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中英文 結果共257筆

  • 美批准售台F-16 韓國瑜總部以中英文新聞稿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F-16戰機軍售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首度發布中、英文版新聞稿回應,韓國瑜除了表示感謝,並指未來若擔任總統,將會繼續強化台美國防與安全關係,善盡「和平捍衛者」的角色。
    2019/08/19 11:58
  • 男受困烏溪沙丘 警一查竟是逃逸外勞

    南投草屯一名男子受困烏溪沙洲動彈不得,消防隊員連忙用繩索將救生衣傳給男子把人救出,但男子上岸後就蹲坐在一旁不發一語,不論員警用中英文溝通,男子都沒反應,警方帶回警局調查後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名越南籍逃逸外勞。
    2019/07/20 12:15
  • 空服員也搶拍!韓訪美行 機上展高人氣

    韓國瑜訪美行從一上機開始,就不斷拿出即將在哈佛大學交流的全英文講稿練習,過程中他似乎也刻意的「入境隨俗」,字裡行間不斷中英夾雜,而他的高人氣也展現在機上,就連空服員也搶著和他合照,太太李佳芬坐一旁,似乎刻意表現的很忙,埋頭整理東西,刻意忽視韓市長被粉絲包圍。
    2019/04/10 18:30
  • 10億點擊不要了!鄧紫棋宣布開新帳號 粉絲好不捨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近期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發合約糾紛!而有網友發現,「蜂鳥」分別為她的中英文藝名「鄧紫棋」及「G.E.M.」都被進行商標註冊,她深怕和公司解約後,她無法再使用「鄧紫棋」之名,過去心血恐毀於一旦!而今天她正式宣告,設立了11年,總點擊次數超過10億次的YouTube頻道,也將畫下句點,一切要重新開始,粉絲們除了留言加油打氣,也替她感到不捨。
    2019/03/28 15:08
  • Sandy爆不眷戀演藝圈 哪天悄悄離開「不用太意外」

    女星吳姍儒(Sandy)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學歷,畢業返台後原先擔任國中英文教師,2013年一次機緣成為網路節目主持人,後來跟父親吳宗憲搭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敲響金鐘,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姍儒演藝事業順遂,不過近期受訪卻透露,比起演藝圈,她更想回到教育界,甚至語出驚人「如果哪天我無聲無息的離開演藝圈,大家真的不用太意外」。
    2019/03/02 20:51
  • 沒看過AI觀音菩薩?京都高台寺3月開放參拜

    這是一項劃時代的科技,日本京都高台寺,為了吸引年輕信徒,斥資上億日圓,和大阪大學合作,研發出一款AI觀音菩薩,機器人朗誦心經的同時,會搭配光雕投影,和中英文字幕,未來還將導入人臉辨識系統,用高科技弘揚佛法,為信徒傳道解惑。
    2019/02/28 23:41
  • 快訊/嘉中英文考題涉羞辱 總統不以為意

    嘉義高中張姓老師一份英文考題題目聯想到總統名字,進而引發輿論討論一事。蔡總統透過發言人表示,她知道網路上在討論這件事,總統不以為意,也請老師和校長不必放在心上。
    2019/02/19 15:30
  • 總統Tsai-englishit? 嘉中英文考題爆辱

    嘉義高中的寒假作業英文考題出現爭議,被學生質疑出題老師有政治傾向,甚至藉由考題辱罵總統,題目不但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加入穢字,更以silly愚蠢的形容蔡總統演講中的評論,命題引發爭議,認為不尊重國家元首,但校方解釋,老師只是單純想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2019/02/19 13:54
  • 「英文大便發表愚蠢評論」 嘉中英文考題爆羞辱蔡英文

    國立嘉義高中英文考題竟辱罵總統蔡英文?一名學生投訴,表示開學考的英文考題題目為「President Tsai-englishit made some silly ____ in her speech」,答案及整句翻譯為「總統蔡英文在她的演講中發表愚蠢的評論」,認為老師以silly(愚蠢的)及Tsai-englishit來影射蔡英文。但出題老師否認,表示是為了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才挖苦政治人物。
    2019/02/19 07:32
  • 勿驚慌!台灣大災防通報訊息 9日全台測試

    為持續響應政府政策,確保災防系統通知更健全,台灣大哥大將於1月9日下午4時在全台各縣市進行災防通報中英文訊息測試,民眾若收到災防通報警示訊息,不需驚慌。
    2019/01/08 11:14
  • 防範非洲豬瘟 國籍外籍航空廣播官網都提醒

    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在中國大陸延燒,各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上月底就依規定,在機上以中英文廣播提醒旅客禁止攜帶肉類製品入境,否則最高處新台幣100萬元罰鍰。
    2019/01/04 11:44
  • 國際媒體關注 韓國瑜就職記者會中英韓三聲帶

