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商店挖寶竟找到「死人頭骨」 美人類學家嚇壞急報警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31
有人類學家在二手商店找到人類頭骨。(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有人類學家在二手商店找到人類頭骨。(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美國有名人類學家近期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1間二手商店「挖寶」,期間被1個人類頭骨模型吸引注意力,沒想到細看後驚訝地發現它並非模型、而是真實的人類頭骨,嚇得這名人類學家報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鑑定專家確認這是屬於人類的頭骨。(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更多新聞:拿頭骨當酒杯!印僧認14歲解放 破束縛「吞人屍抗衰老」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人類學家4日來到佛羅里達州的1間二手商店,由於時值10月底的萬聖節慶剛剛結束,因此店內的「萬聖節專區」尚未撤除,而隨著人類學家的不斷翻找,1顆頭骨模型出現在他眼前。
 
原先這名人類學家驚訝於模型過於真實,但隨著觀察的時間拉長,他逐漸意識到這竟是貨真價實的人類頭骨,嚇得他趕緊報案。李郡(Lee County)警方辦公室事後在新聞稿中表示「根據鑑定專家在現場的觀察,這個頭骨被認定確實來自人類」。
 

美國今年9月也曾傳出二手商店收到人類頭骨的事件。(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更多新聞: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此外,警方辦公室表示「預計法醫辦公室將進行更多檢測來釐清狀況」,另外二手商店的老闆也向調查人員表示「這個頭骨來自多年前購買的1個儲存櫃」。事實上,這並非美國首次傳出有真實人類頭骨出現在二手商店,亞利桑那州今年9月就曾有商店員工在整理捐贈物品時發現1個人類頭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頭骨#人類#二手商店#人類學家#法醫#警方#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3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