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不見 結果共9,197筆

  • 水原一平說謊!ESPN公布時間序 大谷翔平開幕戰後才知錢被偷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4:21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追媽祖追到機車不見!糊塗婦苦找3小時 警做1事她紅了眼眶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開始,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昨天上午6點,媽祖從大甲鎮瀾宮起駕,往清水、沙鹿的方向前進,清水警分局動員至少110名警力,58歲的邱姓婦人騎機車參加進香活動,把愛車停在路邊,跟隨著隊伍走了一段,回來才發現機車不見了,她竟在附近來來回回走了3次,還是苦尋不著,最終清水警方陪找她找了1小時尋獲,讓她紅了眼眶,場面溫馨。
    2024/03/20 16:28
  • 蕭煌奇地獄哏!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丁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在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蕭煌奇也現身站台,得知她感情沒著落,特地送上紅色蕾絲性感睡衣,希望助攻她桃花朵朵開,蕭煌奇更開自己看不見的地獄哏,虧丁噹可以穿給他看,讓丁噹哭笑不得。
    2024/03/20 15:32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科技業裁員風潮未停歇 AI成背後推動關鍵因素

    科技業裁員潮從2022年一路延續,光是今年就有將近四萬人丟了飯碗。儘管包括Meta等大企業都表示,裁員主要是因應疫情期間過度招聘,但專家認為跟AI橫空出世脫不了關係,儘管不見得是要透過AI來取代現有人力,但因為需要大量資金投入AI金費有限,很多績效不佳的部門就因此成為犧牲品。
    2024/03/19 15:01
  • 樂天女孩喊「本土」最強啦啦隊 暗示掰了李多慧?籃籃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成員中依然不見李多慧,由於日前林襄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李多慧如今也傳出跳槽,加上籃籃今天在記者會喊出「最強本土啦啦隊」,再次讓外界關注,李多慧是否真的掰了樂天?對此總隊長籃籃表示,「李多慧的合約都還在洽談,有人在跟他開會,也不確定最後結果如何。」
    2024/03/18 14:13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024/03/18 12:30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2024/03/17 14:27
  • 「英倫會」成不成? 朱立倫:時間適當就見面

    總統蔡英文最近約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PO文還提到已經有向國民黨主席提出邀約,不過朱立倫目前都還沒正面回答,只說時間適當就會見面,對此傳出黨內認為,蔡總統已經快要卸任,執政八年都不見面,現在不須隨之起舞。
    2024/03/16 18:34
  • 好市多「1神級沖泡飲」限時折百元! 會員瘋搶:喝了一整年

    熱可可在許多人心中是冬日的暖心好伴,在冷冷的天喝上一杯熱可可,瞬間所有疲勞就不見了。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一款美國品牌的即溶可可粉正特價,原價329元的產品,下殺100元,只要229元就能帶回家。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3/16 17:32
  • 日股破40000點新高.生活變好? 民怨無感  

    日本最近成為全球投資人焦點,日股首破4萬點創歷史新高,而媒體報導,這樣的股市行情,多數民眾根本無感,因為看不見薪水增加,大家生活並沒有變好。
    2024/03/15 13:00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損失500萬!70箱庫柏力克熊遭竊 收藏家崩潰

    一名玩具收藏家,12日下午發現,自己位在基隆七堵區的倉庫,遭人鋸斷門鎖,不僅重達3噸重工作器材設備不見3台,裡面的珍貴收藏品「庫柏力克熊」,被偷走6、70箱,還有2高尺高的要價30萬的模型,也是整座搬走,損失將近500萬,相當崩潰,而附近的監視器又剛好壞掉,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收藏家也立刻換新門鎖。
    2024/03/14 12:53
  • 快訊/苗栗22歲工人鯉魚潭水庫「清淤」 離奇失蹤警消協尋中

    昨(13)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在不久後人卻不見蹤影,失聯當中,可能不慎落水,目前消防局搜救人員正進一步尋找中。
    2024/03/14 09:31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