普通二手車7折的價格出售,二手車商倒賣泡水車,成本低,利潤超過兩成。
    2023/10/24 14:29
  • 台電推循環經濟 廢木棧板變身蘭花藝術品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今天舉辦「循環經濟益起來」活動,現場除展示3件由廢棄木棧板變身而成的蘭花藝術品外,並義賣以退役材料再製成的文創商品,義賣所得將捐贈華山基金會。
    2023/10/20 15:22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