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中式 結果共497筆

  • 抬花轎會害羞? 6外國人邊抬轎迎娶邊喊「害羞」

    在南投日月潭,有民眾看到6個外國男子,一起抬著花轎,大喊害羞、害羞,前方還有一名穿長袍馬褂的瑞士新郎,為什麼要喊害羞,其實他們是在舉辦一場中式傳統婚禮,要迎娶台灣埔里姑娘,結果因為這發音,意外增添婚禮趣味,還吸引路人用手機錄影。
    2019/01/07 21:03
  • 紐約中菜街頭飄香 小巧精緻獨具風格

    美國紐約有間中式餐廳專門販售特色華人料理,每周都有不同新菜色,像是有中藥製成的料理或是以紅色吉祥色為主的食材, 不走傳統大排場路線,而是走精緻小巧風格,要把中式菜的美味介紹給外國人。
    2019/01/03 18:52
  • 另個角度看加州! 傳統文化融合新科技

    加州矽谷是不少前端科技萌芽的地方,但在這裡,也有很多來自亞洲傳統的文化進駐,像是道地的台灣小吃來到這裡,也帶來了中式風格的裝潢和氛圍,不過搭配上數位支付或是外送平台,文化融合的概念由此誕生,現在美國加州已經不只是文化融爐,而是一個嶄新國度。
    2018/12/12 23:36
  • 牛津辭典90年 收錄250個「中式英語」

    中式英語辭彙add oil(加油)最近被收錄進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旗下的牛津英語辭典。據陸媒報導,牛津辭典完整版問世至今90周年,已收錄250個中式英語辭彙。
    2018/11/19 16:20
  • 女奧客要求賠償 監視器拍到「她自拔頭髮」打臉

    外出用餐若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民眾一定會心情很差,甚至要求賠償;但日前在美國加州一間中式餐館,一名女客人用餐時,突然氣憤地對店員說,發現菜裡面有頭髮,並要求店家退款。當下店家立刻允諾,但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女客人自導自演,竟然是自己拔下頭髮放在菜裡面,害他們吃了悶虧。
    2018/10/22 18:22
  • 她手作「控肉蛋糕」為老公慶生 網友全暴動:好餓

    這應該是最特別的生日蛋糕了!一名女網友為了替老公慶生,親手做了他指定的「中式蛋糕」網友看到都讚嘆「太厲害了」讓人口水直流。
    2018/09/29 18:35
  • 馬德里美味中式餐廳 遠近馳名卻無地址

    在西班牙的馬德里,有一家知名的中餐廳,但是這家餐廳沒有地址、沒有聯絡方式,甚至沒有明確的所在位置,外地人若想要去一飽口福,還得有勞當地人協助才行。
    2018/09/27 14:48
  • 這幾種「早餐」越吃越累!整天恍神的元凶竟是它

    台灣堪稱早餐王國,無論中式、西式種類百百款,街邊隨時買得到。只是很多民眾不知道,有些「高升糖類」的食物恐讓人越吃越累,甚至可能一整天出現恍神的情況!像是白吐司、飯糰、白稀飯及玉米脆片等常見的早餐,全都屬於高升糖食物。
    2018/09/12 12:35
  • 擠爆才吃! 板橋傳統饅頭花捲配「6種」料涮嘴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大家到跟著鏡頭到板橋的巷仔內,有一家開了40年的中式傳統早餐店,除了燒餅有獨門秘方,連饅頭都跟別人不同,有傳統夾蛋之外,它還有各種不同饅頭的老口味結合6項配料,組合後大到一口咬不下被稱為海景饅頭。
    2018/08/23 10:13
  • 想不到吧!燒餅夾「這個」 來早來晚都吃不到

    今天的早餐特輯,您應該沒聽過!中式料理會吃到的獅子頭,也能成為早餐的一部分,台北一間68年的老店,賣的燒餅除了夾油條、夾蛋,也能夾獅子頭。
    2018/08/22 10:13
  • 美國瘋「獨角獸美食」 夢幻彩虹包子人氣滿點

    美國洛杉磯一間中式餐廳,推出彩色叉燒包,他們把經典的水藍、粉紅和紫色,加入麵粉糰內,七彩搶眼的獨角獸配色,相當吸睛。
    2018/08/21 16:00
  • 夏天就是要吃冷麵! 河粉、擔擔麵變身攬客

    不只南韓人愛吃冷麵,近來天氣超熱的日本,也掀起冷麵風潮,而且種類遍及韓式、越式和中式,提供饕客多元選擇。
    2018/08/16 16:14
  • 炒飯症候群 女怒告中餐廳求償百萬美元

    德州達拉斯WFAA電視台報導,一位62歲婦女在享用當地中式自助餐廳的炒飯後,出現俗稱的「炒飯症候群」,足足在加護病房躺了8天,如今她提告中餐廳,要求賠償百萬美元。
    2018/06/30 11:30
  • 韓裔廚師領軍品美食 上中式餐館先拋面子

