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批准售台F-16 韓國瑜總部以中英文新聞稿回應


發佈時間:2019/08/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1:58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F-16戰機軍售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首度發布中、英文版新聞稿回應,韓國瑜除了表示感謝,並指未來若擔任總統,將會繼續強化台美國防與安全關係,善盡「和平捍衛者」的角色。

川普證實,他已批准軍售台灣F-16戰機,軍售案將待國會通過。

 

韓國瑜表示,台海和平穩定,百姓安居樂業,是他競選總統最根本,也是最首要的目標。

韓國瑜說,創造及維護兩岸和平,除了要有正確務實的大陸政策之外,也要有堅強的軍事力量做為後盾。在台灣海峽軍事力量失衡嚴重的情況下,國軍除了循序進行武器裝備汰舊換新,建構新一代戰力有其必要性及急迫性。

韓國瑜強調,兩岸政策與國防政策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可惜民進黨政府的兩岸政策與國防政策彼此矛盾,一方面製造兩岸對抗,另一方面再來強化軍事。
 

韓國瑜主張,兩岸和解與堅實國防更能保障中華民國的主權與安全,而且各行各業才能興旺發展。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國防小組成員即將開展對美溝通相關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軍售#F-16#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33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