    韓國瑜就職典禮後記者會,現場吸引許多國際媒體;韓國瑜不但就職演說有講英文,記者會上儘管很緊張,還是能用韓語問候,以英文回答,也趁機宣傳中英雙語教育的重要性。
    2018/12/25 13:18
  • 推雙語城市 韓國瑜:小內閣教育局長堪重任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明年起要在高雄推動中英文雙語城市,成效會讓各縣市感受到,內定的小內閣教育局長推動雙語教學經驗豐富,又有30年的教育行政經驗,足堪重任。
    2018/12/14 17:02
  • 韓國瑜2年前給柯P「四大建議」 網驚呼:他始終如一!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大打經濟牌,更主張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讓高雄能走向國際。近日有網友翻出2人前韓國瑜議會備詢的影片,發現當時韓國瑜向柯文哲提出的4大建議,與現在他對高雄的願景相似度極高,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他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2018/12/09 17:43
  • 開會批公文用英文嗎? 「韓」教育局長條件遭疑

    韓國瑜喊出要找英文好的人才來擔任教育局長,沒想到遭到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質疑,難道局長開會以及批公文都用英文嗎?對此韓國瑜也解釋說,英文好是指具備規畫中英文課程的能力,因此曾在市府、高捷以及義聯集團服務過的江惠頌,甚至陳菊時代培養出來的前後任教育局副局長都遭點名,但韓國瑜仍不願鬆口,表示相關人選,都得通過親自面談。
    2018/12/07 22:19
  • 推2030雙語化! 公務中英並行、小學加英文課

    台灣打算邁入雙語國家,國發會也提出「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除了公務機關,官網、公文要改成中英文雙軌制之外,更要從教育扎根,除了要修法,放寬雙語學校資格,未來國小中高年級生,每周英文課,會增加到3堂之多,不過立委也質疑,沒有培育師資,其他配套,除非被英國殖民過,否則很難成為雙語國家。
    2018/12/05 13:31
  • 韓妻李佳芬赴新加坡 研討雙語教育

    中英文雙語教育及文化交流,向來是韓國瑜的重要主張,太太李佳芬11月30日,就前往英語能力世界第三名的新加坡,參加國際學校的研討會,經過選戰洗禮,她建議對於孩子的教育,要更加開放,由於會中對於雙語教育的教學方法有進一步的研討,李佳芬此行會不會給準韓市長的雙語教育帶來建議,外界關切。
    2018/12/03 20:47
  • 吸引外國人才 專技人員考試開放中英文作答

    考選部表示,專技人員考試法第20條修正案今天公布。專技司長黃慶章表示,最大變革除開放外國人及華僑以中文或英文作答外,外國的建築師、技師可以彈性考試方式取得執業資格。
    2018/11/21 16:30
  • 韓國瑜最新競選CF 推母語改「在家自學」

    韓國瑜官方第二支競選宣傳影片出爐了!他這次要談教育,影片中他說如果當選,要高雄市所有國小一年級和國中生,在學校落實中英文教學,至於學校母語教學這塊要解除,以發獎金為誘因,將母語發回家庭教育,不過這項政見恐怕得先和教育部。
    2018/11/08 19:50
  • 卑中教師張加穎告別式 母慟:我女兒走了

    普悠瑪翻覆意外中罹難的卑南國中英文老師張加穎,在今天早上舉行告別式,交通部長吳宏謀也前來致意,被問到是否辭職下台,他只回「我說得很清楚了」,隨即進到靈堂,而告別式上,卑南師生也帶著紙鶴、卡片到場,張加穎母親更是數度淚崩,甚至因為心急要送女兒臨別的花,情緒激動。
    2018/10/27 12:55
  • 4高中妹考英聽巧遇黑人 陳建州直接請飲料:有緣啦!

    高中英文聽力測驗今(20)日登場,4名就讀新店高中的女孩,在前往考場的路上巧遇陳建州(黑人),陳建州得知女孩們等等要考試,直接大方說「走!我請妳們喝飲料!」讓其他同是考生的網友好羨慕!
    2018/10/20 16:21
  • 快訊/高中英聽登場! 繁星69系、分發55系設門檻

    高中英文聽力測驗今天上午11點登場,總共有11.6萬人報考,總計今年3種大學入學管道,有55到69個校系設英聽當作入學門檻,如果想考台大牙醫、政大外交等學系都得達到A級門檻,否則就等於失去入學資格。
    2018/10/20 08:58
  • 快訊/擔心潭美又釀災 關西機場明早可能暫關

    潭美颱風預計會貫穿日本,基於上次燕子颱風來襲時受災嚴重,關西機場考慮,可能在明天上午颱風最接近時,暫時關閉兩條跑道,最新消息會在官網及推特以中英文公布。
    2018/09/29 08:42
  • 貿協副董莊碩漢談美台經貿 「晶晶體」對答如流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日前中英文夾雜開創所謂的「晶晶體」,讓人印象深刻,而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對「晶晶體」也很拿手,莊碩漢在華府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用中英文交錯的雙語,談開放美豬美牛問題。
    2018/09/28 17:20
  • 快訊/別恐慌! 中部縣市下午4點手機防災測試

    提醒您中部民眾!五大電信業者今下午4點會在中部縣市進行災防告警訊息測試,測試地點包含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等5個縣市,台灣大哥大表示,這次會進行中英文二次災防通報訊息測試,部分手機會發出特殊聲響和震動,電信業者提醒民眾不用過度驚慌。
    2018/07/2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