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中和 結果共5,606筆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 疑2人有染 日料老闆「毛巾勒妻」再持生魚片刀砍小王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某間日本料理店的周姓老闆,因懷疑妻子與某位熟客曖昧,竟趁著妻子熟睡之際,持毛巾將人勒斃,隨後又跑到該名熟客的公司樓下尋人,拿生魚片行刺。高等法院二審將周男判處15年8月刑期,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定讞。
    2024/01/03 15:26
  • 柯文哲很強?開始操作棄保 侯友宜:集中選票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德福一起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棄保議題時,他公開喊話支持者,「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候選人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民主要制衡,民主一定要輪替。」
    2024/01/03 10:48
  • 想吃雞腿便當..駕駛伸手「撿筷子」連撞4車

    駕駛為了撿筷子吃便當,釀4車連撞!
    2024/01/02 20:55
  • 邊開車邊吃便當!筷子掉落伸手撿 小貨車追撞4車釀4傷

    今(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一名35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於行駛途中想要一邊吃便當,結果筷子掉落,洪男伸手去撿卻沒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前方4輛停等紅燈的汽車,造成1女3男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5:27
  • 他有外送箱! 便當店控遇「假外送員」騙領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便當店,日前有人自稱外送員來取餐,由於他的機車有外送箱,店家不疑有他,只確認訂單號碼後,就讓對方領走,沒想到幾分鐘後,又有一名外送員現身,要領同一份餐點,老闆這時才發現遇上詐騙,嫌犯冒充外送員騙餐。
    2023/12/31 14:41
  • 倒數2周首輔選小雞 高虹安稱盼未來多幫

    民眾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次選舉中首度輔選,上午陪中和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隊掃街,高虹安說之前卻時有些輔選邀約,但卡到議會開議跟訪美,未來包括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內,只要有需要她都會盡力協助。
    2023/12/31 14:06
  • 新北運將慾火難消!撿屍正妹載深山 「脫內褲時」傻眼了

    新北市一名顏姓白牌車司機載到一名爛醉的正妹,見她醉到不省人事昏睡,色慾薰心下竟將車開往中和烘爐地附近,打算在偏避的涼亭趁機性侵她,豈料女乘客半途驚醒,最後掙脫拍照,並且報警處理。
    2023/12/30 10:05
  • 洪詩臨盆倒數!李運慶「軋戲賺奶粉錢」 升格新手爸認壓力大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李興文、劉曉憶、程雅晨等新血,其中李興文飾演的江重仁,劇中和岳虹是舊識,替她被江國賓拋棄而不值,他的出現也將劇情帶回四十年前第一代的故事,而曾經在第一集客串演出的范宸菲及李運慶也特地回歸演回憶戲。
    2023/12/29 12:30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野生動物頻現身!穿山甲民宅覓食、黑熊誤觸陷阱 燕鷗海濱盤旋

    由於天氣變冷,許多野生動物最近也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台南北門的瀉湖,最近在日落前,都會出現整片的黑腹燕鷗,在海面上飛舞盤旋相當壯觀,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有穿山甲跑到民眾家裡覓食,讓住戶又驚又喜,但台中和平山區,則是有黑熊誤觸陷阱,還好通報後,已經獲救。
    2023/12/27 14:39
  • 失業沒錢?女縮路邊乞討 稱「1月會工作」

    上週寒流來報到,新北中和騎樓出現一名女子,全身裹緊緊縮在路邊,說自己失業,要等到一月才有工作,身上真的沒錢才會出來乞討,強調絕對沒詐騙,引起路人同情,還有店家說願意給她愛心餐,也會提供工作,不過附近民眾透漏,一到年底就會看到她現身,現在社會局介入調查,擔心大家的愛心被濫用。
    2023/12/27 14:13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新北名師爆霸凌!濫用職權「學校賣海鮮」兼差爽賺錢

    中和秀山國小上個月獲新北市教育局重點補助,風光承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校長張文斌成為長官眼中的紅人,但許多老師卻無法認同,A老師告訴本刊:「生活教育組長呂恩佑在校內亂搞,校長卻充耳不聞,不少年輕老師的熱情因此消退,嚴重損害學生的受教權!」
    2023/12/27 09:36
  • 侯友宜雲林造勢!韓國瑜力挺 被台下拱擁抱

    賴清德26日第6度到新北中和跑宮廟拜票,也替立委候選人吳崢站台,賴清德更砲轟,如果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會讓台灣走回頭路,同天晚上,侯友宜則是在雲林造勢,韓國瑜也現身站台,兩人還被台下支持者拱擁抱。
    2023/12/26 23:37
  • 新鮮蘋果草莓大漲價 韓民眾改吃冷凍水果  

    南韓農業正受到氣候變遷威脅,全球暖化,朝鮮半島溫度上升,作物種植面積逐年北移,京畿道率先提出實踐農業碳中和,設置不使用化肥的溫室,在田地安裝太陽能板,而南韓消費物價指數持續上漲,尤其新鮮水果大漲價,不少民眾改吃便宜的冷凍水果替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26 13:31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熱水器裝陽台不通風…愛女中毒亡 父過失致死判5月緩刑2年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黃姓男子,多年前在自家裝設「屋外式瓦斯熱水器(RF型)」,應注意陽台有加裝窗戶已影響空氣流通,卻沒有改為電熱水器或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今年1月26日,有人在浴室洗澡時,熱水器排放的一氧化碳囤積,導致在房間的女兒中毒死亡。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
    2023/12/25 13:17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新北偷23萬金項鍊 男逃宜蘭再搶銀樓落網

    新北市中和一間銀樓日前遭一名年僅20歲的薛姓男子拿走一條三兩的金項鍊不付錢,沒想到幾天後又跑到宜蘭羅東,先將該條金項鍊變賣換得現金14萬,之後又和店家說要買回來再加購更大條的款式,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兩條四兩八錢的金項鍊,隨即逃逸。經中和分局警方跟監埋伏蒐證,於今(23)日凌晨發現薛姓男子出現在中和景平路附近,當場將人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他還是遭新北檢發布通緝的詐欺犯。
    2023/12/23 16:58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