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FBI突襲住家搜出40顆「人頭骨」 美男:是我朋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03
肯塔基州男子諾特家裡存放大量人類遺骸。(圖/翻攝自《CNN》)
肯塔基州男子諾特家裡存放大量人類遺骸。(圖/翻攝自《CNN》)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在調查一起器官黑市案時,循線查到一名居住在肯塔基州的男子諾特(James Nott),當特工帶著搜索票前往他的住宅時,詢問他家中還有沒有其他人,諾特則回應「只有我死掉的朋友們」。結果特工一進門就發現屋內到處都放有人類遺骸,光是「頭骨」就有多達40顆。

調查人員在諾特家中發現40顆人頭骨。(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CNN》報導,FBI自去年以來持續調查非法販售人體遺骸的地下黑市網絡,結果在今年6月發現諾特以假名在臉書上發文,宣稱他正在販售人體遺骸,還向另一名涉案人士出售人類頭骨。
 
更多新聞:哈佛醫學院驚爆賣大體!太平間成人肉市場 器官價碼曝
FBI探員於11日前往諾特位於肯塔基州的住宅搜查時,詢問他家裡除了他之外還有沒有其他人,諾特則回應說「只有我死掉的朋友們」。調查人員報告顯示,當天總共從屋內搜出多達40個頭骨、脊椎、髖骨等人類遺骸,另外還有一把AK-47步槍跟多件武器。
 
報導指出,雖然諾特尚未因涉及黑市案被指控犯有任何罪行,但有鑑於他在2011年曾經因「持有未經登記的破壞性裝置」的聯邦重罪被定罪,如今又被搜出家裡藏有武器,面臨違反槍支管制法規的罪名,目前已經被法院裁定不可保釋,將於8月4日進行提審。
 

其中一名嫌犯還是哈佛醫學院太平間前主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美國男子佛利(Jeremy Foley)去年因偷竊原本應該捐給阿肯色大學醫學院的人類大體,並在臉書上轉賣被警方逮捕。結果佛利在調查期間向FBI坦承,網路上確實有一個黑市。探員循線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名賣家竟然是「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太平間主管洛奇(Cedric Lodge),偕同妻子利用職務之便把家屬捐贈給校方研究用的器官轉買到黑市謀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黑市#人類遺骸#人頭骨#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