    美食幾乎沒有人不喜愛,而在美國,中華料理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亞洲人的傳統文化畢竟與歐美人不同,進到中華餐廳要怎麼點菜才能點得道地呢?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來看看一名美籍韓裔廚師教老外如何征服美國的中式餐館。
    2018/06/21 16:36
  • 曬美照被網友飆罵 林心如罕見動怒:好好說話

    42歲的藝人林心如日前出席電影節活動時,穿著一襲大紅色改良版中式禮服婉約動人,昨天(18日)林心如工作室微博分享了當天多張美照,卻有網友在底下飆粗口批評「你tm能不能好好調色?」讓林心如罕見動怒,硬起來護員工要網友「好好說話」。
    2018/06/19 13:59
  • 肉粽+烤全雞 陸肯德基「中國風」拚端午

    肯德基是最早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西式速食,最近幾年卻受到中式快餐激烈競爭,為了鞏固市場,業者選擇加快更新菜單,推出越來越多像是「油潑辣子」川味炸雞等,既符合大陸消費者口味又應景的新菜,甚至端午節前還賣起了粽子。
    2018/06/04 18:25
  • 知名港點進軍東京 菠蘿叉燒人氣首選

    中式點心最近成為日本饕客的最愛,曾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飲茶四月插旗東京,經典菠蘿叉燒包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一家四川料理店的超級芝麻球,也讓不少日本民眾搶著嘗鮮。
    2018/04/25 17:26
  • 女友好運幫贏千萬賭金 渣男捲款另結新歡

    美國紐澤西一對華裔情侶,日前到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賭博試手氣,雙方協議好若是贏錢就平分。沒想到女方賭運超旺,自己就贏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2萬元),卻引發男方眼紅,不但獨吞這筆賭金,甚至還拋棄她另結新歡。女子不甘人財兩失,一怒狀告這名負心漢。
    2018/04/23 15:47
  • 陸連鎖餐飲速度戰 中餐「蒸」出新市場

    隨著經濟發展生活節奏愈來愈快,吃飯也要講究效率,這也反映在中國大陸的餐飲市場上,除了外賣還有中式快餐的崛起。來自安徽的蒸小皖打造24小時的中式快餐,要能和西式速食店PK速度,關鍵在於用「蒸」的烹調方式,由中央廚房供應半成品,分店只需要簡單加工上蒸櫃,解決快餐的標準化難題,搶攻80、90後的消費主力市場。
    2018/04/14 20:05
  • 倫敦也有「寬腰帶」 5公尺麵條香Q帶勁

    英國倫敦有間中式餐館專門販售陝西道地美食,其中一款招牌麵食,麵條肥又粗、口感Q彈帶勁,美國紐約也有業者推出超過900公分長的麵條,繞成圓盤狀,必須動用剪刀才能順利開動。
    2018/03/28 16:52
  • 瓦城2017年大賺 2新品牌今年見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今天表示,2017年每股大賺14.12元,創歷史新高,今年將拓展2個全新品牌,鎖定南洋菜系與中式料理,瓦城集團並預計於2019年第3季進軍美國南加州。
    2018/03/13 14:47
  • 中菜結合懷石感 日本流行中華料理混搭風

    日本近年流行中華料理混搭風,將中式菜色與各國料理做搭配,做成日式、義式等等的風格,開創中華料理的新吃法。
    2018/02/28 17:22
  • 染肺炎命危被開除? 廚師控餐廳「惡意解雇」

    過年前染上肺炎昏迷,竟疑似遭雇主直接開除!台北一名資歷近20年的熊姓廚師,1月底染上肺炎住院,原以為康復後就能返回餐廳工作,但他指控,店家在他休養時,就透過電話告知說「不用再來了」,讓他年前失業也沒有年終,對此,遭指控的中式連鎖餐廳反駁,是因為顧慮他肺炎會傳染,康復前先幫他留職停薪,並非惡意解雇。
    2018/02/23 19:08
  • 超扯電視台! 把中餐館店名當平昌奧運標誌 五環變四環

    美國有一家電視台鬧了大烏龍,主播在播報平昌奧運新聞時,背後的畫面寫的卻不是平昌2018 (Pyeongchang 2018),而是一家中式連鎖餐廳華館 (P.F. Chang)的店名,原本的奧運五環LOGO也被改成了四環圖樣,這個畫面被網友截圖轉貼,紛紛大喊太誇張了!
    2018/02/18 15:43
  • 馬國華人淡化狗年象徵 因穆斯林這項「大禁忌」

    農曆春節送雞迎狗,全球華人開心慶祝,賣場店家都能看見狗狗裝飾,但在馬來西亞,狗年象徵明顯被刻意淡化,主要就是因為當地民眾多為穆斯林,為了避開敏感生肖,不少店家都改以中式花園裝飾賀節。
    2018/02/16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