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卑中教師張加穎告別式 母慟:我女兒走了

記者 李作珩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3:15

普悠瑪翻覆意外中罹難的卑南國中英文老師張加穎,在今天早上舉行告別式,交通部長吳宏謀也前來致意,被問到是否辭職下台,他只回「我說得很清楚了」,隨即進到靈堂,而告別式上,卑南師生也帶著紙鶴、卡片到場,張加穎母親更是數度淚崩,甚至因為心急要送女兒臨別的花,情緒激動。

張加穎母親:「我受不了,我要花啦,我要給女兒的花啦。」

 

告別式上,卑南國中英文老師張加穎的母親,難掩多天來的痛苦,靈堂內放聲痛哭。

圖/TVBS

張加穎母親:「我的女兒命不值錢嗎?」

 
甚至因為靈堂布置,和預期不同情緒激動,因為這是做母親的,送寶貝女兒的最後一程。

張加穎姊姊:「你考上了各項英檢也都獲得高分,爸爸很少讚美別人,但私下卻是以你為榮,31歲的青春年華你卻離開了...。」

短短幾句話,張加穎姐姐卻好像,怎麼都講不完,數度哽咽,在場的人也頻頻拭淚。31歲的張佳穎,大學畢業後自願到台東,偏鄉服務教英文,一待就是5年,卑南國中學生,也帶著紙鶴、卡片前往告別式,要送老師最後一程。

圖/TVBS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台鐵的錯誤,真的非常對不起死傷民眾,這些撫卹工作從優處理。」

卑南國中柔道、棒球隊成員和老師,一行25人到韓國參加交流活動,21日返程時卻搭上死亡列車,罹難的英文老師張加穎,在舉辦告別式火化後,家屬將她帶回新北市進行樹葬,而她的媽媽也決定將台鐵所有賠償,以張加穎名義捐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女兒可以遺愛人間,繼續照顧更多編鄉的小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張加穎#告別式#紙鶴#卑南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016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